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31)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让手机震动的是一条短信,节目组发来的。
  [尊敬的唐星锐先生,非常感谢您参与了此次节目录制,本节目会按照原定合同给卡号为3987****283的银行卡汇入250,000.000元,已于2037年07月28日汇出,大约两个工作日到账,请注意查收。]
  除了这条正经的短信,还有节目组的通知,告诉他如果想要继续这趟冒险之旅,就回复“1”。
  唐星锐回复了,那边马上就出现了第三条信息,告知他第二个赛制是小组赛,四人成组,驾车穿越,而地点正是——
  [藏北无人区。]
  那确实是要好好准备。
  唐星锐放松了身子,在副驾驶座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点开了百度搜索相关资料。
  正在开车的司机无意中撇了一眼,眼尖的看到了唐星锐手机上没有清空的历史搜索记录。
  第一条的内容是:娱乐公司倒闭后,艺人的合约会失效吗?
  司机暗暗啧了一声,想着乘客长得这么好看不会真是哪家明星吧?
  唐星锐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抬起头来,对着司机两眼弯弯的笑了笑。
  而此时,公安局里匿名收到了一封信件,里面正是一个跟唐星锐手上那一串长得一模一样的u盘。
  唐星锐低头拨弄手机,想起了胡浩杰问他的那句,得到了想要的东西,会不会还会报警?
  唐星锐心底遗憾的叹了口气,他想,自己当时可没有给到胡浩杰这份承诺,是他自己太想当然了。
  唐家从开国到唐星锐死去都一直屹立不倒,作为他们家核心培养起来的小少爷,怎么可能只靠哭来解决问题?
  ===
  唐星锐回到家的第一时间就是扑到原身的卧室里找驾照,翻了半天没有,上网一查,嘿,这小子根本就没考!
  唐星锐因为这个丧气的晚饭多吃了一整份麻辣香锅,然后成功地吃撑了,瘫在沙发上看搞笑综艺,痛苦的给自己揉着肚子消食。半晌后下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他要去学车!
  所幸节目组给的准备时间还是很充足的,让他可以成功的通关拿下驾照。
  这一个夏天经历了很多,比如说唐星锐所在的公司不少人唱起了铁窗泪,公司宣布破产,所有艺人和员工的合同作废了;比如说唐星锐搬了新家,租了个安全性更高的房子,考出了驾照,顺便去看了原身的奶奶。
  十月金秋,节目组给出的日期将近。
  在大西北的格尔木,老李他们看到了黑了整整一个度的唐星锐。
  简直震惊!
  【终于开播了!我都要以为这节目被鸽了!我就差跟我孙子说一声让他帮我看看这几人还在吗!】
  【虽然等待的时间确实很长但感觉好值!他们这一趟是藏北无人区,我做梦都想要开车去自驾游的地方!呜呜呜我自己去不了让我家糖糖帮我看看也是好的】
  【选在十月份是有原因的,因为这期间高原冰冻,适宜行车。看来节目组还是为了安全考虑了很多嘛,针不戳!】
  随着时间的到来,参赛人员纷纷到齐,聚集在了小镇上一个不起眼的旅馆里。戴子灏是最先到的,他将自己的行李放到了房间里正打算下来吃饭,就遇到了咋咋呼呼的老李。
  老李一看到他很是激动,不顾对方的冷脸冲过去就是一个熊抱。
  “灏哥,我总算又看见你了!想死我了!”老李十分兴奋的在戴子灏肩膀上连拍几下,最后在他冷得要杀人的视线中默默的松开了手,后退一步嘿嘿的搓手笑了。
  “不好意思啊,就是激动了嘛,激动啊嘿嘿嘿。”
  见老李抬手挠了下自己的后脑勺,戴子灏也没说什么,只是轻轻点了下头。
  老李见他不计较,很会打蛇随棒上的喊住了他:“诶灏哥你要去吃饭?正好我也要去,要不你等我一会我上去马上下来!”
  老李本来没抱希望就是嘴贱问问,谁知戴子灏微微颔首应了下来。
  老李一看吃惊的不行,都忘了看看今天太阳从哪边升起来的了,三步并两步的就爬上了楼梯,一边爬一边喊“等着,很快!”
  谁知他刚下来就又看到了正要往上的徐善卿,于是戴子灏的私人午餐时间就变成了三人行。
  他们对这里不算熟悉,就在旅馆对面找了一家生意还不错的饭店坐下了,饭店玻璃是透明的,正好也能看到对面跟他们一样来参赛的选手。
  戴子灏低头默不作声的喝着茶水,老李看着对面选手一个劲的咋舌,说那个胸肌也太大了,说这个个子起码得一米九。一圈看下来就是他们最垃圾,满打满算只有一个能打的戴子灏。
  徐善卿翻了个白眼刚想跟他说“谁跟你我们”,就看到老李对着窗外叫了起来。
  “卧槽,那小子不会是唐星锐吧?!!”
  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唐星锐老远就听到了老李的喊声,他回头,看到老李、徐善卿和戴子灏正在对面小饭馆里看着自己。他惊喜的连连挥手,放好自己的行李就跑了过去。
  “我好想你们!”
  他一人给了一个拥抱,老李和徐善卿都笑嘻嘻的抱了回去,轮到戴子灏这里,他根本不顾对方的冷脸,一把薅在了怀里使劲抱了抱。
  “戴子灏我也超想你!”想起了一件事,唐星锐又补充道,“我还要跟你道谢呢,上次谢谢你呀!”
  他语气上扬,显然有用不完的活力与热情。
  大家都被他所感染了,一起笑了起来,本就欢乐的气氛更是闹腾。
  哦你说戴子灏?那没事了,他们三个都能很好的忽略这个人工制冷机了。
  老李一脸好奇的询问唐星锐怎么把自己折腾的这么黑,在听到了他把车学出来的时候啧啧称奇,说这种为组织奉献的精神让人感动。
  这次是小组赛,四人自由组队,徐山青有事没来。于是在他人还在皱眉想自己跟谁组队的时候,他们四人已经默认组队成功了。
  而戴子灏对此没有丝毫意见。
  戴子灏就坐在唐星锐的对面,唐星锐跟老李和徐善卿叽叽喳喳的聊天时还不忘cue一句他。虽然戴子灏本人没多少反应,但唐星锐就是乐此不疲。
  戴子灏抬头看向对方时也只能得到一个无赖般的嬉笑,最后就放弃了,他说任他说,我自岿然不动。
  因为节目还没正式开始录制,所以导演只是派了几位摄像师到处转悠,录点花絮。此时一位摄像大哥正在拍摄唐星锐他们这一桌,通过直播设备无时差转播。
  【哈哈哈哈哈有被笑到,戴子灏:不红,别蹭】
  【前面的你还有时间笑呢?你为什么不想想怎么发弹幕的人数骤减了嘛?——因为,他们要开饭了!】
  先上来的都是些小凉菜,大家默契的没动筷子,等着留着肚子给后面的硬菜。
  再加上一个唐星锐,四个大男人肯定必须再来点什么,于是他们又追加了一些烤的羊蹄筋,羊肉串之类的,还上了几个馕,点了一份店老板推荐的狼牙土豆。加上之前的就是满满一大桌。
  菜上来的那一刻唐星锐就自动停止了他的喋喋不休。
  老李看着一桌子的肉感叹:“就是少了点酒。吃肉不喝酒,香味少一半啊。”
  “得了吧你,”徐善卿怼他,“你今天喝了,明儿就在太平间躺着了。”
  老李咂摸了一下嘴,高原不能喝酒,这点他知道。所以再遗憾也只能自己举着筷子摇头了。
  唐星锐已经听不到他们在聊些什么了,眼前只装的下满桌的美食。
  【我的眼神此刻跟唐星锐无比相似,看着这桌菜只有四个字:都、是、我、的!!】
  【妈妈问我为什么吸溜着口水看直播】
  【手里的炸鸡突然就不香了】
  【不看了不看了,点外卖去了】
  最中间的是饭店的招牌菜炕锅羊排,满满一大份都要用盆来盛。最新鲜的羊排剁成小排,每一个上面都撒着细碎的白芝麻和辣椒粉,在炒之前就炖的软烂入味,为了提香老板还加了青红辣椒和蒜末。
  唐星锐忍不住夹了一块,匆忙的吹了几口就塞进了嘴里,一边被烫的张着嘴用手扇风,一边还舍不得吐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