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8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我让你找的照片就这种东西?”他声音沙哑,好像很久不开口说话了。
  “你也说了,只要是负面的东西就能放吗?谁知道唐星锐没出面,另一人澄清了,我明明打探到他们很久不联络了。”
  那边沉默了一会:“再找。”他就不信唐星锐真的没有漏洞,明明是个虚伪做作的双面孔,凭什么都能得到?纪然还为他说话!
  打电话过来的人有些为难:“唐星锐他现在一直在录制那档节目,封闭式训练和拍摄,我根本……”
  话被对方粗暴的打断了:“我不管那些!你记得自己的身份,拿钱就办好事。”他缓了下,想起这几个月以来自己频频爆出的黑料,不是助推唐星锐更好,就是被孔芮玲干脆利落的解决了。
  “钱不是问题。”
  她妈的谁说钱的问题了?!
  那人想反驳,却听到了电话传来挂断的嘟嘟声。
  “卧槽,神经病吧。”怎么就盯着唐星锐一人折腾?别是因爱生恨吧。
  他猜测着,自己先打了个哆嗦。这恨要多深,才跟附骨之蛆一样?
  电脑黑屏了,上面映出了一个脸色苍白,神态憔悴的人影,正是跟唐星锐之前一个经纪人的赵元思。
  他的合约被作废了,想找一个下家却没有人愿意要二十六岁依旧不温不火的他,愿意要的自己又看不上,到了现在都没找到正经工作。
  他此时看着桌子上的一滩水渍,手一挥,玻璃杯掉落到了地上,发出清脆的碎裂声。
  众人看着放下手机的戴教官,察觉到他的情绪好上了不少,统统松了一口气。
  妈的吓死了,不知道唐星锐是戴教官的朋友吗?何飞那张嘴真是吐不出象牙来胡乱说话,害得他们都一起经历了人生中的大起大落。
  戴子灏没心情理会他们的想法,只是看着视频监控皱起了眉。
  唐星锐竟然还没找到安身之处,而此时天色已经晚了。
  其实不是没有找到,他路过了好多个非常理想的地方,有一个微微内陷的崖壁,可以在外围搭上一层树叶和枯树枝搭建的棚子,还有一个是个空心树洞,横倒在地上。
  但是睡在地上有很多虫蚁,唐星锐看到了一队队蚂蚁正在搬运食物。树洞内部太过于潮湿,有些地方滑腻腻的摸着一手苔藓。
  唐星锐没有洁癖,但是也受不了这些,只好继续走着。
  他想起程橙曾经说过的“是不是戴子灏把你们照顾的太好了”,现在想来确实是。
  程橙已经到了要吃老鼠的地步了,他们却可以吃着戴子灏打来的羊抱怨着什么时候可以吃到绿色蔬菜。
  如果是戴子灏现在在这里,他会怎么选择?唐星锐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摄像头,不知道对方是否有在看他。
  要是看着他的话,会不会会对他目前的选择感到失望?觉得他果然是个受不了苦的。
  没有丝毫遮蔽物,空气非常的潮湿,预计夜间会有雨。唐星锐想,要是对方的话肯定没有自己这么多的毛病,他一向不在乎唐星锐所在乎的那些东西。
  再遇到下个理想地点的时候,无论是什么,自己都不能再挑了。唐星锐咬牙想到。
  索性老天待他不薄,他在夜间行山路不小心踩空的时候,摸到了一个层层树叶遮掩的山洞。
  他站起身,不顾身上的污脏,拿着手里的匕首,慢慢的摸索着靠近那个山洞,小心谨慎,半点不敢踏错。
  将那个能让他半蹲着探进去的洞仔细的摸索了一遍,并没有发现野兽生存过的痕迹,除了树木腐烂的味道之外没有其他刺鼻的气味,他松下了心神,将匕首反插到了后腰上。
  树洞里并没有摄像头来捕捉此时唐星锐的动态,不过看着代表他的gps定位一直没动,戴子灏猜想他打算在洞里过夜。
  夜间果然下起了雨,唐星锐磨了半天,最后终于用钻木取火的方法得到一点火星,他不顾手上磨起的泡,赶紧将白天收集的白桦树皮扔进了小火堆,考起了火。
  只是夜间下雨了,火堆受湿气影响暗淡了不少,几乎没起什么作用。本来就够冷了,夜雨更是雪上加霜。
  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山洞挡风,倒也过得去。
  晚饭时间早就过了,此时中控室里已经换了一波人,他们为了这些学员的安危必须全程24小时的观察,不能有丝毫闪失。
  但或许是夜间下起了雨的原因,信号有些不好,不少监控视频出现了雪花点,有几个夜视都暂时开不了了,镜头中黑漆漆的一片。
  何飞一看就烦:“妈的老唐赚那么多钱就不能换些好点的监控器吗?抠抠嗖嗖的。这一下雨什么都没了,万一出点意外可怎么办?”
  戴子灏没看他,只是说了一句:“叫他全名。”
  何飞反应了一会才意识到戴子灏在跟他说话,将他的话在嘴里咂摸了一下,暗骂一句操,不就是跟他那个唐星锐一个姓吗?这还要区分?
  不过他今天刚招惹到对方,不能将这吐槽说出口,他惜命。
  大家都换了班,就连何飞都会去睡了一觉,只有戴子灏依旧不动如山的守在这里,何飞有些看不过去了。
  “我在这看着,出不了什么事,你要不先回去休息?”
  戴子灏摇了摇头。
  何飞又说了几句就不再劝,跟他一起看着监控里面的学员。
  戴子灏皱了下眉,刚刚唐星锐的视频里,是不是草丛动了一下?
  只是监控离得远,他选的山洞又有层层树叶遮挡,完全看不清。
  戴子灏仔细的看着监控,半晌又收回了视线。
  可能真的看错了,上面并无异样。
  何飞:“别风声鹤唳的,这地方都被围栏围起来了,没什么大碍,顶多有些小型野兽。”
  当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就已经有人起身行动了。唐星锐睡的不安慰,夜间被冻醒了太多次,好像昨晚还听到了奇怪的沙沙声,只是靠着小火堆积存的照明,他也没发现什么,就又睡了过去。
  他几乎是天一亮就开始行动了。
  他搓着手脚慢慢的从洞里爬了出来,出来之后伸了个大懒腰,对着眼前最近的摄像头笑着挥手。
  “早安啊!”
  笑容虽然有生机,但仍谁都能看出来他眼底的青黑,还有略带苍白的脸色。
  戴子灏一夜未眠,此时看着唐星锐的笑容抿着唇,让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早餐,吃不吃?”何飞打包带来了几个肉包子,还有豆浆油条,他嘴里此时就塞着一跟油条,说话含糊不清,“好像是换厨师了,我猜是北方人,都已经好久没吃过除了米线之外的早餐了。”
  戴子灏接过了他手上的一份早餐。
  何飞顺势在他身边坐下:“我都一宿没睡了,困死人了,你都不困?唉,这早餐吃着是好吃,但是总想着唐星锐做的饭,那才叫人间美味!你们下次开小灶能不能喊上我?”
  戴子灏淡声道:“你问他。”
  何飞呲牙笑了:“问他干嘛,你做不了主?”
  戴子灏很轻的“啧”了一声。
  何飞本以为他是对着自己的,还想调侃两句,才发现他的视线是看向自己身后。何飞转头,就看到不少监控出现了雪花,有几个索性成了一片黑白,闪着呲啦啦的电流,其中就包括有唐星锐的那个。
  “糙,这监控没坏到这个地步吧?谁碰总线路了?”何飞立马起身打了个电话,在得知是新来的人碰了路线才出现这个情况,何飞简直额角跳起青筋,刚想骂人,手里的电话就被一只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拿了过去。
  “尽快修好。”
  对方听出来了是戴子灏的声音,哪怕只是简单的四个字也带给他极大的压力,立马“啪”的一声双脚并拢,声音洪亮的喊道:“是!”
  天才刚亮,太阳都没出来,林间有雾气淡淡的飘着,看起来如临仙境,但是对于此时身身上还没暖过来的唐星锐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难。他已经感受到雾气打在身上,沾湿了衣物。带了湿气的衣服紧贴在皮肤上,又黏又冷,不舒服极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