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52)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但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大概率是一晚上都睡不了觉了。
  他想起了白天的时候,唐星锐信誓旦旦拍着胸脯说的“自己睡相超好”,觉得唐星锐嘴里的话果然十之八九都不能信。
  “唐星锐?”
  戴子灏推了推他,试图让他往那边点。谁知竟起了反效果,唐星锐梦中嘟囔了一声,双手双脚都缠了过来,像抱玩具熊一样半压在他身上,要不是睡袋限制住了他,他还能更过分。
  戴子灏:==
  睡不着就算了,他隔一段时间就观察一下唐星锐的情况,发现他的状况正在逐渐好转,估计明天早上就没事了。
  到了凌晨三四点的时候,戴子灏感觉唐星锐的手脚又收了回去,老老实实的摆在了该摆的位置,双手置于腹下,安详躺平。
  戴子灏:……
  他总算知道为什么唐星锐对自己的睡姿如此感到自信了。
  总算是没了八爪鱼缠在身上,戴子灏困意上涌,忍不住眯了一会。
  =====
  等第二天唐星锐醒来的时候,就发现帐篷里只有自己一个人了。他摸了摸身旁的睡袋,没有温度,证明戴子灏已经起来很久了。
  他钻出睡袋,掀起了帐篷。
  “哟,起来了?”老李跟他打了个招呼,“还难受吗?”
  唐星锐感受了一下,伸了个懒腰摇了摇头:“没事了,好多了。其他人呢?”
  老李指了下不远处。
  “徐善卿在那边洗漱,他也刚醒。灏哥去打猎了,就那个方向。”
  唐星锐顺着老李指的方向看去,能模糊的看到一个人影。
  “那我先去洗漱。”唐星锐找了个地方蹲下。这里是河流的一个小分支,浅浅的水流流过,清澈见底。他捧了一把浇在脸上,顿时冻得打了个哆嗦,人算是彻底清醒了。
  昨晚上没怎么吃饭,他现在已经饿的不行了,回去之后问老李要了个葱油味压缩饼干,边啃边往戴子灏的方向走去。
  戴子灏在他离得还很远的时候就发现了,回头对他做了个嘘声的手势,示意他不要声张。
  唐星锐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轻手轻脚的走到了戴子灏身旁,眼神顺着他的视线往那边看。
  一只体格壮硕的野山羊正在低头吃草,悠哉悠哉的样子,它的同伴都离得很远,不在这里。
  唐星锐明白过来,这是一只落单的野山羊。
  “你要抓它?”他用气音对戴子灏说道。
  戴子灏对他点了点头,将手上的设备交给了唐星锐。唐星锐嘀咕了一声:“真麻烦,好想念之前的无人机。”
  戴子灏的眼神里就带上了一点笑意。他让唐星锐靠远一点,借助着灌木的遮挡慢慢走近了那只野山羊。
  野山羊吃饱了草,耳朵动了动,好像听到了什么异常的动静。戴子灏立马停下了脚步。
  但是警惕的野山羊就算没有再听到刚才的异动,也动了动蹄子,环视了四周一圈,打算撤离。一旦它奔跑起来,跳跃能力是人类所远远不能及的。
  看出了野山羊已经刨了刨蹄子转身要走,戴子灏手里的投石器转了几圈然后用力一抛。
  野山羊叫了一声然后被砸晕了,晃了几圈倒在了地上。戴子灏赶忙过去,抽出匕首将其猎杀。
  唐星锐在后面捂着摄像头,不让网友看看。
  “别看别看,我们会被禁播的,禁播会损失流量,节目组到时候要找过来。”
  【笑死,你俩天天手动关摄像头的时候有想过节目组的心情吗?】
  【唐星锐,你还记得你在秦岭的时候捉兔子都不是用来吃的而是用来养的吗?现在竟然这么轻易的融入了这种生活。】
  【不过话说,他当时在秦岭不就吃了一只兔子?兔兔那么可爱,当然要吃它呀】
  戴子灏将那只野山羊带到了营地。
  徐善卿和老李都震惊了。
  “我以为顶多带回来一只兔子,没想到竟然是一整只羊。厉害啊灏哥。”
  戴子灏将野山羊扔下,对他们说了句:“再添点火。”
  “好咧。”老李赶忙应下。
  戴子灏将匕首抽了出来,顺着野山羊的皮毛慢慢的划开,将整张皮完整的剥了下来,随即刀锋一转,开始处理起羊肉。
  唐星锐蹲在一旁看着,设备就对准了他的脸,从上往下,标准的死亡角度。
  【也多亏你颜好,不然现在表情包都好多张了】
  【看着这标准的直男角度,我又想起了男朋友手机中的我:)】
  将羊肉切割成大小均匀的肉条,然后放到了昨晚制作的干燥架上,其他的内脏被单独洗净放置,然后戴子灏又片了一点羊肉片,薄薄的架在了火上烤。
  “我记得节目组好像给了不少辅粮,我去翻一下。”唐星锐一拍脑袋,想起这个事来了,他赶忙去开后备箱。
  辅粮他们很少用到,几乎都快忘记了这些的存在,唐星锐打开看了看,都是些盐,辣椒粉和大蒜之类的东西。平时看起来没有多少用的东西,现在却成了烧烤的绝佳材料。他挑了一些拿过去。
  走的路上唐星锐看到不远处有一群藏野驴晃来晃去,也没在意。反正动物怕火,他们也没有去主动招惹,不会来攻击他们。
  徐善卿看到了唐星锐手里的东西:“难不成节目组早就猜到了我们要露天烧烤?”
  老李哼了一声:“他们怎么可能不知道?食物根本就不够吃的。”
  戴子灏接过了唐星锐手里的东西,先撒了一层盐,然后又加了点辣椒粉,还有唐星锐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里翻出来的蜂蜜。
  烧烤特有的香味逐渐飘了出来,唐星锐激动的吸了吸鼻子,坐在戴子灏旁边,双手乖巧的环着膝盖,看着他烧烤。
  肉很快就烤好了,唐星锐在戴子灏说“好了”的下一秒就揪起一片塞进了嘴里。
  虽然依旧是肉,但总算是不用吃硬巴巴嚼的腮帮子疼的肉干,唐星锐激动的都想给戴子灏颁发一个感动蓝纪元十大人物奖了。
  “好好次!”他含糊不清的说道,哪怕是刚开始烫到了嘴也没有吐出来。
  他说话的这一会功夫,老李和徐善卿已经连吃两片了,跟他一样,一边拿着手给肉人工降温,一边感动连连对戴子灏输出彩虹屁。
  戴子灏没有急着吃,他将烤好的羊肉拨到了干燥架的一旁,把其他自己切好的肉条一条条的挂到了上面,用烟熏着。
  “接下来我们的主食要从风干肉变成烟熏肉了。”徐善卿叹息一声,“我曾经是一个无肉不欢的狂热爱好者,但我感觉出了这藏北,我一个月都不想再看到牛羊肉了。”
  唐星锐腮帮子鼓鼓的,附和他:“赞同!”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将自己之前在切肉条之前就洗净的内脏拿了过来,放在火上烤熟,然后撒了点调料递给唐星锐。
  唐星锐:“?我不爱吃这些。”
  戴子灏垂下眼来看着他,呼吸清浅:“动物内脏中富含铁元素,你高反严重,一定要吃。”
  不光是唐星锐,每个人戴子灏都分了一些,只是想着唐星锐更严重,他的要更多一些。
  “好吧。”听他那么说,知道是为了自己好,唐星锐拿了一块切好的羊腰子,看了几秒,然后飞快的填进了嘴里,潦草的咀嚼了几下,一口咽了下去。
  咽下去之后他有些惊奇的道:“咦?味道竟然还不错。”
  “小唐,别说你没吃过羊腰子。这可是人间美味啊。”老李咋摸了一下嘴。
  “还有一些,老李你吃了吧。”唐星锐虽然觉得味道不错,但看老李喜欢,往他那边推了推。
  老李连连摆手,看了戴子灏一眼,挤眉弄眼:“我可不要,这可是给你的,吃啥补啥,多吃定点吧。”
  【吃啥补啥,这句话是重点,要考的】
  【老李,你们懂嘛。瞒不住了,他是我们糖袋子的卧底】
  “老李。”戴子灏沉声喊道。
  “哈哈哈哈哈,不让说算了。”老李做了个封嘴的动作。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