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62)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四人很爽快的答应了,叫林凌的女生下车帮他们找软皮管。
  这时候哪位藏民来了,唐星锐他们自然是千恩万谢,乔轩将他们的话转述给了藏民,但得知他们想要报答他的时候拒绝了。
  乔轩说:“他说你们能得到帮助是受到了神的眷顾,而他只是神的使者罢了,不需要你们的报答。如果你们真的想报答,可以以后在别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伸手拉一把,让他们也能像今天的你们一样,得到帮助。”
  藏民多有信仰,唐星锐他们不好多说什么,只能一个劲的表达感谢,同时将乔轩转述的话听在了心里。
  林凌找到了软皮管,戴子灏接了过去,打开了一辆车的前盖。他们打算先将两辆车的油合到一处,然后再借一些乔轩他们的油。暂时没有盛油的中间容器,徐善卿想了想,狠狠心把其中的一个水桶里的水全倒了。
  “用这个吧,反正这里都是雪,需要的时候可以再添,到不了缺水的程度。”
  戴子灏拿了过来,将抽出来的油先倒进了里面,随后灌进了另一辆车,又从摩托车里抽了点。乔轩虽然嘴巴毒了点,但还是怕他们路上不够用,让他们多抽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唐星锐将他们车上的东西都放到了老李那辆车上,睡袋和军大衣肯定是要拿的,其他的东西他跟老李和徐善卿两人挑挑选选,最终决定了要带的东西,硬是塞进了后备箱里。
  看着他们的动作,卞越泽挑了下眉:“你们这辆车是不要了?”
  “呆会儿会有人过来收,”想起自己还没解释,唐星锐补充道,“我们是来参加比赛的,车是节目组配的,跟他们说一声就好了。”
  卞越泽恍然大悟:“我说怎么看你们这么眼熟,原来在直播间看到过你们。”
  油的问题解决了,他们放下了一个心头大患,再呗问到他们今晚打算在哪里扎营的时候,乔轩一行人邀请他们去自己那里。
  唐星锐一行人告别了藏民,开着车往那个方向驶去,并且给节目组告知了情况。
  等到了多玛附近的那个湖时,已经很晚了。
  到了才发现他们在营地还有一辆越野车,有个人正摆弄着自己的摄影器材,三脚架都搭好了。
  “如你们所见,我们是大学同学,摄影系的,出来采采风,糊弄一下毕业作业。”
  老李咋舌:“这可不叫糊弄了吧?”
  乔轩走过来,拍了拍老李的肩膀:“谦虚一下而已啊,大叔。”
  卞越泽瞪他:“喂。”
  “好好好,不说话了。”乔轩一秒闭嘴。
  那个摆弄器材的男生长得跟林凌很想,一问果然是双胞胎。他热情的邀请四人。
  “我帮你们拍几张照片吧。”
  唐星锐看了眼戴子灏,眼神里的意思很明确,“要不就拍一张”?
  老李也疯狂心动,他看到了那个男生刚刚拍的照片。
  瑰红色的天空下,夕阳缓慢的沉入远处的山坳,厚重的云层透出了一缕光,照射在了湖水的中心,将淡蓝的湖水染上了金光,湖水粼粼波动,金光被剪成了碎影。
  但老李觉得太麻烦人家,想要拒绝。
  倒是唐星锐直接开口:“可以吗?我们很想拍的。”
  他从跟戴子灏的接触中学会了有什么说什么,不然像他那样的直男只会把口头上的拒绝当真。
  男生笑了:“当然可以啊,想拍就拍。我虽然拍风景比较多,但是人像也很棒啊。”
  唐星锐拉着戴子灏往前冲:“走吧走吧,还有老李和小徐啊,快点过来!”
  乔轩注意到了他的动作,多看了眼唐星锐拉着戴子灏的手。
  四人站在了一起,从左往右分别是戴子灏、唐星锐、老李和徐善卿。
  夕阳是很短暂的,太阳快要沉下去了,唐星锐四人赶在落山之前拍下了那张唯一的合照。
  “快过来看看,好不好看?”男生拿着摄像机给他们看,唐星锐赞不绝口。
  “好看诶!”
  “那你们给我地址,到时候我洗四张给你们送过去。”
  唐星锐觉得这样太麻烦了,想要拒绝:“不用了,我们加个好友,到时候导出来传给我们就行了。”
  “那可不行,画质会损坏的。”男生不赞同,最终他们留下了自己的地址,男生承诺会邮寄给他们。
  他们几人一起吃了晚饭,这是最热闹的一个晚上了,乔轩他们甚至还有酥油茶和青稞酒。唐星锐身体原因不能喝酒,只尝了尝酥油茶。初入口感觉味道有些古怪,但越喝越上瘾,特别好喝。
  他最后还是忍不住诱惑,蘸了一点戴子灏碗里的青稞酒尝了下味道。
  “别蘸了,不能喝。”戴子灏将他还想再伸过来的手握住,不让他再次偷袭成功。
  “一点点,真的再喝一点点。”唐星锐拿小拇指甲盖比了比所谓的一点点。
  戴子灏跟他僵持了几秒,最终放开了那只手,让他得了逞。
  乔轩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琢磨了一会开口。
  “我是川渝那边的……有些话说直接点你们别在意。”
  唐星锐想川渝那边的怎么了?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在意。
  乔轩:“哦,那我就直说了。你俩是一对吧?”
  “噗——!”
  唐星锐将自己嘴里的刚喝进去的酥油茶喷了出来,咳得惊天动地。


第37章 藏北无人区15
  “咳咳咳……咳咳!”唐星锐弯腰止不住的咳嗽。
  戴子灏见状抽了张纸递给唐星锐并帮他顺了顺气,眼神淡淡的看向了乔轩。
  唐星锐接过纸巾,擦了下嘴,随后咳得有些发红的眼睛也看向乔轩。
  “我们不是一对,你别瞎说。”他抿唇说道,嘴上还有点之前沾上的酥油茶,显得更加水润。
  戴子灏的视线从乔轩移到了唐星锐身上,跟他对视了一下,随后垂下眼,叫人看不出情绪来。
  乔轩自知自己说错话了,他挠了挠头发,对视上了唐星锐的视线,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这次不用卞越泽再次提醒,他自己先道歉:“我看你们相处那么……不好意思啊,想错了。”
  这道歉还不如不道。
  卞越泽暗恨,私下用力踩了乔轩的脚一下,乔轩脸色立马变了,一脸扭曲,想喊痛又不敢,硬生生憋了回去。
  【我靠他好敢啊,竟然说出了cp粉一直以来最想说的话!】
  【你还没反应过来吗?你们的cp已经be了亲亲!蒸煮亲口说的不是一对】
  【玛德我平时多坚强的一个人,现在一整个破防了眼泪不值一钱一样Prada  prada的dior】
  【哇的一下哭得好大声QAQ!】
  【我不管,我坚强!他们肯定是碍于镜头前不能做得太过火才否认的!我嗑的cp是真的不接受反驳!你看只有唐星锐说了不是但是戴子灏竟然没有表示!这说明什么?说明其实还是有私情的!】
  【疯了一个,拉出去】
  后半段因为这个话题气氛一直都有些尴尬,唐星锐一整场下来都没再跟戴子灏有任何互动,很明显的在避着他。
  别说徐善卿了,就连老李这个神经大条的都感觉了出来,只是不好说什么。老李挠挠头想,好像兄弟之间被这样子误会了真的挺窘迫的,他也没法说什么。
  戴子灏一向不多言,唐星锐不去找他,他就自己呆在角落里也不说话。后面他们在那里吵吵闹闹的拿出把吉他玩,唐星锐跟过去凑热闹,这里就只剩下了戴子灏。
  徐善卿看着角落里眼神放空不知在想些什么的戴子灏,对方的脸一半被火光染上了暖橘色,一半隐没在黑暗中看不真切。
  他突然觉得这时候的戴子灏好像很孤独。
  但是带着他走出孤独的人却抛下了他,走向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忘记了带上他。
  徐善卿张了张嘴,一时无言。
  等到天黑得差不多的时候,秉持着中年人健康作息的老李先是熬不住了,他嚷嚷着要赶紧睡觉,钻进了搭好的帐篷里,乔轩那边的双胞胎也撑不住了,睡觉去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