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4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喜欢这个?”还不等唐星锐反驳,大哥就挥手让其他人先下去,只留下戴子灏一人,“你,今晚好好服侍我弟弟,高恩应该都跟你说清楚了吧?出了这个门,就闭上嘴没有这回事,不然我就另选一种办法让你嘴闭。”
  虽然带着朦胧酒意,但唐家大哥的眼神里有着未散尽的冷酷。
  唐星锐拉住他:“大哥,你这是干什么啊?”
  大哥将他的头发轻轻别到到耳后:“不是糖糖说想试试那回事吗?”
  那回事?哪回事?
  唐星锐明白过来之后倒抽一口凉气,整张脸都羞红了,他不可思议的低声对大哥说:“我、我是omega啊,怎么能在婚前做这些事?”
  说到omega这个词的时候明显有些拗口,唐星锐皱眉想他很久不说这个了。
  唐家大哥哼笑一声:“哪又什么样?谁敢说你半点不好,我扛着粒子炮轰了他们家!”转而又柔下了声音:“你好好玩,我先走了。”
  唐星锐想伸手留住他,却抓了个空。
  房间里只剩下了他和戴子灏两人。
  所以现在是不是真的在做梦?不然戴子灏怎么可能变成黎斯纳会所的人?但是……唐星锐的视线将对方从上往下扫了几遍,该说不说,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对方穿西装,平时都是休闲装或者运动装。
  西装裤有点修身,将他的腿勾勒的修长笔直,随便往那一站都好看的惹眼。
  “我现在是你的客人了吧?”想明白了这真的是在做梦,唐星锐一扫面上的乖巧可爱,大摇大摆的坐到了沙发上,手摸着下巴看着站在中间的人,拍了拍自己的腿,“过来,坐这。”
  好像星元剧里的恶霸都是这么演的,唐星锐自觉自己学到了八分。让你平时没事老拿话噎我,那我必须在我的梦里好好整治你一下。他心里腹诽。
  戴子灏看着露着酒窝和小虎牙笑得格外灿烂的人,一眼就是演出来的,带着点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可爱。他坐到了一边。唐星锐遗憾的啧了一声,但他也知道按照对方的性子不可能真的坐那,他只是恶趣味发作罢了。
  只是还是很不爽啊,明明是自己的梦里。
  唐星锐将戴子灏的下巴勾了起来,左右晃着看了看:“明明长得很好看啊,怎么就是一张面瘫脸?喂,戴子灏,你给我笑一个。”
  对方被迫扬起了下巴,但面色丝毫不变,看着唐星锐没有动作,眼神清泠泠的。
  唐星锐生气了,他直接上手去碰戴子灏的脸颊,两只食指按着他的嘴角往上扬:“笑一个啊,我大哥的话你也听见了,你不好好陪我,我就告诉他去!”
  戴子灏眼神变了,复杂的看着他。没有人注意到的那只手摸到了后腰上的武器。
  “你、你就笑一下,笑一下都不行嘛……”唐星锐扁了扁嘴,酒劲有些上来了,“我给了钱的……你、你凭什么不笑?……退钱!”
  听到对方越说越委屈的声音,戴子灏将那只手又收了回来。唐星锐正拽着他的一只胳膊不放,让他赶紧笑一个。
  最后戴子灏被缠的没办法了,勾起嘴角轻轻笑了一下。
  唐星锐顿时不动了,他呆呆的看着戴子灏嘴角的那么笑意,他想,自己好像听到了花开的声音。
  只是笑容稍纵即逝,就像昙花一现,戴子灏很快就恢复了他的冷脸,甚至比之间更冷了。
  “真好看……”唐星锐说着,指尖忍不住碰到了对方的嘴角。
  谁知却被一把抓住。
  “唐星锐,醒醒?”
  唐星锐疑惑的“嗯”了一声,他想,怎么会有两个戴子灏?
  “醒一下,别睡了。”耳边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
  唐星锐眼前的房间随着那道声音逐步消失,像是风化一般归于虚空,而自己的意识也越来越清醒。
  努力睁开像是被胶水粘上的眼皮,唐星锐愣愣的看着自己上方的脑袋。
  戴子灏此时正弯着腰,垂下头看着后座的唐星锐,手里抓着对方的手指。这个姿势太过暧昧,只是唐星锐还没清醒,没意识到这一点,更给说戴子灏了。
  见他醒了,戴子灏薄薄的眼皮撩起,松开了抓着他的手。
  “到了?”
  “没有。”
  没有怎么喊醒我?
  看着唐星锐疑惑不解的眼神,戴子灏沉默了一瞬,眼神复杂的看了他一眼。唐星锐还没来得及辨认出他眼底的情绪,戴子灏就率先别开了眼。
  “你做噩梦了。”他用的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啊?没有啊……好像是做了个梦,还不错来着。”唐星锐舔了下有些干燥的唇。
  戴子灏很明显不想继续跟他讨论什么梦不梦的问题:“把药吃了。”
  没有理会唐星锐“怎么又要吃药”的嘟囔,戴子灏关上车门去了前面,背影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怎么奇奇怪怪的……”唐星锐喝了口水,将红红绿绿的药一把倒进了嘴里,咽了下去,“不过话说,刚刚做的什么梦来着……?”
  他敲了敲脑袋,有些懊恼。
  好像自己在梦里还挺开心的。
  睡了不少时间,唐星锐暂时还没有困意,他趴在驾驶座后面,将下巴搁在靠背上,看着戴子灏的侧脸:“前面的设备是不是关上了?”
  戴子灏看了一眼已经关上的设备,“嗯”了一声伸手打开。
  两人没看到的是弹幕瞬间就爆炸了。
  【戴子灏你学坏了!!这有什么不让听的你竟然瞬间就关了设备!!啊啊啊啊我好像知道糖糖刚才到底都说了些什么!!】
  【糖袋子还有人没磕吗?都给我去、磕!他们俩这状态这对话明明就是发生了点什么啊!不然糖糖为什么说那种话?!】
  【你们还沉浸在之前,而我已经看向现在了!你看他俩挨的多近,戴子灏是不是只要一转头他们就能亲上啊】
  唐星锐感冒,睡了一觉起来鼻子堵住了,说话带着浓浓的鼻音,他问戴子灏:“你关上那个设备干嘛呀?”
  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过于软糯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撒娇,呼吸间的热气喷到了戴子灏的脖子间,戴子灏没说话,反而是弹幕上七嘴八舌的。
  【你干的好事你自己不知道?糖糖你不能做拔x无情的渣男啊,妈妈不允许!】
  【2333所以说灏哥是不是心虚了,不然按照他的性格关什么设备啊】
  【糖糖,你调戏人家的事现在已经全网都知道了!】
  【srds,真的好社死,我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
  【没事,习惯了就好,社死算什么?他本人还乐于在自己的尸体上再踩几脚】
  唐星锐看不到弹幕,就盯着戴子灏淡色的嘴唇下神,也没意识到自己的视线聚焦点不对。
  戴子灏起先还能无视,再过一会实在是有些忍不了,他慢下车速微微侧头看了一眼自己肩膀处的脑袋。
  【啊啊啊啊啊亲上了亲上了亲……淦!为什么差了那么一点!】
  【我现在就一个想法:按头小分队集结!】
  从弹幕的视角来看,他们两个真的只有一点点的距离就可以接上,但实际上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戴子灏眉眼低垂,看他一眼。不知是不是唐星锐的错觉,他总觉得那一眼中颇有深意,有点古怪。
  “到底怎么了呀?我睡觉流口水了?打鼾了?”他随即想到了什么,瞪大了眼睛,“我、我不会是说梦话了吧?!”
  “嗯,”谁知戴子灏真的应了一声,十分之冷静的,一字一顿的说道,“你问我为什么不笑,让我给你笑一个,说你花了钱的。”
  【卧槽卧槽卧槽!灏哥牛批!!居然真的说出来了!】
  【这发展我是万万没想到的,他到底怎么做到面无表情说出这种话的?】
  其实戴子灏也并不平静,虽然不知道唐星锐做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梦境,但很明显不正常,他手指微微攥紧了方向盘,目视前方,不再给唐星锐眼神。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