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说完将脱下来拧水的外套穿上,将拉链刷的一下拉到了最顶上,遮住了小半个下巴,更显得脸小又幼龄。
  湿衣服穿着难受,唐星锐皱眉,想起了自己之前穿都穿不完的各式礼服和小西装。他之前为了配一条条纹领带,光领带夹就可以买十几个。
  而现在……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
  王姐知道唐星锐没注意他们之间的对话,又说了一遍,末了问他:“小唐,你也走累了吧?火烧坡离这里还有好几个小时的路程呢,咱们要不就在这里扎营吧,我带了雄黄之类的,不会有野兽靠过来的,再说了,这条道大家常走,也没啥意外。”
  生在世家,就算是泡在蜜罐里那也是看多了人情世故的。唐星锐听对方这样一说,哪还能不知道这是在逼自己做选择呢,到时候自己也留下,老李一墙头草。王姐估摸着想,到时候戴子灏也不好意思自己走,还不是会遂了自己的意思留下来?
  唐星锐对这种做法说不上恶感,也不会多有好感。
  “我跟着戴子灏走。”他皱眉说道。
  人家之前还那么帮自己,现在转头就换了个态度对待,要是将对象换成唐星锐自己,他早就心里敏感的难受死了。
  只是戴子灏一张死人脸,自己也看不出来他是不是难受,唐星锐就决定替他难受了。
  【没想到第一个为戴子灏说话的竟然是唐星锐,我真是对他改观了】
  【戴子灏之前那么帮他们,现在一旦意见不合就翻脸,吃相太丑恶了,让人看yue了】
  戴子灏显然也没想到会有人站在最这边,他轻缓的眨了下眼,看着唐星锐有些苍白的脸。
  虽然他认为自己没错,但也做好了孤身一人走的决定,毕竟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事情了。
  却还是第一次有人站在自己面前。
  “你们不走了是不是?”唐星锐温温柔柔的说道,一句话将他们三人的后路斩断,丝毫没有给台阶下,“既然已经决定不走了,那我俩就先走了,明天见,如果能遇到的话。”
  “走。”他一甩头,对着戴子灏伸出手,牵住了他的衣角,“你带着我点,我鞋子灌水了,好滑。”
  戴子灏早就注意到了,唐星锐说话黏黏糊糊的,像是一块太妃糖,甜到粘牙,还老是不自觉的撒娇。
  他抿唇,应了一声:“嗯。”
  不知道是在说一起走,还是在说“我带着你。”
  亦或者两者都有。


第5章 秦岭秘境5
  见两人真打算不带着自己就走了,老李有些慌了神,他张了张嘴想说话,却发现不知道说些啥。
  糙,想顺坡下驴的机会都被那小子堵住了,真是一点机会都不给自己!老李简直要急得跳脚,可是又拉不下面子来说自己改主意要跟他们一起。他这般厚脸皮的都说不出来,王姐王哥这俩夫妻更是说不出口。
  他们之前都有一个共识,就是抱紧戴子灏这条大腿。
  现在大腿丢下他们走了,自己在这人生地不熟,还有野兽出没的深山老林里扎营,只有一点野外常识的王氏夫妻共同吞咽了一口口水,感到嗓子发涩。
  “你说说你们,跟灏哥对着干干啥?不过灏哥确实太过分了,丢下咱们就走人了,还有那小子。”不给他台阶下。
  老李嘀咕着。
  王哥不爱说话,不代表他是个傻子。老李这话不但抱怨了他们所有人,还暗地里踩了戴子灏说他冷血,以示跟他们的亲近,将自己跟他们划到了一块。
  “既然分了伙,就现在这附近找找有没有空地,扎营休息休息,做点饭。”王哥说道,他眼角的余光觑到老李走远了一点,压低了声音对王姐说,“咱们没那么多野外经验,这个老李又不太靠谱,凡事你警醒着点,明天一早起来抓紧时间赶路。”
  王姐点了点头,应了声。
  ===
  越往上走空气便越湿润,最后起了雾,潮湿的水汽将衣服都湿透了,更近的贴在皮肤上,让人浑身不舒服。
  唐星锐看了看前方,能见度降了下来,远处的树扭曲成了一个个抽象的影子,怪异的立在那里。
  “还有多久到?”
  “快了。”
  唐星锐嘟嘴:“你之前也是这样说的。”
  结果他们又走了半个小时。
  戴子灏没说话,他以为对方这次又会像是之前一样无视自己的话,也没在意。谁知戴子灏过了一会突然说:“为什么刚才不换一身衣服?”
  “嗯?”唐星锐疑惑转头。
  见对方不明所以的看着自己,他以为是唐星锐没听清楚,遂指了指他的衣服:“湿了,不换掉?”
  唐星锐惊呆了:“换、能换?”
  他怎么没有想到?
  这次轮到戴子灏疑惑了:“你就带了一身衣服?”
  【对啊我都傻了,衣服湿了换了不就行了,他们俩怎么还穿着之前的衣服?】
  【不过现在换也没必要了吧?这里雾挺大的,照样能打湿衣服。】
  唐星锐有些犹豫:“不会……只带一身吧?”
  戴子灏:“……”
  这种问题是应该问他的吗?
  唐星锐不知道背包里具体都有些什么,他想着安营扎寨的时候空下来看看那个都有他半个人高的背包里具体有的东西,翻翻有没有自己用得上的,那样不会引人注意。
  但是现在看着对方怀疑的眼神,唐星锐将到了嘴边的“我不知道啊”变成了:“我经纪人装的东西,我不知道有什么。”
  说完四十五度角低头,露出了自己洁白的后颈,已经干的差不多的刘海蓬松的垂下来,将耳朵遮住了一半。
  看上去真是一朵洁白柔弱的小莲花,在瑟瑟寒风中迎风招展。
  唐星锐给自己的演技点了个赞。
  【太过分了!这是什么经纪人?!专门吸血艺人,还有没有人管了?】
  【宝贝别在那家公司呆着了,把他们踹了咱们换一个昂】
  【唐星锐的合约什么时候到期啊??我看的血压都上来了】
  有哀其不幸的,也有怒其不争的。
  【包子就别出来博眼球行不行?自己不争取还妄想别人送到你手上?】
  【但凡唐星锐聪明一点都不至于落到这种地步吧?同公司的滢柔不久发展的挺好的。】
  【滢柔手上的资源怎么来的,你们是真不清楚还是假不知道?】
  戴子灏也被唐星锐的神情触动了,他手动了动。唐星锐感觉到耳边传来一点凉意,是戴子灏手指的温度。他擦过唐星锐的脸颊,轻拍了下对方的肩膀权作安慰。
  “马上就到了,一会换。”
  戴子灏这次没有敷衍唐星锐,走了十分钟不到,云开雾散,带来了鳌太的第一个好天气。
  翻过了最后一个小山坡,火烧坡的全貌在两人面前展现,无言的美景此时尽收眼底。
  远处是云蒸霞蔚的天空,脚下是海拔3000米的高山草甸,入目的是层林尽染的金黄,吸一口高山的空气,冰凉凉的带走了最后一丝燥热。
  “……好美。”
  唐星锐接受贵族教育,熟知文史地理,他可以很自信的跟人谈哲学谈茶道谈天文,但是现在,他满腹的赞美之词想倾口而出,却发现都不能描绘眼前景色的万分之一。
  他发现,在面对这种大自然极富震撼的美景时,唯有这两个字是最真实的、不掺一点水分的赞美。
  上一次这般,是自己第一次乘坐太空船面对浩瀚无垠的宇宙时,那种油然而生的敬畏和狂热的崇拜。
  像是身体里有一根血管,在面对危险又迷人的未知时,激烈的鼓动了起来,挑起人最原始的本能——对征服的渴望。
  他试图将这种感受诉说给爷爷听,一向疼爱自己的爷爷却第一次板起了脸,告诉小小的唐星锐,他是个omega,他不应该想这些,现在要做的是将烹饪课上的作业做好。
  但是现在,面对着无限广阔的风景,唐星锐突然意识到自己不是omega了,在这里没有omega这种性别,他不用遵守很多abo社会约定俗成的东西。他失去了一切来到了这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