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69)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看他那么困难,那颗尊老爱幼的心蠢蠢欲动:“我扶着你?”
  这话听起来就像是对牛建义的一种嘲讽,嘲讽他的无能,他忍不住指着唐星锐破口大骂。
  “老子跟你说你特么别过……分。”最后两个字在戴子灏冷锐的目光下音量降了下去,刚刚被踹到的地方隐隐作痛。
  虽然唐星锐看上去更变态一点,但是戴子灏才是那个将他踹飞出去的人,牛建义下意识的更有点憷他。
  “等着,我早晚饶不了你们。”牛建义觉得刚刚自己的害怕就像是对他的讽刺,这让他更加不爽。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老李嘀咕了一句:“这话说的,怎么那么像我小学威胁别人的‘放学别走’?一点新意都没有。”
  牛建义走在前面的步伐一颤,差点摔倒。稳住身形后步子迈得更快更急了。
  今天能被弘昊找来的,估计都是些刺头。也是,来参加这种比赛的本来就没几个安分守己的。
  医疗队来了之后让人把老王抬上了担架,唐星锐看着他走远,叹了口气。
  “我会不会要出他的医药费?”
  他的钱啊,还没在兜里捂热乎呢。
  戴子灏进了屋“不会,这里的治疗都是免费的。”
  “这么棒?”唐星锐的眼睛瞬间就亮了。
  “嗯,不然之后的两个月光交医药费就会有人承受不了这笔支出。”
  三人:“……”
  我听不懂但我觉得不是好话。
  老李勾住了唐星锐的脖子:“还没谢谢你俩呢,成功的保住了我们一等住宿,想想以后就能在这座房子里呆上两个月,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没那么简单。”戴子灏给他泼冷水,“这里的物资是积分制,房子也是。只要他们的积分达到了想要兑换房子,但你们没有足够的积分抵消,这房子照样会收回。”
  唐星锐来了兴趣:“这积分怎么算?”
  戴子灏给他们解释:“每天的课程都会有课程评分,第一名加三分,第二名加两分,第三名加一分,剩下的不加分。两个月的期间还会举办各种比赛,比赛获第一加五分,依次递减。所有想要的物资没有上限积分,只有下限,下限就是上一次的上限。”
  “也就是说,要是我们用一积分换取了这个房子,下次就必须出到两积分以上。但如果有人想直接用十积分来换取房屋居住权,而我们拿不出来十积分,只能卷铺盖走人,是这个意思吗?”
  戴子灏点了点头:“是。”
  “这房子不就是个靶子吗?”老李咋舌,“灏哥,你让我们住进来不会是考验我们吧?让我们被别人当成靶子瞄,还必须努力攒积分赢过所有人,不然换去低等宿舍我们肯定受不了。”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简难。
  戴子灏沉吟:“想法不错。”
  老李:“?”
  唐星锐将自己摔进了沙发里,老旧的沙发发出了不堪重负的吱呀一声响:“为了房子,努力攒积分吧。”
  “你干嘛呢?”老李看徐善卿拿出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往房间里塞。
  “装点摄像头。”
  老李“嘶”了一声:“装这个干什么?”
  “万一有用呢。”徐善卿从小的成长环境就告诉他,谨慎一点总是没有错的。
  “那你别装厕所!”
  “我呸!你以为我是变态啊?”
  “也差不多了。”
  “滚!”
  收拾完东西已经是下午了,他们一天都没吃饭,便决定去这里的食堂逛逛,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
  唐星锐吃过食堂,但是跟这里的很不一样,他一进来还颇为好奇的东张西望。
  本来人声鼎沸的食堂,在他们四人踏入的一瞬间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立刻鸦雀无声。
  众人装作低头干饭的样子,甚至有人拿筷子扒拉着自己盘子里仅剩的几粒米,一粒一粒的往嘴里填,一粒要嚼上几十次才往下咽,都不知道咽的是什么了。
  总是,就是吃完的、没吃完的和正在吃的,全都低着头努力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满食堂的士兵们只有一个想法。
  ——戴子灏怎么来了救命啊!!
  他们只是想老老实实的吃顿饭怎么就这、么、难?!
  唐星锐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都不说话,还以为是这里的规定,他想着,食不言寝不语,挺好的,就是刚才怎么乱糟糟的?
  “你吃过这里的饭吗?”他用气音问戴子灏。
  戴子灏点了点头,随后告诉他:“可以说话。”
  只是有人不愿说罢了。
  他冷淡的视线扫了食堂一圈,被他视线波及到的众人不由自主的停止了腰板子,只是头低得更低了,眼神更加专注的看向自己的餐盘,好像那不是空空如也曾光瓦亮的盘子,而是摞着一堆银元宝。
  唐星锐“噢”了一声,但总觉得别人不说话自己说的那般大声有些怪怪的。于是他还是小小声的附在戴子灏耳边问他:“那你告诉我,什么好吃呀?”
  “你有什么忌口的?”戴子灏倾身问他。
  唐星锐想了想:“不喝牛奶算不算?”
  “好,知道了。”他让唐星锐先在这里坐下,“等一下。”
  “你们呢?”
  没想到戴子灏竟然还问他们想吃什么,老李和徐善卿竟有种诡异的满足感,但还是拒绝了他的好意。
  “不了,我俩自己逛逛看看。”
  唐星锐找地方坐下了,刚一坐下,他周围的位置瞬间空出了一圈,大家纷纷端着餐盘就跑。
  “这是……怎么了?”唐星锐颇有些咋舌,他长得有那么像是洪水猛兽吗?但随即他就想明白了,连带着为什么刚进来的时候大家热火朝天的,没一会就熄了声都找到了源头。
  等到戴子灏端着餐盘回来的时候,他先是感叹了一句食堂的饭菜好丰盛,然后带着笑意的问他:“戴教官,你平时是不是很凶啊?”
  戴子灏有些疑惑的“嗯?”了一声,摇了摇头。碎发随着他摇头的动作晃了下,意外的柔软。
  听到他这般光明正大的否认,一直注意着这边的士兵们都要沉不住气了。
  你自己凶不凶心里没点ac数吗?!
  戴子灏不凶,母猪都能上树!
  当然,唐星锐听不到他们心底的怒喊:“那他们怎么都怕你怕成这样?你才来了几天啊。”
  “我之前来这里呆过,这是第二次。”至于他们这种反应的原因……戴子灏只有一句话总结,“他们搏击课太差了。”
  所以这就是你把他们当成没感觉的机器人一样训成一滩烂泥才勉强放过的理由吗?!
  曾经在他的搏击课下领教过的众士兵只觉得,之前搏击课上受的伤开始隐隐作痛了。
  看着茫然无所知的三人,其他士兵从心底泛起同情。
  跟戴教官熟悉,以为他会放水吧呵呵呵,那他们就想错了!
  戴教官只会更加惨烈的对待他们!他们到时候就去看好戏!
  唐星锐他们已经很饿了,故而吃饭的速度很快,他们一行四人走后食堂才重新恢复了活力。
  “诶你们说,他们几个谁啊?怎么跟咱们戴教官这么亲密?尤其是那个笑起来还有酒窝的男的,长得比明星都好看!”
  “再好看再亲密有什么用?等到了搏击课的时候他们就能领教咱们戴教官的冷酷无情了。”
  “啧啧啧。”
  众人发出一阵感叹,虽然这样想很不好,但是……痛苦的终于不再是他们了!他们解放了!
  虽然戴教官的搏击课上下来每一次都有很大的收获,但是他们表示真的不想上第二次了!
  如果加个时限,一定是一辈子!【泪目】
  很不巧的是,唐星锐他们第一天的下午就有自由搏击。
  但是比自由搏击更艰难的是,他们的上午全都是体能训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