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33)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男人追求力量可能是一种天性,老李当时就很是眼馋人家身上锻炼出来的肌肉,念叨了好几天要健身,此时碰到了原主自然一眼就认出来了。
  四人纷纷下了车,老李走过去,对着像是领头的肌肉壮汉伸出了手:“你好你好,你也是来这里驻扎的啊?好巧好巧!”
  肌肉壮汉看了老李伸过来的手,又看了一眼后面的三个人。除了戴子灏让他稍微多关注了几秒,其余人都是一扫而过。尤其是在看到了唐星锐时,忍不住眼带鄙夷。
  他扫视了四人一圈就收回了视线,从鼻子里哼出一声,转身就走,让老李的手晾在了半空。
  好像握上去就是自己在自降身价。
  这边的弹幕立刻就炸了锅。
  【这是什么人啊?怎么这么没有礼貌?】
  【他刚刚的眼神也太让人讨厌了!代入感有了,我已经想捶爆他的狗头了!!】
  【正常,我之前初赛是看的他的直播,叫弘昊。人家可是专业健身教练,拿过不少荣誉,你看那一身肌肉,啧啧啧,一看就不简单。就脾气太差了,看谁都看不惯】
  【人家看不惯那是因为有资本,当初初赛穿越四姑娘山仅用了三天!你们也不看看你们这四人,除了胖子就是白斩鸡,还有个来搞笑的小白脸,就这还想进淘汰赛?还是回家吃奶比较现实!】
  【说的对,垃圾就该呆在垃圾场!进了小组赛是你们运气好,但估计也就这样了哈哈哈哈!】
  这边直播间的弹幕立马就被冲了,不少带有攻击性的言论看的人心头火起,只想顺着网线将对方揪着头发往键盘上磕。
  你们放什么屁呢!我们队可是有超牛逼的特种兵,还有倒拔垂杨柳的唐星锐,徐善卿他知识渊博本科毕业的大学你这辈子都读不上,还有……还有会活跃气氛的老李!
  不知什么时候,唐星锐他们所在的直播间就成了一些观众的固定直播间,明明同时开始的还有好几组比赛,大家直播间的流动性都很大,往往上一秒刚从四姑娘山出来,下一秒就进入了唐星锐他们的秦岭。
  但就是唐星锐他们的粉丝粘性格外大,只要认真追过直播的人都不会再去其他直播间遛弯,每天定时定点的就认准了这一家。
  故而旁人一嘴到四人,弹幕里立马就疯了。
  老李被无视了很生气,就连戴子灏都轻轻皱了下眉,更别提其他几人了,唐星锐动了动肩膀,被戴子灏看到后抬手制止住了。
  老李冲着弘昊远去的背影喊了声。
  “喂!”
  对方鸟都不鸟他。
  这种无视的态度更是将人气得脸红脖子粗,老李往地上“呸”了一声,,正要挽袖子去找弘昊算账,却被徐善卿一把拉住了。
  “算了,”他虽然也生气,但还是摇摇头劝道,“别跟他计较,先休整一下吧,留点精力给明天,还不知道会遇到什么事呢。”
  老李想想也是这个道理,他恨恨的磨了磨牙,忍了下来。
  “老子欠他们的!”
  他们找个了相距对方甚远的位置坐下来休息,打算晚上车就停在附近的沙丘旁。
  只是没想到,几个小时之后,两队之间的矛盾还是爆发了。


第24章 藏北无人区2
  按照规定他们不可以携带火种,但是太阳已经落了下来,马上就要降温了,唐星锐四人决定找些干草生火。盐湖旁边很少能找到合适的干草,因为碱性太重了食物难以存活。
  他们只能扩大收集范围。
  弘昊那边也是一样的想法。
  唐星锐这边正在埋头摘草,他问戴子灏要了一副皮质手套,让自己的手免得划伤。正好将一小捆草抱起来,就听到了前方激烈的争吵声。
  抬头一看,竟是对方的一名队员拽住了老李的衣服,恶狠狠的在威胁着什么。
  他赶紧跑了过去,听到动静的戴子灏跟徐善卿也赶忙过去了。
  “喂,你干什么?”唐星锐生气的喊了一声,老李已经脸色涨红了,手抓在那只抓着自己衣领的手上想拿下来,但奈何对方力气太大,什么弄都动不了他分毫。
  听到唐星锐的喊声,那人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口中调笑:“哟,这不是那个白嫩嫩的小明星吗?怎么,过来一起找不痛快?”
  他说着放开了老李。老李倒退了几步,低头使劲地咳嗽,唐星锐赶紧扶住他。
  这时戴子灏和徐善卿,还有那边的三人都赶到了。
  看了一下眼前的局面,对方里面唯一的一名女性开口了,语气中满是不耐烦:“卢承望,你干什么呢?让你帮点忙就给人惹事。”
  卢承望对那女人同样没有好脸色看:“程橙,怎么叫我惹事?谁让这胖子抢我的地盘。”
  唐星锐一听就知道这是故意找茬的,什么叫抢他的地盘?
  “你几岁了这么幼稚?这上面写你名字了就你的地盘?国土私圈,你也不问问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唐星锐抬头瞪着卢承望,眼里全是怒火,嘴唇紧紧的抿着。
  卢承望没想到他跟对方逞拳头,对方竟然妄图跟他讲法,愣了一下随即笑了起来:“糙哪来的小屁孩,来这里玩什么荒野求生,赶紧回家撒泡尿和泥巴玩吧!”
  那边除了程橙都笑了起来,而这边的大家都面沉如水,老李也不咳嗽了,抖着手指着卢承望,嘴里憋出一句“王八羔子”。
  【卧槽卧槽卧槽!!我的怒火已经憋不住了!卢承望你祖坟要被我刨了!】
  【他们问我为什么还不到清明节就去上香,我说因为今天是卢承望的祭日】
  【说得好!我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比赛就是比赛,凭实力说话,这种浑水摸鱼的垃圾凭什么躺进来?】
  卢承望骂完人爽完了就想走,肩膀却被一股大力握住,对方手像是铁钳一样不可撼动丝毫,将卢承望抓得生疼。
  “妈的谁……!”
  一句话音还没落地,卢承望就感觉自己腾空旋转了三百六十度,然后噗通一声被扔在了地上。
  看着在地上因为疼痛有些扭曲的卢承望,再看看依旧一脸平静重新将手收回来的戴子灏,双方出现了短暂的沉默。
  【!!!灏哥yyds!我已经爽了!!】
  【卧槽那个过肩摔好帅!我能再看亿遍!!】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老李喉咙痛不能说话,但这不影响他发出了猿猴的呼喊声来表达自身的激动。
  唐星锐从地上手一撑站了起来,双眼亮晶晶的看向戴子灏,悄悄的竖了个大拇指,但是在看向对面那几人时又沉下了脸,他看着被搀扶着站起来的卢承望“呸”了一声。
  “头脑简单的白痴来参加什么荒野求生?回家卖你的假胸肌去吧!”
  他将刚刚卢承望对自己说的话改了改又还了回去,不得不说,对站不直的卢承望来说杀伤力很大,对方立马气得抖了起来。
  “你!”
  “你你你我我我的,能不能把舌头捋直了再来说话?你以为我时间跟你一样不值钱吗?”唐星锐上前几步,站到了戴子灏旁边,一脸鄙夷。
  显然没想到平时看上去柔柔弱弱还挺可爱的一人竟然会这么说话,戴子灏看了他一眼。
  【糖糖说得好!会说话就多说点,气死那个假肌男!】
  【原来崽崽也会骂人啊哈哈哈哈哈,竟然还不带脏字诶,牛批了】
  弘昊一直看着事态的发展,本想卢承望能给对方来一个下马威,没想到戴子灏直接一个过肩摔把人摔出了几米远,他现在是沉不住气了,大踏步走过来,跟唐星锐和戴子灏两人对峙着。
  “我是不是该问你们要个道歉?”他扬起嘴角,皮笑肉不笑。
  嘴里虽然说着“你们”,但是眼神一直看着戴子灏,没有分给唐星锐分毫,显然是看不起他认为不配自己正眼相待。
  戴子灏话少,此时更是懒得搭理他们,撇了弘昊一眼就要走人,衣领却被一把拽住了。
  弘昊显然是想复制戴子灏的所作所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却在伸手抓住戴子灏衣领的同时,自己的手腕也被握住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