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6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刚想给他来一拳,肩膀就被轻轻按了一下,戴子灏将他人往后带。
  “房间是我选的,要找就来找我,”他抬手,一点点挽起衣袖,白皙的皮肤下有着淡青色血管,手腕上还带着一只手表,没摘下,“一起上,不要占我太多时间。”
  在选定这个房间的时候戴子灏就已经预料到了此时的场面,但是等级低的宿舍环境实在是太差,那里才是何飞口中的“猪窝”。
  戴子灏根本没考虑那里。
  他声音虽然平静,但是话语太狂妄了。
  狂妄到让人不知道是真有实力,还是徒有其表爱放大话。
  “看你这一身怕是当过兵吧,哼,那你在军营里的时候没听过我牛建义牛哥的名字?我哥他可是自由搏击联赛的冠军!”
  此话一出,大家瞬间倒吸一口凉气,尊重甚至敬怕的眼神落在了牛建义身上。
  被叫做牛哥的正是那个身高一米九的汉子,听到别人提起自己,正一脸不屑又傲慢的扬起了下巴。
  “没,”戴子灏卷好了衣袖,看着他们面无表情,“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有人嗤笑:“没听过?那估计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兵了,连这都不知道。”看来他们显然还不知道戴子灏是这里的总教官。
  唐星锐突然有些同情他们。
  牛建义冷不丁的被噎了一下,脸色都扭曲了:“没听过我的名字,那你也就是新兵蛋子,不滚回去被你教官抽着鞭子往前爬来这找事?”
  唐星锐听不下去了:“跟神经病一样来找事的不是你们吗?”
  牛建义:“妈的别人说话那里有你这卖屁股的小白——!”
  话还没说完,都没有人看到戴子灏的具体动作,人已经勾住了牛建义的脖子,手上带的力气带偏了牛建义的重心,同时一个外摆腿将人踹了出去,偏偏手还紧攥着牛建义的胳膊。
  于是大家看到,牛建义口中的“脸”字还没来得及说,人就已经被巨大的冲击力踹的要飞出去,下一秒却被戴子灏以手为支点抡圆了半圈,一记侧膝高抬腿直接踢到了牛建义的下颌。
  一道抛物线闪过之后,牛建义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全过程不过一两个呼吸间就完成了,牛建义别说还手,脑子还处在懵逼状态。
  大家一脸震惊的看看地上的牛建义,又看看一脸云淡风轻此时正转过来看他们的戴子灏。
  “下一个,谁来?”
  真的是再正常不过的问话了,但是大家全都安静了下来,没人出声,一时间竟然只有牛建义躺在地上疼的哼哼声。
  老李乐了:“哟,这就是你们自由搏击联赛的冠军?能当上这个冠军怕是因为我灏哥有事没参加吧。”
  “你……你这是偷袭!算什么真本事?真够小人的,打不过就玩偷袭,呸!亏你还是个当兵的。”
  “不偷袭,你来,”唐星锐听不得他在那里胡说八道,对他勾了勾手指,把弘昊刚才对着自己做的事情做了一遍,“我跟你打。”
  戴子灏看向他,唐星锐轻轻冲他眨了下眼,做口型:放心。
  ……不是不放心你,是不放心他们。
  戴子灏想起了两人初见时,唐星锐一脚踹断的那棵大树。他们……怕是还没有那棵大树能承重吧?
  见戴子灏没有反对,他们立马就兴奋了起来。打不过一个当兵的,难道还打不过这个弱唧唧的小白脸吗?
  “你们的规则是什么?是不是打赢我就可以换一个人来这里住?”唐星锐问戴子灏。
  戴子灏点了点头。
  唐星锐了然,不就是一换一吗?这个他熟。
  “可是你看,我人只有一个,也没学过这么格斗,很好打的。可是你猛竟然有六个,到底谁上?谁想要这个名额?”
  众人面面相觑。
  “给你们一次机会,上来一个,只能是一个哦。”他伸出食指,晃了晃。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刚有人想挪动步子上去就被别人的眼神杀了回来。
  “凭什么是你上?你够资格占这个屋子吗就想抢先?”
  “我没资格你有资格?!老王你别忘了之前在沙漠里我还给过你饼干,现在就翻脸不认人了?”
  “怎么你俩一唱一和就把资格定在你俩之间了?老子也不弱凭什么不是老子上?”
  他们闹哄哄的吵了起来,能来这里找事的就没有一个善茬,火气也是够大的,说着说着就要撸袖子揍人。
  唐星锐就倚在门框上抱胸看着,越看越觉得有意思。
  狗咬狗,他还是蛮喜欢的。
  “吵什么吵?没看到他们在那看好戏吗?”
  就在有人已经揪着领子要干起架来的时候,弘昊断喝一声打断了他们的内讧。
  一转头,果然看到了他们四人正看猴戏一样看得津津有味的视线。
  “哦,不打了。”唐星锐站直了身子,让自己稍显得正式,面带礼貌性笑容露着八颗牙齿看向众人,“那决定好了谁上了吗?”
  众人脑中一瞬间飘过同一个念头:唐星锐笑的,好碍眼。
  “妈的谁上都无所谓,要是老子输了顶多被顶下来,就是看不惯你这玩阴的下作手段!”脾气最暴的那个被称作“老王”的人捏了捏拳头,一拳抡圆了挥了过来。
  唐星锐有些狼狈的避开,拳风荡开,带起了一缕头发。
  戴子灏上前一步。
  没想到他真的这么废,老王虽然一击不中,但是心底暗喜。
  可还没等到这喜意传到脸上,老王就感觉自己的手臂被拉住,一抽,竟然没抽动。
  还没等他去尝试第二边,一阵尖锐的疼痛就从胳膊那里传来,老王头上的冷汗刷的一下就出来了。
  唐星锐攥紧了他的胳膊,捏了捏拳头,然后冲着他的肚子就是一拳!
  众人只看到老王整个人飞向了天花板,重重的撞击之后,跟天花板上的灰一起砸在了地上。
  “咔嚓”一声。
  好像是骨裂的声音。
  老王瘫在地上没动,好像是昏了过去。
  唐星锐看了看自己的拳头,又看了看躺在没动静的老王:“我已经收着力了啊。”
  就一拳啊,怎么人就昏过去了?
  你、他、妈这叫收着力了?!
  众人内心咆哮。
  唐星锐还是那个清瘦白皙的唐星锐,但是在他们眼里却是个力气大到可怕的变态!
  还是戴子灏最先反应了过来,去查看地上老王的伤势。
  “手臂和小腿骨折,后背挫伤,腹部淤青,暂时性昏迷了。”
  总之就是,没大问题。
  徐善卿和老李舒了口气,他们真害怕唐星锐一个没收住闹出人命来,毕竟他的力气都多可怕,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
  一拳啊……真的只有一拳,老王就受到了极其惨痛的代价。看着戴子灏冷静的爆出伤势,一点都没有震惊或者同情的神色,他们突然觉得这几个没一个正常的。
  戴子灏的强,还在理解范围之内,是格斗技巧和力量上的爆发,但是唐星锐这个……这太他妈的变态了吧?!
  这是人能拥有的力气吗?!
  这不是!!
  他们突然发现,自己对力量一无所知。
  戴子灏帮着打了医疗队的电话,放下手机的时候看着呆愣在这里的众人:“要继续看下去,还是再上一个?”
  那个三白眼立马倒退几步:“不不不,我突然想起我的行李还没收拾好,我先走了。”
  “诶我那边也有急事,不行我也得走了!”
  “我那边也有事……”
  “我要去解手……”
  大家瞬间轰散一空。
  牛建义刚哼哼唧唧的从地上站起来想找个人扶着,还没说话呢,人就全跑光了,徒留他一人瘸着腿扶着墙壁,尴尬的跟唐星锐四人对视。
  唐星锐问他:“不走?”
  牛建义咬牙:“……走。”他说完就要扶着墙壁跳着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