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3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见状松开了自己的右手。
  唐星锐手里紧紧握住弘昊的腕骨,用了些力气。
  “你有病吧,动不动就打人!”
  【糖糖:国家驰名双标】
  【笑死了,戴子灏打人,唐星锐就是干得漂亮太爽了;弘昊打人,唐星锐立马变脸说你有病吧】
  【弘昊: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救命,就没人关注一下弘昊的手腕吗?我怎么感觉快要被唐星锐捏碎了?】
  他不知道自己的力气对普通人来说到底有多大,只是隐约感觉出来自己力气不小。弘昊此时只感觉一阵尖锐的疼痛从腕骨处传来,他甚至听到了骨头摩擦间令人牙酸的咯吱声。
  不过短短几秒,弘昊唇色苍白,他的脸上就出现了豆大的汗珠,一滴滴的滴在了沙土地上。
  戴子灏感觉出了不对,他赶紧对唐星锐说道:“放手!”
  再捏下去有可能不是骨折,是真的骨碎了!
  唐星锐虽然不知道戴子灏为什么这样说,但还是下意识的听了他的话松开了手。
  弘昊的手腕在被松开的瞬间无力的垂了下来。
  他看着唐星锐,左手握住自己的右手手腕,眼里满是惊惧:“你、你……”
  唐星锐根本不想鸟他,在松开手的下一秒他就转身担忧的看着戴子灏:“你没事吧?”
  戴子灏摇了下头。
  他能有什么事?只是被拽了下衣领罢了。
  有事的是弘昊。
  他的右手手腕那一圈被唐星锐攥过的地方正在以不正常的速度红肿起来,刺痛难忍,已经使不上力了。
  戴子灏一扫就知道只是脱臼外加淤青,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在这种无医疗还会面临生命危险的沙漠,可能会是不小的阻碍。
  不过,刚才他要是没及时喊停的话,可能事情就不会这般简单了。
  想着他看了看身旁的唐星锐,对方此时正担忧的看着他,见他看过来就疑惑的眨了眨眼,丝毫不知道自己刚才差点闯下大祸。
  他是真的不清楚自己力气有多大吗?
  “收集好干草了吗?先回去吧。”戴子灏说完转身,将老李的一条手臂搭载了自己的肩膀上,跟徐善卿一起扶着他往回走。
  唐星锐负责抱起大家收集好的干草,回头对弘昊做了个鬼脸,从鼻子里“哼”了一声,耀武扬威的走人了。
  【这、这是正常人类的力气吗?戴子灏就算了,唐星锐他看起来连肌肉都没几块啊!】
  【前面的我眼熟你的id,隔壁直播间过来的吧?这算得了什么,我们糖糖还能将老李单手拽起来呢!】
  单手?拽起老李那个目测180的胖子?
  不止一位刚刚来到这个直播间的网友感觉到了玄幻。
  他们搭起帐篷,让老李先在里面休息。老李喝了几口水之后虽然嗓子还是不舒服,他却是不敢再多喝了,拧上水壶盖子看戴子灏点火。
  戴子灏找到了一块长方形的表面平整的石头,抽出后腰上的匕首,左手用刀刃敲击石块,另一只手里拿着干草。很快,因为巨大的摩擦力敲击之间迸出了火花,干草上冒了一小点烟。
  他将冒了烟的小撮干草拿起来,然后吹了吹,更多的烟冒了出来。
  见差不多了,戴子灏将干草扔到了干草堆里,火瞬间就烧了起来。
  老李看着他的动作,一边感叹一边问他:“灏哥,你是左撇子啊?”
  戴子灏将匕首收回刀鞘的动作一顿,然后可有可无的点了下头:“嗯。”
  【我还以为他们会钻木取火呢,没想到学到了新方法,感觉这个好简单啊】
  【这是在沙漠,没有够长够坚硬的木头供他们做轴,钻木取火压根不可行。戴子灏的方法是最常用的方法,但你只是看着简单,到时候试试就知道需要多大的力气才能击出火花了】
  唐星锐将后备箱里的食物拿出了一些。
  节目组除了给他们准备了很多糌粑和压缩饼干,占据了全部食物的四分之三,除此之外是一些风干的牛羊肉和辅食。
  今晚的食物还算比较丰富,是口感比糌粑和压缩饼干要好上不少的馕和羊肉串,虽然冷了但是放火上烤烤还是个美味。
  “明天就吃不到这么新鲜的肉类了。”老李看着手里的馕饼,感叹道。
  馕饼还有几张,但是这羊肉串是没了,毕竟这种食物过不了夜。
  唐星锐也叹了口气,一脸生无可恋:“那你就且行且珍惜吧。”
  他又要吃上最最最讨厌的压缩饼干了,不知道的节目组有没有多准备口味,他还是能接受橘子味的和葱油味的。
  这边已经开始了一天当中最愉快的干饭时间,而弘昊那边的气氛却结成了冰。
  “昊哥,我帮你看看手腕。”这是他们队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个人,别人都叫他五仔。
  他没什么本事,又贪图那点奖金,所以只能讨好着弘昊,让他带着自己。起先弘昊不想要他,但是对方总是能拍到马屁上,让他舒舒服服的,也就给自己添了这么个人,只是一直都看不太上他。
  而弘昊也不是个好伺候的主。
  就比如现在,五仔的动作稍一种,他就疼的想一脚踹过去,好歹想起这不是任由自己发脾气的地方,硬是给收回了脚,只是胸口的那股气更是憋的难受。
  “都让你们别招惹那四个人了。”程橙依靠在车门上,懒懒散散的,嘴里还叼着根干草。
  【呜呜呜姐姐好飒我好爱请正面上我不要怜惜!】
  【我太喜欢程橙了,我要将人间扳手这个称号送给她!】
  【姐妹们不说了,我又恋爱了】
  唐星锐这人程橙是没想到,不过戴子灏这人她之前还听过名字,人确实很强。
  “你!”弘昊气的喊了一声。
  程橙嗤笑一声:“别跟老娘大小声的,真以为我怕你?”
  见两人快要打起来了,但是队伍里的其他两人却视而不见,这种情况从他们开始组队就一直发生,两人好像天生不对盘,他们都麻木了。
  程橙吐出嘴里的草,抬脚进了车门:“以后做事过过脑子,不说了,我休息会。”
  弘昊攥紧了拳头,最终还是忍了下来。他阴沉的看了程橙关上的车门一眼,又看了看远处的一行四人。
  ===
  太阳一旦落了山气温就开始骤降,很快就降到了十几度。
  折腾了一天,老李和徐善卿早就钻进两个人的帐篷里睡了过去,唐星锐在外面甚至听到了老李打呼噜的声音。
  “不睡?”
  旁边站了一个人,唐星锐转身看去,是不变的黑色马丁靴,顺着往上是对方修长笔直的双腿,后腰上正插着之前用来取火的匕首。
  “你不也不睡。”唐星锐仰头看人怪累的脖子疼,他伸手拽了拽对方黑色的工装裤,示意他坐下。
  安静了一会之后,戴子灏坐在了唐星锐身旁,拿了旁边的干草添了一点进去。
  唐星锐突然冒出了这个问题:“你多高啊?”
  戴子灏今晚不知道怎么了,有问必答:“183。”
  唐星锐“哦”了一声,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那我比你高一点,我185。”
  他记得网页资料显示自己是185,但是这个数据准不准唐星锐不知道。
  【完了,这天让你聊死了】
  【不懂就问,这是在撩汉吗?这莫不是在给人添堵吧?】
  【唐星锐有那么高吗?我都震惊了!!】
  【平时看脸真的不显,而且他们四人好像都挺高的,老李和徐善卿都是北方汉子,那个头怎么也得180左右吧。四人站一块,唐星锐脸又很幼齿,就看起来没有很高了。】
  弹幕上正在激烈的讨论着唐星锐为什么会那么高,而唐星锐本人也意识到了自己这个话题的尴尬程度,不好意思的抿唇笑了笑。
  戴子灏并没有在意,准确点说他很少会在意什么东西。
  “有点冷。”唐星锐嘟囔着,忍不住往戴子灏身边蹭了蹭,打了个哈欠。
  黄沙与夜幕成了天际唯二的颜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