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6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老李的分析有理有据,唐星锐听后皱起了眉。
  【2333要我说什么好?老李的分析确实没错,甚至很对,但是别忘了,他们有很多人为了更快到达走了直线,最后汽车没油只能弃车走人了,现在估计他们快遇上了】
  【有一队弃车的是在最前面,人已经快到终点了,他们快一点说不定能赶个末班车,但也不好说】
  【什么?我不允许才刚开始就结束!我还没看够糖糖和小灏的爱情!】
  【你说的是昨天刚刚be的那对cp吗?】
  【……虾仁猪心,hetui!】
  见唐星锐着急了起来,老李挠了挠头:“我猜的啊,猜的,不一定准。”
  唐星锐下意识的转头看向了坐在后座上不说话的戴子灏。
  戴子灏看着他,点了点头,肯定了老李的猜测。
  唐星锐急死了,连连催促老李:“那你快点,把油门踩到底,提速!”
  徐善卿看了他一眼,调笑道:“你这么着急干什么?”
  确实,整辆车看下来,就唐星锐最着急,戴子灏一向情绪少也看不出个所以然,就连老李都是不紧不慢的态度,但是听到唐星锐的催促还是瞬间一加油门。
  唐星锐:“废话!我还等着节目组发薪水呢!再不领工资我就没钱了!”
  没钱,真的是世界上最最最难过的事情!
  唐星锐:痛苦面具.jpg
  显然没想到自己会听到这个答案,众人在沉默了几秒以后,爆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星锐果然是喜剧人!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原来真的有人把这个当成了上班打卡一类的工作……竟然还想领工资!】
  【说起来,唐星锐当明星的时候就没攒下什么钱来吗?感觉他好像很缺钱的样子】
  【你但凡是微博买房都不会问出这个问题,他之前的公司跟唐星锐签订的和同上是死工资……】
  弹幕上有人跟网友科普唐星锐的事,大家在怒骂经纪公司不做人的同时,深深的理解到了唐星锐的缺钱状态。一时之间,#唐星锐缺钱#这个词条竟然还上了次热搜的尾巴。
  唐星锐被他们笑得羞窘,脸都红了,但是梗着脖子不服气:“笑什么啊,有什么好笑的,不许笑!”他转头盯着戴子灏:“你也不许笑?”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将他往回来:“坐好。”
  只是嘴角的笑意就没停下来过。
  “你真当自己是来打工的?”徐善卿觉得此时的唐星锐颇为可乐,
  “不然呢?我难道是来追求刺激的?”唐星锐嘟囔着,被戴子灏压着不得动。
  “扣好安全带。”戴子灏也是刚才才发现,唐星锐竟然没系安全带。
  唐星锐不想系,动作来动作去,让戴子灏抬头看了他一眼。
  “不系。”倒不是说唐星锐没有安全意识,只是他现在被嘲笑了,特别想跟他们三个唱反调。
  戴子灏又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然后扯过了他这边的安全带。
  “咔哒”一声,帮他系了上去。
  “别乱动。”他淡声对唐星锐嘱咐,然后手敲了敲前座的车后背,“你下来,我来开吧。”
  【23333车神是要上线了吗?!激动!就喜欢这种冲冠一怒为蓝颜的戏码!】
  【什么车神,你在说些什么我怎么听不懂?而且这典故不是这么用的吧?】
  【你一会看看就知道了,灏哥他上次一个漂移甩开了卢承望,对方直接陷进流沙里去了,那个镜头我真的可以回看一百遍!】
  【我敢说,他绝对是为了唐星锐才决定自己上的!糖袋子yyds!我的cp没有死,扶我起来我还能磕!】
  戴子灏去开车,唐星锐的心放回去了大半,莫名的就觉得他不会让自己输。老李退到了后座,跟唐星锐坐到了一起。
  唐星锐看了他一眼:“系上安全带。”
  老李嘿嘿一笑:“唐哥,你也动手给我系上呗。”
  他这样说就完全是在模仿唐星锐刚才的样子,故意找死。唐星锐扬了扬拳头。
  “滚。”
  戴子灏收回视线。
  唐星锐的位置是在离驾驶座最远的位置上,他硬是将身子扒拉到了前排中间的空隙里,安全带被他拖得老长。
  “戴子灏,右拐右拐,我们绕开那个坡路,一看就不好走。”
  “快点加油门啊灏灏,这里这么平坦怎么也得180码吧!”
  徐善卿一听180码,脸色都变了。他坐在副驾驶上感受最深,越野飞驰在高原上,眼前的景色快到模糊,扭曲成了不同颜色的色块,一闪而逝,让人看多了头晕眼花还恶心想吐。他几乎是紧靠在座位上,不敢再睁眼。
  他真的感觉自己要飞起来了。
  飞速行驶的车辆对方向盘的掌控要求非常高,戴子灏没有手是空闲的,他低声对唐星锐说:“坐回去。”
  “祖宗,”徐善卿开了口,“咱这车顶多就跑到180码,再往上就不是牧马人能承受的了得了。”
  也不是他能承受得了的。
  最后徐善卿实在没办法,心跳的太快了,血液都涌向了大脑,额角突突地跳着。他忍不住跟唐星锐换了个位置,坐后座上躺尸去了。
  令人非常意外的是唐星锐竟然对飙车这件事适应良好。
  他想着怎么可能不适应?他之前在星际可是经常坐空间迁跃的,那可比这刺激多了。几乎光速的速度,即便是有了外层的保护,也不是人类能轻易尝试的东西。
  在路上他看到了不少徒步而行的人,每看到一个他就特别兴奋,想着自己的排名能再往前一点,离报酬更近一点。
  “已经过去几个了?”徐善卿在后面有气无力的问他。
  “8个,还有一辆快报废的汽车,正好三组。”唐星锐舔了舔唇,心底焦急的期待着第四组的出现。
  ——可是迟迟没有出现。
  他的心情低落了下去,感觉已经看到了厚厚的一沓人民币插着翅膀离自己远去的样子。
  唐星锐:心绞痛。
  远处已经可以看到终点站的标志,竟然是经幡。
  五色的星火无字幡条迎风飘展,上面缠绕着鸟兽的图腾和神秘的佛偈。
  牧马人一个甩尾,擦着围观的人群横斜着停了下来,惊起一阵惊呼声。
  “刚刚好,”戴子灏摘档,拉手刹,然后熄火,看着唐星锐,“别忘了还有个程橙。”
  话音刚落,不知道从哪里杀出来的越野直直地冲着唐星锐他们所在的车辆撞了过来,人群瞬间散了开来,唐星锐不由自主的伸手拉住了戴子灏的胳膊,紧紧攥住。
  “吱——”
  一声刺耳的刹车声,笨重的越野堪堪停在了离他们的车仅有一尺距离的地方。
  程橙从上面跳了下来,不理会老李的怒骂和徐善卿的皱眉,对着前排的两人洒然一笑,然后对吓呆了的主持人说道:“我算第几名?”
  主持人打了个磕巴,显然还有点惊魂未定:“程、程小姐,您算是第四名,因为是小组制,所以即便是弘昊先生早到,只要您没到都算是未完成赛程,所以您和弘昊先生还有卢承望先生,都是第四名。”
  程橙遗憾地叹了口气,也不知在遗憾些什么:“好吧,第四就第四。”
  她说完扫了眼牧马人上的人,笑了笑:“不好意思哈,刚才没刹住,这不也是为了赶个末班车嘛,谅解一下呗?”
  戴子灏未出声。
  他能察觉到程橙刚才不是为了自己而来,到好像是为了报复一样,有点恶作剧的成分。
  虽然极其恶劣。
  唐星锐歪了歪头,看着她:“没关系啊,反正你成功赶上了嘛——第四名,恭喜啊。”
  【呜呜呜呜宝子真善良!亏我之前还特别喜欢这个小姐姐,没想到她这般不要命,差点就撞上来了】
  【这算是圣母吧……其他三人还没说话呢,他原谅个什么劲啊】
  【你想让人家说什么?真说了点不好的网上就说几个大男人为难一个小姑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