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79)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唐星锐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何飞没有发来消息,他估计着这会儿人应该刚回住处,先发过去了一句“何教官,我的厨艺怎么样?[小太阳蹦迪.gif]”
  随后找到了自己新的经纪人,打了个电话过去。
  新的经纪人姓孔,叫孔芮玲,唐星锐索性叫她孔姐,是个雷厉风行,做事干脆利落的女强人,职业素质很过关,就是脾气有些古怪。
  电话刚响了没一会就被接了起来。
  唐星锐:“孔姐。”
  那边一个干练的声音说道:“是星锐啊,我刚才就想给你打电话,网上多了很多关于你的黑料。”
  单刀直入,节省时间,他喜欢。
  “能知道是谁干的吗?”
  唐星锐手指拨弄了一下手机上的柯基屁屁,点进了自己很久不上已经交给公司打理的微博,在搜索框内打上自己的名字,出现好几个相关话题,全都是唱黑。
  之前也有,但是他现在比之前火了,故而话题的相关热度要高很多,为他说话的粉丝也更多了。
  “我十分钟之前收到的消息,现在正在查。”那边传来了键盘敲击的声音,“不过不用太担心,这种程度的黑料好好操控能拉一波热度。”
  唐星锐嘴角的笑意隐去了,但语气依旧甜软:“我不喜欢走黑红路线,孔姐。”
  自己没做过的,就不能承认。原身已经逝去,他也不想对方再三被娱乐提及。
  而且……不想让在意的人看到那些东西,哪怕是假的都不行。所以他不喜欢,也不会去做。
  孔芮玲表示自己明白了:“好,我会选择另一种方案。”随后笑道:“我刚刚还在想,你要是继续走黑红路线,我还该不该要你。”
  唐星锐的指甲陷入了柯基屁屁那柔软的硅胶里,再拿开手时,上面多了个很浅的月牙形凹陷。
  “孔姐。”他声音带了些不满。
  “别生气星锐,你跟我共事久了,就会发现我的风格。现在我去找撒播源头,你好好参加集训,回来后谈个代言,我正在帮你物色。”
  两人没再聊,孔芮玲表示自己还有事就挂断了电话。
  唐星锐看着手机屏幕,心想,果然性子古怪,要是普通的艺人老是被这样说上几句,这俩人之间的关系也就差不多到了头了。
  手机屏幕刚暗下来就又亮了起来,是何飞发来的消息。
  唐星锐赶紧点开。
  第一句就是“你什么时候还下厨?”,附图是自己吃得干干净净连汤汁都没了的饭盒。
  他一笑,笑话,自己的厨艺可是烹饪课上一点一点练出来的,每次期末考试都是第一名。
  【糖糖:何教官喜欢的话,我下次还给你带。】
  至于什么时候,他倒是没说。
  虽然觉得一个大男人网名起得这么娘气有些怪,但何飞想到了唐星锐那张脸,竟然觉得还挺贴合。
  他满足的揉着肚子打了个饱嗝,将唐星锐想知道的事情说给他听。
  经过文字形式加工整理的东西要更加全面清晰,何飞打字就像是他洗牌一样,飞快无比。
  唐星锐看着他发过来的一条条消息,脸色难看。
  【我不认你这个不孝子:戴子灏这人我是早就听说过了,性子挺冷,独来独往的也没见有个兄弟。他之前名声不好,因为有个同乡的认识他,说他是个白眼狼,冷血,自己亲人去世的时候都不带伤心的还在葬礼上问人家什么时候还钱。我当时就想,确实不是个玩意,要我是他家亲戚得当场被气得脑血栓,也就不愿意搭理他。当然了,那是之前。】
  【糖糖:我知道了[黄豆微笑脸]。你知道他为什么在葬礼上说那句话吗?】
  何飞看那个笑脸心底有些奇怪,总觉得这笑容阴阳怪气的,但不经常冲浪的他甩甩头把这个念头甩了出去。
  【我不认你这个不孝子:不知道,他这人有事就爱憋在心里,谁知道他在想些什么?我后来一次任务就接触到了他,人还挺好的,在任务中还帮了我,后来我就跟他熟悉了,只是这人是真的哑巴,一天都不带出个声的,之后我就被调去了别的连,跟他联系也少了。诶不过说实话,感觉他现在话多了不少,真是可歌可泣。】
  唐星锐本来是来听戴子灏跟孙明达的矛盾的,结果何飞叽里呱啦说了一堆废话。但是唐星锐没有打断,反而将他发过来的话仔细看了一遍又一遍,咬着下唇,特别心疼。
  戴子灏现在也称不上话多,就这样都让何飞直呼医学奇迹,可想而知之前该多沉默寡言。
  活在世上,却像角落里的一个影子。
  后来何飞因为一次任务又被调了回来,彼时戴子灏已经成为了作战指挥官,还是最年轻的一个,前途无可限量。但是这个位置不好坐,烫屁股,戴子灏又为人冷漠,不善言辞,喜欢他的找不出几个,讨厌他的可大把都在。后来他被调去参加一次紧急任务,孙明达本来也在参与任务的人员列表中,但因为前一天因为口角之争与人打架斗殴被关了禁闭,没去成。
  而让孙明达为此不惜关禁闭都要去打架的那个人却去了,之后就再也没回来。
  【我不认你这个不孝子:现在想想那他妈就不是个任务!就是个陷阱!因为军情泄露任务失败了,本来就受了伤,又联系不到救援,一个个都被熬死了……你看到过戴子灏胳膊上的那些疤吧,那是为了救愈白,就是孙明达那朋友,拿刀自己割的。妈的那伤口是真深,我一铁血铮铮的大老爷们都不敢对自己下这个手,最深的那一道差点把自己整个手掌切下来,我在医院见到他的时候都骇住了。】
  说到这里何飞已经有点颠三倒四了,可见当时的情况对他冲击很大。
  唐星锐攥紧了手机,指尖用力到发白。
  他只看到了戴子灏右手手腕上的三四条疤痕,已经足够骇人。还有那些隐藏在衣袖里看不到的呢?又有多少道?又该多么可怕?
  戴子灏他……就不疼吗?
  他就不能对自己好点吗?
  唐星锐心底陡然出现一股怒火,对那个莫名其妙的任务,对愈白,对孙明达,甚至对自己,可唯独没有对戴子灏的。
  【我不认你这个不孝子:这事戴子灏没跟我说过,我说过了他很能藏事,我是从当年的档案袋上看到的,又自己琢磨了好多年,现在也就是美都想明白了。当时愈白是快死了,他们找不到水,没有食物,戴子灏就给他喂血维持生命。他娘的自己都快死了还管队友?平时他队友对他好了吗?不过愈白最后也没活下去,他放多了血自己也没有意识了。老天开眼,最后来了救援。】
  但老天又没有眼,一整个小队就活了他一个。
  【糖糖:……节哀。】
  【我不认你这个不孝子:没什么好节不节哀的,我就是……唉。】
  两人之间沉默了下来,何飞平复了一下情绪才继续打字,只是速度要慢下了不少。
  【我不认你这个不孝子:孙明达估计就是那时候恨上他的,他之前特尊重戴子灏,跟现在一些小女孩追星似的崇拜,都当成神了。但也不能说恨吧,反正就挺奇怪的挺复杂的,人也有点疯。我听说戴子灏住院了,赶紧过去看。他身上不少伤,跟从血水里捞出来似的,已经看不出人形了,能活下来都算是命大。右手本就受了伤又被割成那样,算是废了。眼看着自己一个个同伴死在眼前却无能为力,他心理也出现了问题,我忘了那个具体叫什么名字了,挺长的不好记。反正就是那段时间人挺沉默的,医生也说他以后受不了相同的刺激了。】
  后来戴子灏伤口恢复好了,但没办法再继续服役,只好选择退役,据何飞说人也不知道去哪了,他也是最近几年才联系上戴子灏的。
  而在这之前,戴子灏的行踪,包括他的住址、电话之类的,何飞都一概不知。他都不知道,估计更没有人会知道了。
  等会!
  唐星锐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徐善卿的叔叔,徐山青。
  他曾经表露过,自己是认识戴子灏的,而且当时跟自己通电话的时候,戴子灏就在身边。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