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73)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徐善卿你怎么能给他发那种东西!”
  那种东西?什么东西?
  看到唐星锐饿虎扑食一样扑过来,徐善卿赶忙闪身躲避,唐星锐还想抓他,就被拽住了命运的后衣领。
  戴子灏提留着他,将人推进卫生间:“赶快去洗漱。”
  已经没多少时间了。
  唐星锐紧抓着洗手间的门框,不屈的叫喊:“戴子灏!你怎么就学坏了!”
  等到几人跑到格斗场的时候,徐善卿才知道唐星锐遭受了怎样的制裁,笑得今天早上使用过度的肌肉一阵酸疼。
  他在唐星锐暗含威胁的视线下终于停止了笑意,抹了把眼角笑出的泪:“不怪我啊,现在整个网上人手一份,我只不过是转发给了子灏罢了,谁能想到他用这个叫你起床啊,真是个人才。”
  他说到最后还竖了个大拇指,嘲笑意味十足。
  唐星锐慌了:“什么叫人手一份?”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徐善卿验证了他的预感:“就是你的社死合集啊,在小破站的播放量稳居第一,就没下来过。”
  唐星锐感觉自己像得了帕金森,嘴唇一个劲的抖,半晌都没说出一个字来。
  “给我……等着!”
  他要联系自己的公司要求压下去撤销热度!
  等晚上的时候唐星锐打电话才知道这背后还有自家公司的推波助澜时,只会更加绝望了。
  军靴踩在地上的啪嗒声清晰的响起,由远及近,步伐稳健,给人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原本还在嘀嘀咕咕的众人瞬间闭了嘴,往逆光的方向看去。
  戴子灏在他们面前站定,看着眼前的小队。
  “到齐了吗?”他淡声问道,过于冷静不带感情的声音是下午最好的降温方式,被他那双眼睛盯着一扫,众人瞬间绷紧了身上的皮。
  这应该就是自由搏击的教官了。
  就是……长得是不是有些眼熟?在哪看到过来着?
  今天早上还在讨论他和唐星锐的人努力的回想着。
  他们的班长出声喊道:“报告教官,人已到齐!”
  听到这分外耳熟的声音,昨天刚见过面的众人齐齐心底一惊,他们努力在逆光下分辨教官的长相,最终确定了
  ——这就是他们昨天不长眼去挑衅的那个人!
  妈的要死!
  他们倒吸了一口凉气,感觉自己离死不远了。
  而且他是教什么的?
  自由搏击!!
  他会不会伺机报复啊?!
  但戴子灏显然没那么无聊。
  他“嗯”了一声,视线将每个人看了一遍,跟他对视上的人都不由自主的偏过了视线,尤其是昨天来找事的人,眼神格外心虚。看到唐星锐的时候,他对着戴子灏眨了眨眼,随即一脸严肃的看向正前方,好像刚才的动作只是幻觉。
  戴子灏:“……”
  “戴子灏,自由搏击课的教官。”他极其简单的做了个自我介绍,随即迈入正题,“现在开始上课。”
  他先从最基础的开始讲解,为他们解释了一下自由搏击的基本理论。唐星锐认真的听着,眼中全是赞同。
  不过就算是戴子灏在说废话,他也会觉得很好听吧。
  但是显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的,有人忍不住了。
  “报告!”有人打断了他的话。
  戴子灏看向他:“说。”
  “戴教官,能不能直接点上课啊,这些东西谁想听?”此时是个身材完全不输牛建义的汉子,一米九的身材,肌肉发达,将迷彩服撑得鼓鼓的。
  这话说的客气,但从他的眼神中不难看出,他真实想说的是这个教官难不成是个花架子,以为光讲讲理论就能当他们的搏击课教官了吗?
  这也不怪他,毕竟比起今早上的何飞来说,戴子灏一点也不像是常年从军,精通格斗的人。他长的太过俊美了,将人见之忘俗,身上更是有种清泠泠的气质,跟何飞那种兵痞子一般就不一样。
  说话的人旁边的正是三白眼,此时他正一脸看烈士的表情看着对方。要是没记错的话,牛建义今天还没从床上下来吧?
  戴子灏当时是收着力气了,但也不可能让牛建义太过轻松。
  戴子灏的话被打断,但脸上没有丝毫愤怒,一如既往的平静,被质疑了也没有急着为自己辩解。
  路过的小兵自然听到了那人的话,露出了一脸牙疼的表情。
  想当初自己也是这样子,出言挑衅戴教官,结果顺理成章的被当成了第一个例子,接受了惨无人道的训练。
  “你叫什么?”
  “高德庸。”
  戴子灏点了点头:“那就从你开始。”
  高德庸一脸懵逼的还没反应过来什么叫从他开始,戴子灏便让他出列。
  唐星锐瞬间明白过来,想笑又不敢,努力憋住往下压嘴角,脸上的表情有些古怪。
  高德庸出列,站到了戴子灏对面。
  戴子灏抬眸看了一眼比自己高了将近十厘米的高德庸,他站在对方被衬托的格外瘦弱:“自由搏击没有规则,将对方打趴下就是胜利。现在,攻击我。”
  “这……”
  高德庸还在犹豫,戴子灏的眼神已经变了,除了刚开始的冷淡,此时更带上了看向猎物时的锐利与压迫,仿佛高德庸在他面前是个不堪一击的废物。
  任由谁被这样看着心情都不会美丽,高德庸冷笑一声,说着“得罪了教官”,拳头就已经挥了过去,他学过散打,也有自傲的资本。
  可是带起罡风的一拳却被戴子灏轻轻松松的闪过,高德庸根本没想过自己的一拳竟能被闪过去,身体的惯性让他甚至来不及收手,被带着往前倾了一些,随即他快速的转移重心到左后腿上,刚想顺势一个勾拳直击戴子灏,手臂却被抓住了。
  高德庸:“!”他竟然一时挣脱不开!
  戴子灏不跟他废话,一手制住手臂格挡,一手倒扣住肩膀,一个猛烈的过肩摔将人摔在了地上,随后迅速的将高德庸双手反扣于地上,膝盖狠狠的顶在了他的脖子上。
  高德庸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身体已经摔了出去,戴子灏压在他脖子上的力量让他呼吸困难,脸色涨红。
  “认输?”
  他听到了头顶上那人清冷的声音,即便是这样剧烈的运动都没让他的呼吸乱上一份,反观自己,呼吸不畅,手臂反扭,跟地面接触的背部传来难以忍受的疼痛。
  高德庸不想认输,他努力挣扎着,却怎么都没挣过戴子灏膝盖的控制,反而被越压越紧,脸色有往紫红的方向发展。他赶紧用气音说着:“认……输。”
  戴子灏一下子放开了他,从地上站了起来。
  高德庸赶忙坐起来,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珍惜着来之不易的空气。
  一时间除了高德庸的咳嗽声和喘气声之外,再没有其他的声音。
  他们之间最厉害的高德庸,在戴子灏手底下竟连一招都没走过。众人齐齐吞了下口水,感觉自己身上已经开始疼了。
  昨天的几人表情空白,一脸的“我就知道”。
  高德庸此时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脸色涨红,不知是还没恢复还是羞愧的,他对着戴子灏道歉:“抱歉教官,刚才是我态度不好,说错了话。”
  戴子灏没说他是不是做错了,只是点出了他身上的几个问题:“下盘不稳,出手时用力过猛就会重心错移,拳法技巧单一,仅靠力量支撑。先归队。”
  高德庸得了这些点评,眼睛一亮,戴子灏让他归队,后脚跟一碰,响亮的应了一声:“是教官!”随后进了队伍。
  戴子灏的眼神在众人脸上扫了一圈:“还有谁要上?”
  半晌没人回答,他淡淡的补充了一句:“每个人都要来一次的,不是今天也会是明天——所以现在,谁先上?”
  众人齐齐一缩,明白了集训两个月自己会有的遭遇,但还是不想当第一个。
  在针落有声的极致安静下,唐星锐往前一站:“报告教官!”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