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75)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不是有意还是无意,唐星锐被落单了,老李本想过去,但被徐善卿拽住了胳膊。
  “你过去干嘛?”
  老李憨憨的说道:“小唐没人陪练啊。你拉我干啥?”
  徐善卿笑了一下:“你管他,反正有子灏在这,说不定有更厉害的陪练。”
  老李咂摸了一下:“嘿,说的对。”也不去管唐星锐了。
  “我落单了,戴教官。”带着笑意的声音从旁边响起。
  戴子灏收回正在指点一个学员动作的手,看向唐星锐。
  唐星锐歪了歪头:“看来我只能跟你一起练了呀,教官。”
  徐和颂见状,丢下了自己的同伴就要过去,只是戴子灏比他更快的应声了:“你跟我来。”
  徐和颂的脚步停下,看着他们两人一起走远,眼神晦暗不明。
  “喂,你到底练不练啊!”队友不是瞎子,组队的时候好好的,现在一转头将想抛下他走人,自己也不是没脾气,语气不好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本来看着戴教官在指点别人想过去讨教一下。”
  他说的客气,但两人都知道徐和颂的本意不是这个。但为了不节外生枝,队友胡乱点了点头:“行,以后有机会再请教官指导,先练着。”
  唐星锐若有所思的看了眼身后的徐和颂,对方此时又跟队友训练了起来,没再往这边看。
  不知为什么,他看徐和颂有些不顺眼,但又找不到理由,只是心里莫名的别扭,尤其是对方看着戴子灏,眼神里带着热烈的时候。
  “我不喜欢徐和颂,”唐星锐跟着戴子灏来到了一块无人的空地上,看着戴子灏说道。
  戴子灏没问为什么,只是点了下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但唐星锐觉得不够。
  “你也不许喜欢他。”他语气带着点骄纵,态度难得强硬了一点,像是怕被抢走什么东西的小孩。
  “好,不喜欢。”
  唐星锐说完才发觉自己说出了什么话,他从未要求过别人这样,而且在别人背后说坏话,总让他自己都有些看不过眼,但他硬是咬着牙没改口。
  反正不管戴子灏怎么看他,他就是对徐和颂喜欢不起来。
  “怎么了?”戴子灏看着他低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出声问道。
  唐星锐自己在那嘀嘀咕咕:“我这样说你不许讨厌我,反正就是不许你以后接触他。”
  戴子灏本来没觉得有什么,喜欢一个人或者讨厌一个人在他看来都很正常,但是唐星锐这般在意却让他有些上心了。他沉吟了一下,问道:“为什么?”
  唐星锐瞪他:“你难道还想跟他多接触不成?”
  那倒是没有。
  但唐星锐这样明显有些不讲道理。
  戴子灏靠近,帮他把吹到了嘴边的一缕头发拨到了耳后,指尖微凉的温度贴上了瓷白的皮肤,带来了一阵痒意。唐星锐怕痒,但竟没有躲,而是看着那双近在咫尺的浅棕色眼眸,里面倒映出了一个小小的他,清浅的呼吸近在耳畔。
  随后温度褪去,戴子灏退了回去。
  他声音清冷,但依旧好脾气的应了唐星锐:“不接触,不看。”
  唐星锐愣了一下,再次闻到了他身上洋甘菊的味道。那是自己带来的洗衣液,昨天正好要洗衣服,就帮戴子灏的衣服混在一起洗了,因为不熟练还倒多了洗衣液。最后还是戴子灏帮着晾完的衣服。
  洋甘菊……有那么好闻吗?
  唐星锐轻声问自己,为什么感觉有些上瘾?


第44章 集训5(营养液3k、3k5加更)
  戴子灏没有再继续这个问题,只是在唐星锐活动手腕的时候往徐和颂的方向瞥了一眼,却正好跟他对视上。
  徐和颂瞬间眼睛亮了起来,看向他。只是让他失望了,戴子灏很快转移了视线,跟那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人说了些什么,随后握住他的腰,上手指导。
  戴子灏对徐和颂的那一眼并没有什么感觉,只是想他可能并不服输。虽然嘴上认了,但心底还是不认输。戴子灏不是第一次碰到这种人,总是跃跃欲试的想要打败自己。
  说实话,因为这种人太多了,所以他连一点情绪波动都给不出。
  “你的格斗技巧很新奇,但是许久不练颇为生疏,也没有掌握到其中的精髓。”戴子灏站到了唐星锐的身后,两人身型相差不大,他让自己的视角跟唐星锐的重合,“你用一下刚刚制住我手肘的那个姿势再来一次。”
  唐星锐于是将那个动作再做了一次,因为是短时间内第二次,动作连贯度和流畅度都好了不少。
  “这样?”
  他做完后,回头求证戴子灏意见,却没想到戴子灏就站在自己身后,还贴的有些近,他一回头差点撞到对方的额头,鼻尖几乎擦着他的脸颊过去了,能感受到肌肤相贴的温软。
  戴子灏的表情有一瞬间的错愕,随即退后了一步。
  唐星锐也愣住了,但他看着对方往后退的动作有些不是滋味,但确实是自己碰到对方的,戴子灏又一直不喜欢太过亲密的动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碰到你的。”
  他选择率先道歉。
  戴子灏薄唇微抿,眉间蹙了起来,他第一次回避了唐星锐的视线,眼神在他脸上一扫而过,随即落向了别处,声音也轻了不少:“嗯……没关系。”
  唐星锐有些疑惑,探究的眼神看向了他,却被戴子灏抓住了手臂。
  “我来带你把刚才那个动作重新做一遍。”
  说到正题上了,唐星锐就将刚才心头升起的那一丝微妙压了下去,将注意力集中在了训练上:“从哪开始?”
  ‘“这里。”戴子灏在他身后,左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右手将他的手臂抬起,作出横劈的姿势,“你的姿势抬的太高了,做出这个的时候应该往下压一下。”他说着,握着唐星锐的手腕将胳膊往下压。
  两人并没有完全的相贴,戴子灏预留出了一拳的间隔。
  但这样的姿势,在外人眼中看起来还是太过暧昧了,不少人的眼神往这边看来。
  “你的身高算是高的,如果要准确的劈到对方的致命处,一定不能抬手太高。”戴子灏说完松开了握着唐星锐的手,“试一下看看。”
  “好。”
  唐星锐再次起手的时候,有意识将高度往下压:“这样?”
  他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这里不是星际,他也不是小矮子,在人群中算是高大的他理应根据自己的身高进行一些调整。
  戴子灏点头,随即又指点他的下一步动作,一点点的、无比耐心的帮他纠正着。
  到了最后,也不知是什么时候,他们已经紧靠着,中间再也没有了那一拳的距离,戴子灏甚至能感受到唐星锐因为一遍遍的练习而有些烫人的体温。
  在帮他纠正完最后一个动作的时候,戴子灏松开了手,往后退了两步:“记住了吗?”
  唐星锐点了点头:“记住了。”
  “那跟我对练。”戴子灏站到了唐星锐对面,“你虽然力气很大,但是不能很好的控制与使用自己的力气,也没有相应的格斗技巧让你百分百的使出这份力气。”
  就像是茶壶里煮饺子,肚里有,嘴出不来。
  唐星锐依言对戴子灏攻击了过去。
  “别收着力气,有多大力就用多大力。”戴子灏边格挡边指点。
  唐星锐犹豫了一下,手里的力气加重了一点。
  “唐星锐。”
  唐星锐闻言又加重了一点。
  戴子灏很轻的“啧”了一声,反手将唐星锐制住:“用上全部力气了吗?”
  “用了。”他在戴子灏的注视下面不改色。
  戴子灏无奈的松开了他:“不用担心,我会躲开的,不会受伤。”
  再一次开始的时候,唐星锐明显没有再收着,无意中腿扫到了一旁的栅栏,将木质的栅栏生生踢断。
  不住往这边看的人倒吸一口凉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