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86)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是他多心了吗?总觉得戴子灏对唐星锐的态度太亲近了,已经超过了对朋友的关心。
  完全不像他的风格。
  见戴子灏走了,所有人的视线都看向何飞。
  何飞被看的不耐烦:“看什么看,戴教官不都说了吗?赶紧的,做事麻利点。”
  有人去处理地上的死狼,在看到那匹狼身上的致命伤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他妈……是被硬生生拿手撕开的吧?”
  刚才他们就觉得不太对,为什么到处都是鲜血,也太多了点。现在才找到答案,那匹狼是被硬生生拿刀插进胸腹处,再往下划了大约十五厘米之后被撕开的。
  何飞听到了,不敢置信,走过去探头一看,也没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糙!”
  伤口上半段是平整的,下半段却呈撕裂伤,恐怖骇人。
  这得是多大的力气才能造成这样的伤口?
  那个处理尸体的人咽了下口水,眼中竟是一丝恐惧:“我他妈之前看手撕鬼子的电视剧,光觉得搞笑去了,我没想到……”
  后面的话他说不出口了,但是大家都懂他的意思。
  这里面有不少教官都教过唐星锐,对他的印象就是跟戴教官关系很好,很开朗爱笑也很可爱的一男生。
  但是现在……几位教官闭了闭眼。
  估计好多天都不敢直视对方了。
  “感觉这孩子平时也没什么暴力倾向,可能只是当时怕极了,只好这样做了。不过他还挺依赖咱们戴教官的,刚看到他的时候我只想高呼牛批,谁知才刚冒了一个字就见牛批的主人公哭的稀里哗啦的。”
  有教官笑着,试图打破此时有些沉闷的气氛。
  但是没有人搭理他。
  他摸了摸鼻子,只好继续工作。
  不过他的话确实被众人听在心里。
  尼玛,所以说为什么一个单手撕饿狼的狠人转身就能哭的那么招人疼呢?
  一帮大老爷们百思不得其解。
  何飞:“行了都别墨迹了,跟现在正在比赛的学员说了吗?让他们都去车上别乱晃荡。你们几个拿着麻醉木仓的,去找找为什么这里能进来这种野兽,记得跟中控室保持联络,注意安全。”
  “是!”
  有几个人领命走了,何飞在处理好后续之后,想了想给戴子灏发了条消息。
  【我不认你这个不孝子:那匹狼是被唐星锐生生撕开,失血死的。】
  过了好久那边才有回复,估计是在忙着给唐星锐处理伤口。
  【戴子灏:知道了。】
  过了一会又是一条。
  【戴子灏:换个名字。】
  何飞嗤笑一声,心说你他妈的不会用备注吗?
  “是谁啊?”唐星锐趴在床上,扭着头看着戴子灏。
  戴子灏关了手机,没再看:“何飞。”
  “哦。”
  唐星锐问完就把脑袋又扭了过去,医生已经给后背上的抓伤缝好了针,麻药劲还没过去,现在后背的感觉钝钝的。这种感觉有点新奇,好像那里已经不属于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了一样。
  可是想着待会麻药退去后自己会面临的疼痛,唐星锐已经提前开始垂头丧气了。
  戴子灏在看到伤口的第一眼就皱起了眉,此后脸色也没有好看多少,但是没有在唐星锐面前表露出来。
  也辛亏这里医务室的医生都是军医,不然应付不来这种伤口。
  “要喝水吗?”
  唐星锐脸埋在枕头里,摇了摇头,声音闷闷的:“不喝,我不渴。戴子灏,你今天忙吗?不忙的话,能不能陪陪我?”
  他还是害怕,现在一闭眼就能想到当时的画面。
  这跟藏北无人区时的狼群不一样,他那时确信自己的安全有着保障,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调戏那群猛兽。
  但这次不同,他从未离死亡那般近过。
  哦不对,他在想些什么?自己明明是死过一次的人了。
  唐星锐将脸在柔软的枕头了蹭了蹭,想起了自己是因为一场人为车祸才来到了这个世界。
  都已经好久不想起那个世界发生的事情了,遥远的好像隔了一整个光年。
  脑袋被一只修长的手拽了出来。
  “别闷着,对身体不好。”头顶有声音传来。虽然依旧是清冷的声线,但是唐星锐能听出里面明显的担忧。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事,一下子来了精神,转身的动作幅度太大,戴子灏赶紧按住他。
  “慢些,会开线。”
  唐星锐现在感觉不到痛,但想想一会儿就要承受的痛苦,还是明智的听从了戴子灏的话,一点点转过脸来,问他。
  “你之前,就是在丛林的时候,是不是叫了我糖糖啊?”
  像是没想到他会想起这件事,还问了出来。唐星锐感觉到放在自己后背上的带着凉意的指尖停在了一处皮肤上,让那处微微发麻。稍后那只手才慢慢离去。
  见他不搭理自己,唐星锐一把抓住了戴子灏的手指尖,不让他离开,脑袋偏执的往一边拗。
  “是不是啊?我没听错吧?”
  他一定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看出了唐星锐眼睛里的狡黠,戴子灏任由他抓着自己的手,隔了半天才轻轻的应了一声,要不是唐星锐仔细听都能把这声音直接略过去。
  “嗯。”
  “嗯是什么意思?喊了还是没喊?”
  他现在颇有些不依不饶,不知道是什么心态,反正唐星锐总是爱看戴子灏失去冷静拿自己没办法的样子。
  “……喊了。”
  戴子灏最终还是没拗过他,重新坐到了病床旁的凳子上,只是动作颇有些别扭,因为唐星锐还拽着他的手不放。
  “唔……那你再喊一声?”
  唐星锐将得寸进尺和蹬鼻子上脸演绎的淋漓尽致。
  戴子灏抿唇,往回抽了抽手。
  但是没抽回来。没敢用力,当然抽不回来。
  在唐星锐看不到的地方,他被碎发盖住的耳背已经染上了点红意。
  唐星锐开始撒娇:“你就再叫一声嘛,我都这么惨了你都不哄哄我的?刚才当着大家的面都叫了,现在私底下却不愿意,怎么能这样呀?”
  说着松开了一直握着戴子灏手腕的左手。
  嘶~一直这个姿势,他有点难受,脖子抻着疼。
  刚才还想将手抽出来,但是真的被放开的时候戴子灏手指蜷缩了一下,随即很快恢复如常。
  “叫一声,嗯?”他懒懒的说道,声音里带上了点困意。
  “……糖糖。”
  听到了自己满意的回答,唐星锐轻笑,弯了弯眸。
  他小小的打了个哈欠,眼里带了些倦意,本来殷红的眼尾又被浸湿,水润润的。
  “好困啊……我昨晚没睡好。”他小声嘟囔着。
  戴子灏没说他也几乎一夜没睡,只是帮唐星锐掖了下被子,坐回了凳子上。
  “你不去忙的?”唐星锐的声音越来越低,他还想趁着麻药还起作用的时候好好睡一会。
  “陪你。”
  见唐星锐困得睁不开眼睛了,戴子灏没有再多说些什么,只是静静的看着窗外。
  气氛太过于静谧,唐星锐很快就趴着睡着了,浅栗色的发丝尾端微微卷起,柔软的发质让他脑袋像是炸了毛,铺散在洁白的枕头上,窗外有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将半侧脸颊照出了通透感。
  他睡得有些不安稳,卷翘的睫毛偶尔会很频繁的眨动,嘴巴因姿势不舒服的原因微微张开了一点,随着呼吸轻轻开合。
  脸上污脏的鲜血已经被擦拭干净了,半边脸依旧圣洁如天使,睡颜懵懂又纯真,让人想不起来前一个小时内,他徒手杀了一匹狼的举动。
  真是具有欺骗性的脸。
  知情的医生经过,放缓了脚步,看着床上的男生,又看到了一旁守着他的戴子灏。
  也不知道,这个是不是甘愿被骗的?
  医生用手推了推金丝眼镜,顺手帮他们关上了门,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