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82)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戴子灏握着中性笔的手停住了,手掌一侧被蹭上了一点油墨。他索性放在笔,抽了张纸擦拭被弄脏的地方。眼睛看着那块被越擦越脏的污渍,眼中看不出情绪。
  “唐星锐,”他说道,除了刚才的动作,整个人看不出异样,“以后别说这种话。”
  “嗯?哪样的话?”唐星锐刚跟唐教官聊完天,抬头疑惑的看着戴子灏。
  果然,他说这种话从来不需要走心。
  戴子灏的表情更冷了,他看着手侧,只觉得那块擦不掉的东西有些碍眼。
  他推开椅子:“我去洗手。”
  唐星锐见人出去了,仔细的将自己刚才话回想了一遍,才发现刺激到戴子灏的点是最后那一句“我会很想你”。
  果然还是前几天的睡前小说让他受到刺激了吗?
  唐星锐皱着脸,趴在了桌子上。
  重新回来的戴子灏与往日并没有什么异样,好像刚才的情绪起伏并不存在。他给唐星锐倒了杯水,温度正好,不冷不热。
  唐星锐不用试就知道。
  他想提起刚刚的话题,只是看戴子灏又像是毫不在意的样子,想着自己再说也有些尴尬,遂放弃了。
  既然答应了唐教官就要做好,于是唐星锐在各种忙碌的丛林攀爬,生死营救,自由搏击等课程之外,还兼职了给唐教官画设计图,可谓忙上加忙。还好有戴子灏在旁边协助,不然他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了。
  时间忙起来总是过得很快,唐星锐在这期间身体素质有了质的飞跃,早上的负重现在已经可以轻轻松松的跑在第三,拿到每次的积分奖励,器械训练每天都有唐教官的亲自指导,进步飞速。文化课更是难不倒唐星锐,他当时就是一年级第一的身份进了帝国顶级学院,从没当过第二。自由搏击更是不用说,戴子灏亲自一对一指导,还额外加练。
  他的技能点不再是点在力气上了,耐力、反应力、敏锐度之类的也相应提升。再有力量加持,他已经在搏击中打败戴子灏好多次了。
  丛林攀爬训练是最先结课的,他们迎来了丛林定向穿越的结课作业。
  说是丛林,其实跟群山差不多,占地面积很大,学员们将从不同地方向中心进发,最中心点有他们的重点标志。他们被确保途中不会遇到同伴。毕竟两个人结伴,训练效果便不能很好的体现。
  教官们在中控室里看着他们的实时监控,此时所有人的脸出现在了监控中。
  戴子灏坐在最中间,此时脸色淡淡,目光将学员都扫了一遍,随后,他的视线跟唐星锐对视上了。
  即便看不到对方,但唐星锐还是对着树上的监控笑了一下,做了个口型:“等我”。
  于是,一排教官就看到,从知道教官无法参加结课作业后气压低沉了一两天的戴教官,竟然嘴角带上了笑意。
  何飞正在给学员们讲解规则。
  “给你们两天的时间穿越眼前的丛林。我们会根据监控实时跟进,用时越短,收集旗帜越多是得分的指标,但是你们在两天内的表现,对于课程的融会贯通程度才是最重要的,是教官们打分的重要依据。都听明白了吗?”
  “听明白了!”
  “好,”何飞说道,“你们手上都有gps定位监控,我们会实时观测你们的动态。如果遇到危险,请马上通过监控联系我们,安全第一。”
  北京时间下午三点整。
  戴子灏看了眼手表,冷淡的声音通过中控设备传向了所有人的耳朵:“现在,比赛开始。”
  大家瞬间沿着自己早已看好的方向冲去。
  唐星锐的运气不好也不坏,他被分配在了一个山谷地段,往前一看就能看到不远处有一只鲜艳的小棋子插在了树上。
  因为足够高才更被唐星锐一眼看到,实际上他们之间的距离有着千米之隔。
  他迅速的跑到了树下,之前因为爬树的时候力气太大会弄坏树枝,但是现在他完全可以控制住自己力量的大小,很顺利的爬到了顶端拿到了第一面旗帜,塞入了口袋。
  气温开始转凉了,哪怕是四季如春的云南温度也开始下降,唐星锐在没有找到第二面旗子的时候没有再选择漫无目的的寻找,而是中途开始搜集白桦树皮。
  这种树皮含油脂丰富,易燃,是十分理想的生火燃料。
  他这边位于河谷,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在河流的中下游他找到了一些树皮,塞进口袋里打算晚上生火用。这一趟就用去了不少时间。
  肚子开始饿了起来,他找了一些野果充饥。
  不是没看到树林中的野兔之类的小型动物,但是他现在手里只有一把匕首,根本抓不住那些反应灵敏的家伙,与其白耗力气不如明智的选择放弃。不过在途中他倒是还看到了一面旗帜,但是离自己的路线偏离太远了,唐星锐想了一下,打算放弃。
  现在比那更为急迫的是,他需要在天黑前找到一处理想的住处,来度过难熬的夜晚。
  有人在看唐星锐的监控,见他放弃了那面旗帜,忍不住出声:“聪明的选择。”
  实际上他们的旗帜很少有插在前进路线上的,多数都偏移了主路线,除非你是选择了那条路穿越,不然会浪费更多的时间在没必要的事情上。
  而“旗帜是个得分点”这一想法已经占据了大多数人的头脑,他们拼命的去拿自己目光所及之处的旗帜,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娄元洲,他已经偏离路线太远了。
  “你家小……”何飞说到一半才意识到这里还有别人,将后半段话咽了下去,“他很想的过来嘛,会权衡得失。”
  戴子灏“嗯”了一声:“他比你聪明多了。”
  何飞:“……?”
  拜托,他只是在客套啊!为什么你还当真了?
  当真就算了,怎么还带拉踩的?
  看着戴子灏的眼神就没从那块监控屏幕上移开过,何飞嗤笑:“你这么紧着人家干嘛?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样。”
  为了吸引戴子灏的注意力,何飞跟他说了自己前几天看的八卦。
  “对了,你肯定不知道吧,最近你们参加的那个节目出了剪辑版,弄得跟综艺差不多,你俩在里面可受欢迎。我这一不看综艺的都被推送过。不过红了也未必是好事,你行踪不定就算了,唐星锐之前就是明星,这次被爆竟然一什么金融公司的总裁是恋人关系。啧,真够劲爆。”
  戴子灏的视线果然从监控视频上转移到了何飞的脸上,语气冰冷:“是吗?”
  “怎么不是,我跟你说,那老总也是年轻有为,长得也人模狗样的,之前被拍到过不少次跟私下约会,不过他们的感情好像是出了问题,听爆料人说在冷战,就是不知道分没分手。”
  戴子灏的眼神已经不是一个冰冷能概括的了,他重新看向监控视频,里面的唐星锐还无知无觉。
  而从早上开始就静音的手机一遍遍亮起,全是备注为孔姐的人打来的电话。
  最后索性发来了一条微信。
  【孔姐:看到速回!你之前可没告诉我还有恋情!】


第47章 集训8
  此时正是上班摸鱼的绝佳时间,网友们正抱着手机吃瓜吃的不亦乐乎,唐星锐的评论区底下更是一片腥风血雨。
  【早就想说了,又不是什么大咖,整天在热搜上的不是被拍到跟谁约火包就是别的黑料,真以为靠这些东西更让自己翻身?糊穿锅底的人翻个面还是糊,望周知】
  【你真的最近有在微博冲浪?我一个路人都知道他最近的热搜全是有关那部综艺的搞笑片段吧】
  【别披着皮装什么黄泉路人,估计是喜剧人人设营销不起来又想走黑红路线了吧,没意思,真的,看了这么久我就只想问一句,唐星锐到底什么时候退圈,烦死了】
  还有一股画风截然不同的混在粉黑大战、路人吃瓜的混乱现场里面。
  【呜呜呜呜呜淦!我的cp为什么be了一次又一次?!我的心脏受不住啊mua的!】
  【糖袋子刚有点气色冲到超话前三十,还没来得及庆祝就迎来了迎头痛击!抱住胖胖的自己,今天不想产粮了QAQ】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