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81)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睡吧,”他说,“我一会叫你。”
  “咔哒”一声,戴子灏关上了门,只留唐星锐在卧室里。
  困意上涌,他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眼角沁出了一点泪,脑子也还在想刚才的事。
  尴尬是真的尴尬,他没想让戴子灏看到那些的,这算不算是教坏小朋友?他皱眉。
  不算的吧,毕竟他又不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而且看他反应那么平淡,说不定早就知道了这些事。军队里很常见吗?那戴子灏他会不会也是……?
  唐星锐立马打住了自己的想法。
  啊啊啊啊他在想什么啊,怎么看戴子灏都是个直男吧,是会在你跟他客气说“东西不重我自己拎就行”的时候完全当真的人啊!
  不过今天的东西好像是他拎着的……
  唐星锐再次打了个哈欠,蹭了蹭枕头,睡了过去。
  下午的时候他被戴子灏叫醒,去格斗场训练。戴子灏很惊讶他进步的神速,但是对于唐星锐来说只是把之前学过的东西再捡起来罢了。数万年的发展,他们的格斗技巧是现在完全不能比的。
  他们在之后收到了通知,教他们器械训练的教官换成了别人,是个看上去就不好招惹的教官,跟唐星锐一个姓,大概是久居上位,身上自带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
  唐星锐第一次摸到古地球的木仓支,十分好奇,但很快就没了新意,这可完全比不上自己曾经接触过的机甲和粒子武器。
  见他训练不是很认真,唐教官面色不变,但是眼神里带上了一丝不满。他走到了唐星锐身后,看着他百无聊赖的拆卸木仓支。唐星锐的速度不快,更像是在打发时间。
  可是看着看着,唐教官的呼吸就开始急促,眼神激动:“你……”他说了一个字才发想自己激动的声音都稳不住了,清了清嗓子,才继续说下去。
  “你接触过木仓支?”
  唐星锐在他说第一个字的时候就转过了身,看着这位教官。听他这样问自己,唐星锐眨了眨眼,一脸迷惑:“没有啊。”
  按照原身的生活轨迹,这辈子都不可能接触到这些玩意。
  “那你怎么会改造木仓支?”唐教官明显不信,第一次接触木仓支的人理解内部构造已经很艰难了,他刚才看着唐星锐动作散漫,以为是在走神。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是在改造木仓支!
  这些木仓支都是上一代的军用步木仓,这一代的便是在基础上改造得来的,而看唐星锐的改造方法,跟他们的完全不同!
  唐教官是工兵团现役部长,本想来自己孙子这里玩玩,没想到出了孙明达的事,就想着自己来带着看看,也没对他们抱有太大的期待,毕竟都看过他们的资料了。
  可是没想到竟然发现了个宝贝!
  见他眼神灼灼,唐星锐讪讪的将手里的零件扔下了:“额……我就是感觉这样会更好,就想试试。”
  其实是他们那边的木仓支都是这样子组装的,虽然还少了很多零件让威力下降,整体也显得像是东拼西凑的,但是已经更大幅度的减轻后坐力,提高命中率和射程了。
  唐教官看唐星锐的目光就像在看一个锦衣夜行之人,眼神里全是暴殄天物的谴责:“你这么好的潜力,这么敏锐的洞察力和改造力,当初为什么不选工科?如果以你的天赋进了我们工兵团,是可以当宝贝供着的!”
  他要没记错的话,这是个小明星吧?
  唐星锐抽了抽嘴角。
  有、有这么夸张吗?
  “啊这……”就算他真能进,原身也进不了啊。
  唐教官的话吸引来了不少目光,尤其是他们这一班的学员。
  伤好了的牛建义不服气的问唐教官:“真的假的啊教官,他刚才组装的时候动作都没我快。”他刚才是第一个组装完的,唐星锐的用时在中下。
  “你刚才用时多久组装好的?”唐教官没理牛建义,只问唐星锐。
  唐星锐想了想:“半个小时?差不多。”
  “再装一次。”
  唐星锐只好领命,重新组装了一次。
  唐教官这次是真的相信他是第一次摸木仓,动作生涩,哪个部件要装在哪里都要想一下才下手。
  但是第一次就有如此成就,这难道不更说明是一种天才吗?他们可能不需要过多的拆卸木仓支,脑子里就有一张3D立体图,知道应该改造哪里才能获得更高的效率。
  而唐星锐,在唐教官眼中无疑就是这样的人。
  唐教官一脸认真的说着:“干我们这一行,累的时候非常累,经常一个图纸要重新画很多遍才过关,样品出来也不是一次便过,总要经过长时间的调整。但是我们这里福利很好,一周休两天,一天工作五小时,节假日带薪休假还分配住房……”
  “啊?哦……”跟他说这些干什么?
  “……你愿意来我们这吗?”唐教官丢出了个重磅炸弹。
  众学员:“……?!”
  什么?他们是刚才错过了什么吗?怎么就开始撬墙角了?
  难道唐星锐的实力真的那么可怕?
  大家看向一脸懵的唐星锐,眼神中有好奇也有嫉妒的。
  唐星锐目前展示出来的实力会让唐教官激动,但还远不到直接邀请他的地步。
  但如果前提不是,唐星锐是第一次摸木仓,第一次拆卸。
  “不好意思,我目前没有这个想法,我还是打算完成这个赛事,然后回去当明星。不过如果您需要我提供一些帮助的话,我会很乐意效劳。”唐星锐并不那么委婉的拒绝了。
  他清楚自己的实力,并没有唐教官认为的那般天才,只是活在了科技更为发达的社会,掌握了比他们多一些的技术。
  唐教官没想到他会拒绝,心想他是为了当明星赚钱多又不累才拒绝自己的,心下着急:“你这孩子,当明星是好,但容易在鲜花掌声里陷进去,这圈子也不是那么好混的,像你这种、这种十八线,多难混出头啊!”
  他说到那个新词汇的时候卡壳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词。
  “还是谢谢您,我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见他言辞恳切,不像是在以退为进的拿乔,唐教官最终放弃了自己这个一时兴起的想法。
  “好吧,如果你有这方面的想法,可以联系我,小戴知道我的联系方式。”唐教官有些遗憾。招揽好苗子不容易,要走多个流程,唐星锐没有基础还要从头学起,这些都是些麻烦事,但为了这个苗子,唐教官愿意多些麻烦。
  可惜麻烦自己不愿意,强扭的瓜不甜,只能放弃。
  唐星锐摸了摸鼻子。怎么所有人都知道自己跟戴子灏走得近啊。
  见唐教官遗憾的叹息着走远了,老李和徐善卿冲他竖了个大拇指。
  老李:“牛批啊兄弟,看不出来还是个人才!”
  唐星锐笑了笑,继续头秃着该怎么提高拆卸速度。
  他本以为这事就这样过去了哪知晚上戴子灏问他发生了什么,说唐教官要加他微信。
  唐星锐于是一五一十的将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了他,又好奇的问他:“你的木仓支拆卸时间是多久?”
  是瞬间。
  戴子灏用行动告诉他答案。
  左手在唐星锐还没看清楚的时候已经完成了单手拆卸,又很快进行了组装,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没有一点滞涩,眨眼的功夫就已经完成。
  唐星锐看着他的动作,想起来。
  戴子灏,他之前不是左撇子的。
  唐教官加他微信没有别的事,就是问他能不能把自己的一些改造灵感告诉他,好看看能从哪方面改进。
  唐星锐爽快的答应了下来,这让唐教官对他提身好感度的同时认识到了,他是真的不打算来自己这。
  “为什么不去?”戴子灏问他。
  明明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唐星锐摇头:“不是很想去。而且我没记错的话他们都是有保密协议的吧?每天见什么人,说什么话都要再三斟酌,新品出来的时候估计连人都见不上。这样我得好几天才能见到你吧,那得多想你。”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