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7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他接了过来:“谢谢你了,唐、唐……”
  “唐星锐,”唐星锐眯眼笑着,并不因为他忘了自己的名字而尴尬或生气,“何教官喜欢就好。”
  何飞倒是有些尴尬,他一直管唐星锐叫“那个小朋友”或者“你家的小朋友”,倒是忘了人家的大名。
  唐星锐看出了他的不好意思,笑得更热情了。
  “何教官,我能问个问题吗?”
  吃人嘴短,拿人手软,何飞也不可能刚接下东西就拒绝,他也能想到唐星锐想问什么,于是爽快的答应了。
  唐星锐:“何教官,孙明达是跟戴子灏之前有什么恩怨吗?”
  何飞没想到他会问这个,他本以为会问“孙明达还会不会再带他们”或者“他们想要怎么处置孙明达”,但没想成唐星锐问出了这个问题。
  “你怎么看出来的?哦,是不是因为他踹了老孙一脚?害,要我上去可比这个狠多了,准把这个孙子揍趴下。再说了,当兵的摔摔打打的,不在乎这一点皮肉伤。”
  唐星锐摇头,不是这个。
  他的感觉出不了错。
  孙明达,应当是跟戴子灏有些矛盾的。
  不然,唐星锐想,为什么含沙射影的警告自己?还有对着戴子灏的态度,像是恨又不像,总之很奇怪。
  还有,他在被何飞带走之前跟戴子灏说了些什么。至于说了什么,看何飞当时的样子肯定没听见,问戴子灏他也不会说,不如唐星锐旁敲侧击一下。
  “所以这算是鸿门宴?”何飞觉得手里的饭盒有些烫手。
  唐星锐酒窝露了出来,甜滋滋的:“鸿门宴哪里会是这种规格?”
  只说规格,不说别的,那就是了。
  何飞想,唐星锐真有你的。
  “他俩啊,确实有些事牵扯不清。”何飞眯眼冷笑,“想起来就他妈是一笔烂账。”


第45章 集训6
  既然决定说了,何飞的话匣子可就开了,嘴里没个把门的就打算把自己的两个兄弟全都卖了,可是刚起了个头就被唐星锐打断了。
  “等一下何教官。”唐星锐若有所觉的看向自己宿舍的窗户,窗帘刚刚被拉上,窗户洞开,风把帘子卷到了室外,微微飞扬。
  这个角度,所有学员的窗口都能看到自己。
  此时是晌午,最好的睡午觉的时间。一个学员跟一个交情不深的教官呆在一块,怎么看都不可能有聊不完的话题。
  应该赶紧回去,他耽搁了太多时间了。
  他转过头来,对何飞笑道:“何教官估计挺累了,还没来得及吃午饭吧?您先回去吃饭,要是路上饭菜凉了就用微波炉加热一下。我先加您微信,等您休息好了再找您聊这个事。”
  何飞有些莫名其妙,刚才想知道的不是他自己吗?怎么这会又像是不着急的样子了?
  何飞:“你可想好了,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到时候自己想不想说,可就不一定了。
  话是这样说,他还是掏出手机加上了唐星锐的微信。
  唐星锐的微信头像是个Q版小男生,肉嘟嘟的很可爱,是他的粉丝送给他的同人画。
  唐星锐:“何教官是个军人,言而有信,答应了就不怕不说。对了,听阿灏说您来这基地很久了,平时都是吃食堂吗?食堂大锅饭吃多了总是会腻,我平时经常下厨,您要是喜欢我可以以后也给您做一些,也算是对您经常照顾阿灏的感谢了。”
  他说完就后退了一步,笑着冲何飞挥挥手:“何教官快回去休息吧。”
  “阿灏……叫的可真够亲密的。”
  不知何飞知道唐星锐平时都是叫灏灏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
  他看着唐星锐转身上楼的背影,嘟囔了一句。他想抽烟,但是摸了摸裤口袋都没找到一根烟,这才想起早上急匆匆的去处理孙明达的事情是忘了拿烟了。
  倒是去摸烟的时候,手上盒饭的温度烫了他一下。
  何飞把盒饭提到了眼前,看了一眼:“行吧,回去尝尝。算是累了老子一上午的报酬。”
  隔着饭盒就能闻见香味了。何飞又想起了刚刚在宿舍里闻到的饭香味,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赶紧回去了。
  唐星锐进了楼道口之后并没有马上上楼,而是等了一会,等何飞走远了才又重新走了出去。
  “奇怪,人呢?”
  有人从窗帘中间的缝隙里探出一只眼睛,小心翼翼的往外面观察,缺什么却没看到。
  “是真走了还是没看到?大中午的站那肯定没干好事,别是在巴结教官吧?”他嘀咕着,将帘子又拉开了一点,这次视野大了不少,他仔细的搜寻着刚才的视线死角。
  然后,跟唐星锐的视线对视上了。
  “卧槽?!”
  那人下意识的往后一缩身子,猛地将帘子拉上,紧紧攥住,心跳噗通噗通的像是要跳出嗓子眼,他眼前不断的回忆着刚才那双漆黑的眼睛,艰难的咽了一口口水。
  就这胆量还学人家偷窥呢?
  唐星锐撇了下嘴角,觉得有些无趣。刚开始感受到身后的目光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就这?
  恶作剧成功的唐星锐慢悠悠的迈着步子回到了宿舍。
  他回来的时候,徐善卿和老李正在厨房刷碗,两人又吵上了嘴。戴子灏被迫坐在了沙发上,看着上面毫无营养的综艺节目,面无表情的端起水来喝。
  忙里偷闲的日子,看起来跟昨天简直是两个极端。
  唐星锐此时无比感谢孙明达作出的贡献。
  “在看什么?”他顺势靠坐在了沙发的另一端,整个人窝在了不算柔软的沙发里,怀里扯了个被子团一团当抱枕。
  唐星锐话音刚落,就看到综艺里面镜头一转,落到了一个男生身上,面对导演组对于如何看待队内rapper单飞这件事,男生第一时间红了眼圈,眉眼低垂,水润的眼眸看向屏幕,唇珠被自己咬的发白,偏偏嘴角还要扯起一抹笑,故作坚强,像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小白莲。
  “没关系,我理解他,毕竟我们队内资源不好,训练也苦,他有了自己的想法很正常,虽然大家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很震惊,但我们不怪他,要怪只能怪自己不争气,拖累了他。”
  唐星锐:……人麻了=口=。
  这朵迎风招展毫不做作的小白花不是别人,正是原身!
  戴子灏为什么会去看这些东西?!
  他从那种灵魂被雷的外焦里嫩的状态里迅速回神,压着戴子灏的大腿从他另一侧强过遥控机,以最快的速度换台!
  唐星锐对戴子灏笑了笑,声音虚弱:“为什么突然看这些东西?”
  他自己都不想看原身的黑历史!
  微笑中透露着疲倦和心酸.jpg
  “随便播了一个台,就出来了。”戴子灏看着他解释,似是有些不解为什么他反应这么大。
  唐星锐:“……”他该感谢戴子灏是个直男吗?
  以他的反应,估计并没有听出原身的画外音。
  不过……这个综艺是好几年之前的了吧?唐星锐并没有仔细看过原身的综艺还有电视剧之类的,他嫌辣眼睛。
  但是重要的时间节点自己还是记得的,队内rapper单飞是两年前的事,他当时的这个视频可是让对方挨了不少喷,但后来人家星途越走越顺,反观自己,差点都混不下去还被经纪人拿捏在了手里。
  几年前的一个小糊豆的视频突然被翻了出来,还是不利于自己的,唐星锐立马对这件事上心了。
  他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算了你看点别的吧,我先去睡个午觉,下午记得叫我一起去训练啊。”
  他跟戴子灏约好了,以后每天抽时间去练习搏击,攒积分!
  啊,这种开小灶的感觉真好。
  戴子灏应了一声:“好。”
  “那你记得给手上的伤换药。”唐星锐要进卧室前嘱咐了一句,看到对方点头才关上了卧室门。
  他跟戴子灏住一间屋子,但是戴子灏没有睡午觉的习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