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77)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劈手夺下孙明达手里的枪,唐星锐第一次看到他变了脸色,眼神阴沉。
  “孙明达!”
  “我在。”孙明达懒懒的举起双手。
  戴子灏的一脚已经踹了过来,毫不留情。
  孙明达硬生生的受了,倒退了几步,咳嗽一声,竟然咳出了血沫。但他竟毫不在意的一抹嘴,笑的猖狂。
  众人哗然。
  戴子灏看着他,额角青筋甭起,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是个人都能看出他眼底压着的怒火:“不想上就滚!”
  这也是唐星锐第一次听到戴子灏骂脏话。
  “上,为什么不上,”孙明达毫不在意的又抹了一把嘴角的血,笑了笑,“能给他……们上课,我荣幸之至。就是不知道咱们为什么一向冷静自持的戴教官,干嘛发这么大的火?怎么?这里面有你在意的人不成?”
  中间停顿了一下。
  戴子灏冷冷的看着他。
  两人对视良久,最后是孙明达最先收回了视线。
  “好吧,我认真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在这跟大家道个歉。”孙明达将手里还剩个烟屁股的烟头摁灭在了自己的掌心,瞬间皮肉烧焦味就传了出来。
  他仿佛不知道疼一样,笑着问同样黑着脸的何飞:“是不是要关我禁闭?那快点的吧。”
  何飞沉默着将人带走了。
  走之前,孙明达笑着用仅有两个人的声音对戴子灏说:“戴教官到底为什么这么生气啊?啧,真是让人好奇。”
  见戴子灏不理会自己,他也没再说什么,反而笑得更开心了。
  见孙明达走了出来,外面那些还是很怵他的士兵瞬间一哄而散。孙明达并不在意。
  走得远了,戴子灏还能听到何飞的声音:“你特么今天发的什么疯?!”
  “今天暂时休息,都先回去。”他冷着脸开口。
  众人也都不敢多呆,赶紧走了。
  唐星锐是最后一个走的,他拉了拉戴子灏的衣袖,没拉动。倒是让他看到了对方手臂内侧的血。
  “怎么了这是?”
  反正这里也没有人,唐星锐顺势拉起了戴子灏的衣袖,皱眉去看那一道伤口。
  伤口不深,但很细长,贯穿了整个手掌,有小血滴正从伤口处渗出来,顺着掌心的纹路流到指尖,然后坠到地上。掌心还有很多月牙形的伤口,有的只是一个深深的印子,但有的已经被划破了。
  戴子灏好像也是一副刚发现伤口的样子,他从极度的愤怒和僵硬中回过神来,看了眼被唐星锐捧在手里的手掌。
  “不严重,一会就好。”
  唐星锐没接话:“你还有事要忙吗?”
  戴子灏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问这个,但还是摇了摇头:“没有了。”本来就打算开完会回去了,没成想遇到了这件事。
  他现在都能想起自己在听到有人来报孙明达拿枪指着一个很漂亮的学员时,自己慌乱到极点的心情。
  甚至都没来得及思考,器械室没有子弹这个问题。
  还有见到人不是唐星锐时,他松下的那口气。
  只是还是失控了。
  他刚刚不止想踹孙明达那一脚,甚至还想拽着他的头发用力的磕在桌子上,一下又一下,直到鲜血糊满了整张脸。
  但是他忍住了,忍得指甲都掐进了肉里。
  “没事忙就先跟我回去,反正我今天也没课。”唐星锐又拽了他一下,这次拽动了,“走吧灏灏。”
  他看出了对方情绪的不对,却没有多话。
  在门口遇到了老李和徐善卿,两人担忧的看了过来。
  “没什么大事,既然咱们的戴教官大发慈悲放大家一天假,我就给你们做顿好吃的犒劳一下吧。”唐星锐笑着看向依旧抿着唇的戴子灏,“想吃什么?咱们先去超市买点食材。”
  老李也插了进来,乐呵呵的说:“小唐你还会做饭?哟,那我们岂不是有口福了?”
  徐善卿抬脚踹他:“吃吃吃就知道吃,记得去帮厨,别瘫在沙发上跟条咸鱼似的!”
  “害,你这话说的,我是那种酱油瓶子打翻了都不扶的人吗?”老李不服气。
  他们什么都没问,只是用自己的方法安慰着戴子灏,让他别往心上去。
  戴子灏已经平复好了自己的情绪,除了发红的眼尾证明他刚才有多愤怒之外,脸上再也找不到丝毫破绽。
  唐星锐眼睛弯了起来,露出了小虎牙:“灏灏是哪里的人?我做点你的家乡菜吧。”
  哪里人?
  戴子灏犹豫了一下。
  “湘省。”
  “那感情好啊,今晚的硬菜就是剁椒鱼头!大家都吃辣的吧?”
  老李和徐善卿欢呼了起来,连连说着吃辣,嘴里高喊“唐哥万岁”。
  戴子灏轻轻笑出了声:“好。”
  老李和徐善卿起先认为唐星锐说自己会做菜,其中有一定的哄戴子灏的成分,但没想到他竟然是真的会做菜!
  而且味道极棒!
  除了占据了c位的剁椒鱼头之外,还有酸菜粉皮,金钱蛋,青椒小炒肉,干锅牛蛙和麻油猪血汤。
  因为这顿饭超级费功夫,等做好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开饭了!”唐星锐摘下围裙,给戴子灏舀了一碗米饭,刚想给他们也舀了一碗,就被徐善卿接了过去。
  “唐主厨,这种事情怎么能劳您动手?您坐着,我这就帮大家舀!”
  唐星锐扑哧一声乐了,他凑近了戴子灏,问他:“不是说徐善卿超级聪明吗?”怎么现在看来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
  戴子灏从徐善卿手中接过米饭,放到了唐星锐身前。
  “聪明跟献殷勤有关系吗?”
  唐星锐笑的支撑不住自己了,捂着肚子东倒西歪的。
  徐善卿不高兴了:“喂子灏,你怎么这样说我?我被气到吃不下饭你负责吗?”
  “你不吃?”老李的眼睛瞬间亮了,“太好了,我吃双人份!”
  “……滚!”
  徐善卿无能狂怒。
  戴子灏笑出了声。
  一顿风卷残云后。
  “小唐,你这个厨艺趁早开个饭店得了,我敢保证一年扩张,三年开俩,五年变成全国连锁!”老李吃得肚皮溜圆才放下碗筷,瘫在椅子上跟唐星锐畅销想未来,“说真的,你要是真开饭店,记得跟哥们我说一声,我第一个投资!”
  唐星锐抢到了剁椒鱼头里的最后一口面,吸溜到了嘴里,吃的腮帮子鼓鼓的:“不错的主意,列入未来规划。”
  就在大家转战客厅瘫在沙发上消食的时候,门铃响了。
  唐星锐打开门,是何飞。
  “我来找戴子灏,”他说着,吸了吸鼻子,“什么味道这么香?”
  唐星锐让开了门:“我做的饭,戴子灏,何教官找你。进来说吧?”
  最后一句话是对何飞说的。
  “不了,让他出来就行。”
  戴子灏走了出去,顺手带上了门。
  唐星锐猜着应该是今天的事。
  他想了想,去厨房盛了点麻油猪血汤和干锅牛蛙,找了盒子装起来。
  两人很快谈完了,戴子灏进来了,脸色看不出情绪。何飞估计已经走了。
  唐星锐从厨房里探出头来:“他走了吗?”
  戴子灏点了点头。
  唐星锐于是拎起手里的东西给戴子灏看了眼,转身就要出去。
  戴子灏伸出手:“给我我来吧。”
  唐星锐拒绝了,把他推回去:“你进屋休息就是了,我正好没事干,走了哈。”
  他说完将门带上了。
  “何教官!”
  何飞在宿舍楼下停住了步子,看着唐星锐走过来。唐星锐将手里的东西递过去:“我做的一些菜,这些是做多了,在锅里没盛出来也没动,你要是不嫌弃可以拿着,我厨艺很好的。”
  何飞光是闻那个味道就知道唐星锐的厨艺真的挺好,要不是他们刚才已经吃完了,自己都忍不住蹭饭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