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8)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最终三人扎在了这里。
  【露营不要离得河边这么近啊!尤其是夏季,降水极多,到了半夜睡死了涨水都不知道!】
  【我刚刚百度了当地的天气预报,半夜会下雨,要不要通过节目组知会他们一声?要是真有事就晚了】
  【死心吧,节目组除非是真的出现意外了,不然不会同意场外求助的。而且他们肯定已经看过天气预报了,不会出事的】
  【但估计老李和这俩夫妻有的忙了】
  众观众看着老李乐呵呵的笑脸,和王氏夫妻毫不知情的样子,心想着他们马上要倒霉了。
  ===
  帐篷很快就搭好了,唐星锐满意的拍拍手,站了起来,欣赏着自己的杰作,不住点头。
  戴子灏在旁边说道:“你的。”
  “啊,什么?”
  见对方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戴子灏又重复了一遍,甚至还多加了点词汇以期能让唐星锐听懂不要让自己再重复了。毕竟他感觉跟唐星锐一路走来,自己一天把一个月的话都快说完了。
  “你的帐篷也要搭,这个是我的。”
  他想这下自己说得很明白了,却看到唐星锐一脸震惊外加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
  “我们不是住一个帐篷的吗??”
  戴子灏:“……?”
  “你在说什么?”他问道。


第6章 秦岭秘境6
  戴子灏疑惑,唐星锐比他疑惑。只是唐星锐的疑惑马上就变成了尴尬。
  “那个……我以为,那什么,两个人一个帐篷好照顾彼此……”见对方看了过来,唐星锐不好意思将剩下的话再说出口了。
  照顾彼此?怕是人家照顾他吧!
  “一个也行,一个很好啊哈哈哈哈。”唐星锐干笑几声,内心却尴尬的直想脚趾抓地。
  这样难道不会显得他很孟浪一直想倒贴吗?!
  这样愤愤的想完,他才突然意识到不对。
  这里是地球啊,根本就没有什么abo性别之分,只有男女之分。他是男的,戴子灏也是男的,他们俩根本不会有谁占谁便宜一说。
  而且他为什么在脑海里自动将对方带入到了alpha性别啊!明明也可以是omega的!
  唐小少爷后知后觉的发现了华点。
  【唐星锐怎么了?脸色变得好快】
  【救命我好想让糖糖停止他的思维发散!他难道不知道自己想什么都会表现在脸上的吗??】
  【我第一次发现竟真有人脸上能闪弹幕还能调速度……看,他现在的表情就是‘震惊!怎会如此!’】
  戴子灏暂停了手里的工作:“你想两个人睡?”
  【这话说的,你自己不觉得很有歧义吗?】
  【谢谢,有亿点点磕到】
  “我不是想两个人睡……我是想……算了,我想自己睡。”唐星锐抓了抓头发,最终选择就这样吧。
  之前他一直以为是两个人睡,还为此作了一番思想工作让自己不要在意,生命安全事大,节操事小。现在人家明确表明不想跟他一起睡了,唐星锐又开始害怕了。
  他想这地方人迹罕至,之前还有猴群,隐藏在暗处的还不知道都有些什么呢。要是他半夜醒过来发现一帐之隔的是头流着涎水的野兽……唐星锐被自己的想法激得一个激灵。
  只是这种事情实在是不好说出口,显得他好像很胆小很怂包一样……唐星锐耷拉着眼皮,无精打采的用小树枝戳着地面。
  “搭把手。”戴子灏在不远处喊他。
  唐星锐赶紧扔下树枝:“来啦来啦。”
  两人合力很快就把帐篷搭好了,虽然唐星锐本人在这其中笨手笨脚的添了不少乱子。
  “我第一次做这些事情,有点不太会。”他悻悻的笑着,不好意思的将手背在了身后,有点像是被班主任抓住走神的小学生。
  看他那样就知道不会是干这些的人,戴子灏丝毫没有意外。
  “先换衣服。”
  “终于能换下来了!”唐星锐欢呼一声,带着自己的背包冲进了里面。
  戴子灏钻进了另外一个帐篷。他换衣服很快,一会的功夫就出来。这次穿了一身黑。黑色牛仔外套里面是一件同色系高领毛衣,下身是修身的黑裤,裤腿依旧塞进了马丁靴里,干脆利落。
  【妈妈问我为什么一直在舔这双大长腿!】
  【他真的好适合这种搭配啊呜呜呜呜!在线杀我!!!】
  过了一会唐星锐也从帐篷里走了出来。外面的气温有些低,又是快到晚上了,怕冷的唐星锐直接给自己找了件羽绒服穿上,裹得厚厚的像一个球。
  当他看到对方的装扮时一愣:“你不冷吗?”
  【想点一首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戴子灏很少被人关心,唐星锐问了之后他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对方是在关心自己,遂摇了摇头:“不冷。”
  他也看到了唐星锐的装束,以眼神表达自己的困惑:真的有这么冷?
  【莫名想到我跟我妈。我:这才秋天一点都不冷,我妈:大冬天的为什么不穿秋裤?!】
  唐星锐看到了戴子灏的眼神,挠了挠头,刚想说点什么就听到了肚子发出了“咕噜~”一声,他赶紧慌张的捂住,假装无事发生的视线乱飘。
  “那个……我们接下来干点什么?”
  【哈哈哈哈掩耳盗铃第一人】
  【别捂了别捂了,戴子灏已经听见了!】
  “吃饭。”戴子灏将最后的事情做完,站了起来,看着蹲在地上视线乱飘,耳朵尖不自觉带着红晕的唐星锐,眼睛里染上了一点笑意。
  【救命啊戴子灏是不是笑了??太苏了呜呜呜呜呜!!】
  【我怎么能从这么平静无波的话语里听出一点宠溺??我耳朵是不是坏了?!】
  “咳,”唐星锐假模假样的咳嗽了一声,“你既然饿了,那我们赶紧吃饭吧!”
  语气越说越欢快,到最后全成了上扬的尾音。
  戴子灏没戳穿他的小心思,将背包拉链拉开,把吃的东西拿出了一点。唐星锐探过脑袋瞅了瞅,他刚才清点了一下自己背包里的东西,见戴子灏拿了那些东西,自己也像模像样的将同样的东西拿了出来。
  他没注意的是,在他靠近的一瞬间,戴子灏绷紧了身体,待到唐星锐走开后才放松了下来。
  他还是不习惯别人靠的这么近。
  戴子灏垂下眼眸,将刚才趁唐星锐换衣服的空隙捡来的木柴堆成一堆,从背包一侧拿出了打火机,“嚓”的一声点燃了,火光照亮了小小的一圈,让帐篷旁边的温度上升了不少。
  “哗啦”一下,唐星锐将自己翻找到的吃的拿了过来,堆到了两人脚下。
  “我把吃的都拿过来了!”
  戴子灏扫了一眼,发现都是些压缩粮食或者是脱水果蔬之类的。他在里面选了点东西拿了出来:“这些就够了。”
  唐星锐见他用不到,又抱着一堆东西哒哒的跑进了帐篷。
  【好像在看一只热爱屯粮的小松鼠,辛勤的搬运着自己的吃的】
  戴子灏将两人的压缩粮食和牛肉干简单的加热了一下,随即找了一口小锅,将唐星锐带来的脱水蔬菜放了一些在里面,简单的加了下调料,煮了一锅蔬菜汤。
  “好香啊!”又跑回来的唐星锐在戴子灏对面坐下,吸了一口空气里饭菜的香味。
  压缩粮食这种他平时看都不会看一眼的食物,此时却成为了唐星锐眼中的顶级美味。
  汤煮开了,戴子灏拿勺子搅了搅,随后给两人各自盛了一碗。碗有些烫,唐星锐两手交替着拿,嘴里不断发出被烫到的“嘶嘶”声,可就算这样他都舍不得将碗放下。
  他随后吹了吹,小小的吸溜了一口,舒服地叹了口气:“好好喝!”
  顺便给戴子灏竖了个大拇指。
  被表扬了的戴子灏往他这边看了一眼。虽然不知道自己随便放了点调料和水的蔬菜汤有什么好喝的,但他也没说什么,骨节分明的手指端着碗,吹了吹自己的汤,慢慢的咽了一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