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85)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得赶紧运动起来,让身体热起来,不然他的状况只会更加糟糕。
  唐星锐无比清醒的认清了这个现实。
  他想先找些吃的,顺便看看有没有旗帜能再拔几个,就听到了耳边又传来了沙沙声,跟昨晚听到的几乎一样,只是加上了口水吞咽的声音。
  这不是幻觉。
  他身体顿在了原地,僵硬的转过了身。
  同时,中控室的监控修好了,何飞又在骂老唐抠搜,转身就倒吸一口凉气。
  “戴子灏!”他喊了一声。
  同时,戴子灏也看到了唐星锐所处的那个视频。
  不是唐星锐的笑脸,占据了整个监控的,是一张野兽的脸。
  椅子划过地面,“呲啦——”一声刺破耳膜,何飞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戴子灏已经跑了出去。
  “去联系其他人,快!”
  何飞从来没听到戴子灏这般失去冷静的声音。
  哦,揍孙明达那孙子的时候不算。
  唐星锐喉结滚动一下,他看着眼前明显饿急了的野狼,手慢慢的挪到了后面,抓住了后腰的匕首,一点点拔出,攥进。
  饿狼明显察觉到了他的举动,发出野兽的低吼声。
  唐星锐想,他知道昨晚的动静是什么了,这只狼与他跟着一个山洞的距离,在暗处整整窥伺了他一晚,用那双绿幽幽的眼睛。
  却碍于那堆小小的火苗不敢上前。
  他不寒而栗。
  “算我倒霉,”唐星锐将那把匕首横在了身前,“如果救援没来,或者我倒霉到底……那就便宜你了。”
  虽然很害怕,声音都带着抖,下唇被死死的咬住,但是唐星锐没有丝毫的退缩。
  他退无可退。
  进山找人是需要时间的,戴子灏跟着唐星锐的定位一刻都不敢停歇,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搜索到了唐星锐的附近,身后跟着的大批人员惊动了丛林里的飞鸟,扑棱棱的飞起一群。
  太安静了,安静到让人心慌。
  没有任何声音。
  gps定位几乎重叠了,戴子灏捡起了地上那个沾血的手环,心脏如坠冰窖。
  “唐星锐!”
  身后不远处传来弱弱的声音,风一吹就散。
  “……我在这。”
  众人寻声探去。
  他们见到了此生都难以忘记的画面。
  身形单薄清瘦的男生正低垂着头,发丝挡住了他脸上的神情。听到声音,他慢慢的抬起了头。半脸染血,唇角不再是淡淡的粉色,而是艳红如罂粟绽放。单纯的懵懂和嗜血的残忍在他脸上同时呈现。眼睛一眨,就有血泪从眼角滑下。
  他的手里攥着匕首,手微微发抖,但却没有松开,匕首上的血流了下来,将土地浸润成了深褐色。
  他的身前,是一只断气的饿狼。
  在看到戴子灏的一瞬间,男生丢掉了手里不知攥了多久匕首,大颗大颗圆润的泪珠缀成了线,他咬住血迹斑斑的下唇,对来人伸出了手,用着颤抖的不成样子的声线,对戴子灏说:
  “戴子灏,我好怕。”
  在独自面对饿狼的时候他没有害怕,在被利爪刺破皮肉的时候他没有害怕。
  但是现在,在看到那人的一瞬间,唐星锐觉得,自己好怕。
  众人看到一向冷漠到骨子里的戴教官失态的上前几步,将那个浑身鲜血的男生抱在了怀里,拍着他的背轻声安慰。
  “我来了,别怕。”


第48章 集训9
  唐星锐几乎全身找不到一处干净的地方,浓烈的血腥味几乎要刺激的人失去嗅觉。他的全身都在抖,脸色不正常的发着白,双手紧紧地拽住戴子灏的衣摆,将对方洁白的衬衫染上了红色。
  戴子灏能感觉到他埋在自己脖颈处的地方有湿意传来,还带着微微抽噎的声音。
  “我真的害怕……呜呜呜我不是故意哭的,我平时、平时没有这么胆小的呜呜呜嗝。”唐星锐说着说着还打了个哭嗝,顿时哭的更厉害了。
  哭出来就算了,怎么还哭得这么丢人啊QAQ
  戴子灏不觉得丢人,他在轻轻拍了拍唐星锐的后背之后,将手放到了他的头上,揉了揉他的脑袋,将唐星锐本就乱了的发丝揉的更加凌乱了,呆毛迎风招展着,随着唐星锐抽噎的动作抖动着。
  “糖糖不胆小,别哭了。”
  他笨拙的安慰着,希望能让他开心一点。
  唐星锐太过害怕了,他甚至没有听到戴子灏刚刚叫他什么,完全的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脑海中全是那匹狼扑向自己时反射着森冷寒光的利爪。
  他的哭声并不大,只是很沉默的将脑袋埋在戴子灏的肩膀处,将那一块布料浸得湿润,戴子灏只能听见细微的抽泣声,见唐星锐没有止住的趋势,只好一下又一下的揉着他的脑袋安慰他。
  过了良久唐星锐才在他的怀抱里慢慢平复下心情,他将眼泪顺势擦在了对方板正的衬衫上,带着鼻音的开口问他:“你怎么才来?”
  抬起头来,被熨烫的一丝不苟的衬衫此时肩膀处已经完全褶皱的不能看了,
  “对不起,我来晚了。”
  “那我原谅你……”他拿袖子想抹眼泪,但是袖子上太脏了,被戴子灏止住了动作,从衣服里拿出一张纸巾,给他擦了下眼泪。
  唐星锐低着头任由他擦着眼泪,通红的眼睛里还有未散去的泪意,纤长的睫毛被泪水黏成了一块一块的,上面还挂着小泪珠。脸上有因为窝在戴子灏肩膀处时间太久而憋出的红润,嘴角抿得紧紧的,露出了颊边的小酒窝。
  他甚至还在小小的打着哭嗝,刚才哭的太猛了,现在一时间不能平复。
  唐星锐拽住了戴子灏帮他擦眼泪的手,眼睛一眨,眼尾又有泪珠滚落,他没去管,反而用带了点软糯的声音问戴子灏:
  “我原谅你,那你下次,能早点赶过来吗?”
  “好。”
  “……你说的。”
  “是,我说的。”
  “戴子灏,我好像受伤了,身上好疼……”他慢吞吞的说着,一说快了就会不停的打着哭嗝。
  听到他受伤了,戴子灏的声音有些发紧:“哪里疼?我们先去医务室。”
  唐星锐点了点头。
  “我抱你?”
  唐星锐一愣,随即赶忙摇了摇头:“不、不用……”
  他将脑袋在戴子灏颈侧蹭了蹭,像是撒娇一样。
  “真的有些疼。”他轻轻的吸着气说。
  戴子灏的唇抿成一条直线,他让开了一点距离,打算带着唐星锐赶紧回去。
  他一动身,就把身后的众多人露了出来。
  众人:谢谢,终于想起我们来了。
  何飞等人具是一脸震惊加梦幻,有几个还在狠狠的掐着自己的大腿肉,下手狠的拧了一圈都还没缓过神来。
  这特么是在干什么?!
  这还是他们的戴教官吗?!
  不是说戴子灏他根本冷心冷情是个无性恋吗?!
  那现在他们为什么看到戴子灏在安慰别人,还特么柔、声、细、语!关、怀、备、至!
  而且他的那个朋友,尼玛没见过这种人!
  单挑孤狼赢了可太牛批了,他们一帮大老爷们都没几个能做到的,可是为什么一转身看到他们的戴教官就开始掉金豆豆?
  这反差简直了!
  唐星锐刚才只看到戴子灏了,没想到他身后竟然还有这么多人,想想自己刚才抱着戴子灏哭到几乎断气的举动,他的脸蹭得一下就红了。
  戴子灏显然也忘记了他们,蹙了下眉。说不尴尬是假的,但好在他向来就是一张面瘫脸,别人也很难从他的脸上看出点什么别的表情。
  于是何飞听到戴子灏用特别冷静,甚至冷静到不正常的声音跟他们交代:“我先带他去医务室,你们收拾一下这里,紧急叫停所有参赛人员,查清楚野兽的来源,让学员们下午到操场集合。”
  说完不再理他们,带着唐星锐走了。
  何飞看着他们俩走远的背影,眉头皱了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