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72)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我在他后面,眼看着他从倒数第一跑到了前面,是真牛!”
  “长跑这么考验耐力一般不会有大跨越,他是不是一开始就隐藏了势力才落到后面的?”
  “谁知道呢,说不定人家就是爆发型选手。”
  而昨天被唐星锐教训了的众人则是一脸难看的跟吃了苍蝇一样,完全不想参与讨论。
  “都起来都起来!别跟死狗一样躺在地上,像什么样子!”
  远处传来何飞的大嗓门,让他们都到那里集合,此时最后一名才刚刚冲过终点,还没来得及休息就听到了集合的口令,脸上一片惨淡。
  就算是早到了休息了一会的人也是怨声载道的,抱怨着何飞的不近人情。
  何飞才不管他们怎么想的,硬是逼着大家起来集合,不愿起的就被他一鞭子抽在了脚边的地上,阴沉着脸威胁:“再不起来,这鞭子就不知道往哪抽了。”
  吓得那人赶忙连滚带爬的站了起来,走路还一瘸一拐的都不敢耽搁,赶忙去往集合点。
  “走了,一会中午一起去吃饭。”唐星锐在何飞往这边走来的时候赶忙起来,对着戴子灏说完就跑去集合。
  何飞:“你这小朋友不错嘛,硬是从最后跑到了前几,虽然没拿到积分有点可惜,但是潜力很大。”
  耐力跑能从最后超到前面的人寥寥无几,大部分都是在保存实力。但是何飞看低血糖之前那个样子完全不像是有实力的样子。
  这只能说明唐星锐够狠,能逼自己。
  戴子灏看了他一眼,何飞总觉得这个眼神更加的不带温度。
  他听到对方说:“为什么要抽鞭子?”
  何飞:“?这不是很正常吗?咱们训练的时候不比这个狠多了?我当时还被教官一脚踹出了五米远,爬都爬不起来。”
  戴子灏闻言,敛眸看了看鞭子,又看了看他,随后一言不发的走了。
  何飞摸了摸头,不太懂:“什么玩意儿啊。”
  那边已经集合完了,何飞不再纠结戴子灏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反正他也从来没解读对过,转身继续去操练那帮人去了。
  唐星锐刚站定就发现自己身旁是那个银发非主流,本着眼不见心不烦的想法根本没给他一个眼神。
  但是娄元洲耐不住,偏偏要上来找事。
  “怎么,来了基地还得找个人伺候你?真是少爷病,也不知道给了那人什么好处,说出来我也学学?”
  唐星锐觉得这人多半是脑子有病,自己又没招惹他偏偏上赶着来给自己找不痛快,还以为刚刚已经走人了呢,没想到还凑了上来。
  他的声音微哑,咳了一声清清嗓之后才开口:“你怎么还在这?垃圾分类本就不易,别给大家难上加难,行吗?”
  周围人:“……”噗。
  本以为唐星锐是个挺软的性子,没想到也是个牙尖嘴利的。
  何飞也听见了,他一愣过后就想笑,才咧开嘴角就想起自己教官的身份,立马扳起了脸。
  “吵什么吵!都别说话了!”何飞看了大家一圈,被他视线扫过的众人啪地一声站直了,无视前方,无欲无求。
  何飞满意地笑了:“很好,早操结束,我们现在正式开始训练。”他抬手看了一眼表,上面显示现在已经七点多了:“先学站军姿……就站一个小时再去吃饭吧。”
  唐星锐动了动手指,无声的做了个国际友好手势。
  别问,问就是很想死。
  等到一个小时结束后,腿已经不是自己的腿了,刚走一步就差点栽倒在别人身上。无他,膝盖已经僵硬的不会弯了。
  而这,才是一上午的开始。
  等到一个上午熬了过去,唐星锐已经没有半分力气了,他甚至感觉自己飘飘晃晃的找不准走路的姿势。
  徐善卿和老李也是差不多的样子,三人眼神呆滞,表情空洞的一路飘到了食堂。
  戴子灏看到三人表情的时候,顿了顿,随后问他们:“怎么了?”
  唐星锐有气无力的回了一句:“没事,还活着。”
  身后的两人也沉重的点了点头。
  随即三人扑到了餐桌上,拖过自己的那一份就开始埋头狂吃,完全不再顾及形象,风卷残云一般将食物吃的一干二净。
  戴子灏:“……”
  他默默的放下了手里的筷子,给唐星锐推过去一杯水,然后才慢条斯理的吃起了自己眼前的饭菜。
  “谢谢!”唐星锐接过了水杯,含糊不清的道了谢,随即一饮而尽,这才感觉肚子不那么饿了,“我终于活过来了……”
  但也没完全活过来。
  毕竟,这才是两个月整整六十二天的,第一天。
  真是让人绝望……
  唐星锐发现了,自己在这里的生活就是活过来死过去再活过来。
  午休的时间只有一点点,但对于操练了一上午的他们来说却是不可多得的珍贵时间,唐星锐几乎是扑到了自己的床上,第一次没有考虑自己身上是不是很脏带来了很多病菌,而且还出了一身的汗。
  “我真的困,灏灏……我睡一会,下午记得叫我。”他说完,人还趴在床上,小腿耷拉在床外,就已经睡了过去。
  下午是没有集合铃声的,大家都是凭着自己的意志力强行跟床作斗争。
  而显然,唐星锐暂时没有这个意志力。
  他被叫醒的时候模模糊糊的感觉到自己正抱着被子睡得正香,脚伸了伸,踢到了床尾。
  “洗漱一下,要走了。”戴子灏看着还没醒神的他,走到了窗户边拉开了窗帘。
  正午的阳光一下子就刺了进来。
  “唔……”唐星锐揉了揉眼睛,“谁把我拉上来的?……谢谢你啊灏灏。”
  自己累成什么样睡过去的,唐星锐还是有点意识的,但现在他规规矩矩的仰卧在床上,连鞋子都被脱了下来。
  戴子灏:“快一些。”
  唐星锐声音带着刚睡醒的软糯朦胧,眼睛挣扎着睁开了一条缝又闭上了:“不想起……你拉我吧。”
  他伸出手,让戴子灏拉他。
  做出这个举动完全是下意识的,他之前睡不醒的时候就让别人这样子拉他起来。
  戴子灏看了看伸到自己眼前的那只手,手心里还有早上的擦伤,现在已经结了痂。他轻轻握了上去,使力将唐星锐拉了起来。
  唐星锐顺着戴子灏的力气,没骨头一样被拉了起来。然后戴子灏转身,再回首的时候就看到
  ——他又躺了下去。
  “唐星锐,”戴子灏叫了他的全名,声线清冷,“快点起床,要迟到了。”
  “不起……”
  戴子灏:“……==”
  两人僵持了一会,最后唐星锐听到了耳边传来一声叹气,他睁开了眼,刚想说起来算了,就看到戴子灏拿出自己的手机拨弄了几下,里面传来了音量极大的声音。
  “我告诉你,我可是唐家的小少爷,我爷爷是星际首席执政官,你们别想打我的注意,不然让你们好看!”
  “……戴子灏,你笑、笑一个……”
  “我给了钱的……你、你凭什么不笑?……退钱!”
  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无比熟悉。
  唐星锐蹭的一下坐了起来,人瞬间就清醒了。
  戴子灏放下了手机,看着他,缓缓地说道:“醒了吗?”
  醒了!
  不能更清醒了!!
  唐星锐现在,跟几天前的何飞完美共情了。


第43章 集训4
  唐星锐抖着唇,狠狠地问:“哪来的?”
  他不相信是戴子灏自己找的!
  戴子灏:“徐善卿发给我的,快点起。”
  徐、善、卿!!
  给他等着!
  唐星锐恨得咬牙切齿,冲出卧室门就要找徐善卿算账。
  徐善卿打着哈欠从卧室里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唐星锐要杀人的目光,他打哈欠的动作停了:“怎么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