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55)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因为我不习惯睡觉时身旁有人。”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身旁有人会让他提高到百分百的警惕,根本不敢放松。
  这种警惕几乎已经成了本能,这几年还好一些,他刚从部队出来的时候才是最严重的,隔壁一有点风吹草动他就会立马惊醒,再无睡意。
  不过唐星锐也真的很能折腾,他本以为昨晚上会浅眠一会,谁成想一夜未眠,只在天快亮的时候睡了会。
  唐星锐没想到原因会是这个,他有些愧疚:“那我不该打扰你的。”
  “不,是我提出来的,跟你无关。”戴子灏睡不着了,索性摘了眼罩,放在了前面。唐星锐看了一眼。
  眼罩上贱萌的笑眼在阳光下越发灿烂,让人一看便忍不住心底发笑。
  “我没想到你竟然会喜欢这个。”他语气里明显是揶揄的成分,看着戴子灏眨了下右眼。
  觉得这个眼罩跟他本人并不匹配的何止唐星锐一个,网友因为这个都在跪求唐星锐跟人家帅哥赶紧换一个眼罩,哪怕是基础款纯黑色都比这个强啊!
  戴子灏对此内心毫无波澜,在他看来东西只分为能用和不能用。眼罩能用,在他看来这就够了,上面的图案他本人还没有网友在意。
  “还好。”他说着拿起了手边的水壶喝了一口水,喉结滚动。
  水入口冰冰凉凉的,还带着一丝甘甜。
  戴子灏拧眉,放下了水壶,拿在手里看了一眼。
  “诶你用错了,那是我的水壶。”唐星锐眼角余光看到了,赶忙说道。
  他的水壶里装的都是没烧的冰川水,现在这个温度喝下去只会给胃里增添负担。
  戴子灏晃了晃手里的水:“装这些做什么?”
  接近零下的温度猛然灌了一口冰碴子,仍谁都会皱眉。
  “带点纯天然无污染的冰川水回去啊,算是一点纪念品吧。”
  “然后呢?”
  唐星锐疑惑:“啊?什么然后?”
  戴子灏将水壶拧上,放回了原位:“这种没有经过高温杀菌的天然水里有很多微生物,在没有完全密闭的环境下很容易变质。”
  总而言之,就是带回去就不能喝了。
  唐星锐沉吟了一下:“那你觉得……浇花怎么样?”
  戴子灏:……
  意思是千里迢迢的带回去了一壶浇花水吗?
  厨房里的自来水它不香吗?!
  ↑众网友一众的心声。
  【不对啊,差点被带跑偏了!唐星锐就算你岔开话题我也不会忘了他是用了你的杯子喝的水!!集美们这是什么?这是间接接吻啊我勒个大槽!】
  【嘤嘤嘤今天又是蒸煮发糖的一天,太幸福了,真的感觉每天都有被秀到!】
  话题中心的两人丝毫不知弹幕已经炸了锅,只是一个很冷静的在开车,一个淡然的放下了手中的水壶,拿起了旁边的另一个,拧开继续喝了一口。
  【他们的冷静,让我感觉自己不冷静……】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这么平静啊摔!】
  【不是吧,cp粉也太会yy了吧?朋友之间互相用对方的水杯喝水不是很正常的吗?】
  【话是这么说……但是这件事按在他俩头上我真的越看越诡异啊,真的不是我多想!】
  唐星锐有睡午觉的习惯,平时一睁眼就是下午三四点了,但是在这里他是万万不敢睡的,但此时困意上涌,他只好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戴子灏聊天。
  “你说我们今晚会在哪里扎营?”
  “运气好的话会在沱沱河。”
  “哦……你觉得风干肉好吃还是熏肉干好吃?我还是更喜欢熏肉,尤其是用果香木熏烤出来的。”
  这话题实在是太跳跃了,戴子灏忍不住看了他一眼,然后就发现了不对:“困了?”
  “有一点。”
  戴子灏闻言去拽自己的安全带:“那你停车,我跟你换一下。”
  唐星锐连忙摇头:“不用了,我昨晚折腾的你没睡好本就不对,你还是赶紧再睡会吧。我只是有一点点累,过一会就好。”
  他的午睡时间是每天中午一点钟,只要过了这个点十五分钟,自己就会特精神。
  唐星锐不停车,戴子灏自然也没办法下来换他,就在副驾驶座上尽职尽责的当自己的陪听。听唐星锐絮絮叨叨的说着乱七八糟的东西,偶尔会出声应上一句。
  唐星锐发现,戴子灏虽然话不多,但却是一位十分优秀的陪聊人员,虽然话少,但会很认真的去听你说了些什么,哪怕是非常奇怪的问题,比如“为什么芒果要有核”这种问题问出来他都不会有丝毫的不耐烦。
  唐星锐真的感觉自己找到了最合适的工具人,毕竟就连他父母有时候都受不了他的话唠,借口去训练/插花,来获得耳朵短暂的宁静。
  唐星锐本来在真诚的发问为什么不能有人建一个巧克力瀑布,他一定天天去打卡,话说到一半突然顿住。
  戴子灏:“怎么了?”
  “咦?……前面那里是不是有一辆车?”唐星锐指了指前面的一个小黑点。
  离得太远了,戴子灏也看不清,问老李,老李翻出了他的宝贝望远镜,一瞅,还真是一辆车。
  “看车型跟咱们的一样,估计也是来参赛的,只是怎么就一辆?而且里面连个人都没有。”老李不免泛起了嘀咕。
  唐星锐一脚油门轰了起来:“去看看就知道了。”
  走近了就发现果然是他们统一分配的车辆,只是后备箱开着,车门也大敞着,人却不见了。
  “这怎么回事?”唐星锐踩下刹车,好奇的往周围看看。
  这里一马平川,什么都没有遮挡。
  “人能跑哪去啊?”他开门跳下了车。
  戴子灏松开安全带从另一侧下来了,他走到驾驶座的车门旁,手指轻抚了一下方向盘。
  “人刚走没多久。”方向盘九点钟和五点钟位置较其他位置温度更高一些。
  转到这边来他们才发现不远处是一片洼地,而此时,有个人影正静静的爬在地上,离得太远了,也看不清楚是男是女,是人是鬼。他没有发现后面来了许多人,反而聚精会神的继续手上的动作。
  唐星锐靠近了才发现,那人影此时手里正拿着燃烧的干草,干草并没有完全的燃烧起来,而是烟比火多,一看就怪熏人的,但那人影丝毫不为所动。
  “他在干什么?”唐星锐小声问旁边的戴子灏。
  戴子灏看了一会确认了:“在熏老鼠。”
  他有些惊讶:“熏这个干什么?”
  老李此时正从那辆车后面走出来:“恐怕是要吃,他看他后备箱里没吃的了。当然啊,我没翻人家的东西,就是打眼一扫。不过小徐说他认识这辆车。”
  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徐善卿身上。
  “你们就真没注意这车的牌子?”他有些无奈的推了推眼镜,“这数字明显就是弘昊那帮人的车啊。”
  【太强了,不愧是top级学校毕业的,就扫了一眼的车牌号竟然记到了现在,要我五分钟就忘了】有网友啧啧赞叹。
  【怎么感觉哪里都有弘昊这个名字?】
  “怎么又是他?阴魂不散!”唐星锐瞬间就炸了。
  老李的表情也没有好看到哪里去。
  “恐怕不是,”戴子灏又扫了一眼那辆车,“弘昊的身高跟我差不多高,座椅的位置应该也是相差不大才对,但这个明显要往前推很多。”
  确实,这座位的位置唐星锐一只腿都伸不过去。
  “是那个女生?”
  那个人影此时猛地一动,往前一扑。过了一会,她转过脸来,看到了身后的四个人,一愣。
  “还真是她!”老李虽然对其他三人没什么好印象,但是对程橙还算有点好感。
  程橙没想到这里会有人,愣了一下随即拿起手上的东西走了过来。
  唐星锐看清了,那确实是一只被倒提着的老鼠,已经没了动静。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