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89)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自从那事发生之后确实没见到他了,今天怎么来了?”
  “那谁之前不是还说过那啥的吗?你没听说?”
  “我哪知道那事,不过真的挺那啥的。”
  唐星锐以手扶额,一脸生无可恋。他现在已经完全不想听到“那啥”、“那谁”之类的词汇了。
  心绞痛。
  不过好在考试的内容简单,唐星锐很快就答完了,早早的提交了试卷,快步走出考场。
  他真的一刻钟都呆不下去了!
  戴子灏正咱在不远处的榕树下等着他,树叶将阳光剪的细碎,阴影斑驳的洒在他的身上,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动静,他收回望着天际的眼神,看向了身后。
  “灏灏,我出来了。”唐星锐三步并两步走到了戴子灏面前,歪着头笑,阳光让他的笑容更加灿烂,“咱们走吧。”
  戴子灏眯了下眼,不知是被阳光晃到了眼睛还是其他。
  然后他轻声说道:“好。”
  今天其实约定来拆线的时间,唐星锐偏要出来参加考试,说自己行动已经无碍了,酒吧蹦迪都不成问题。戴子灏不同意,坚持让他休息,两人之间第一次出现了分歧,彼此沉默着坚持自己的观点。
  不过最后唐星锐还是出来了。
  等拆线的排队过程中唐星锐想上厕所,于是离开了一会,回来的时候就听到那个戴眼镜的医生正在跟戴子灏说话,此时医务室里已经没人了。
  医生:“你最近有去做检查吗?”
  戴子灏沉默以对。
  他的沉默就是最好的答案,医生摇头:“你能不能上点心?就不怕万一影响了你的正常生活,到时候怎么办?”
  唐星锐想要按下门把手的动作停住了,满脑子疑问,戴子灏需要去检查?是身体出了问题了?
  看着不像,难道是心理上的?
  他脑子里电光石火一般想起了何飞说的那句“他心理也出现了问题,我忘了那个具体叫什么名字了,挺长的不好记”。是跟这个有关?
  戴子灏的声音冷冷响起,似乎不愿意听到这个话题:“不会影响。”
  该说的也就说了,他自己既然不愿意,医生又能有什么好办法,两人沉默了下来。
  为了避免尴尬,唐星锐又过了一小会才推门进去。
  拆线有一点点痛,但还在忍受范围之内。
  “好了,拆完了线就没有大问题了,注意别让伤口再崩开就行。”
  唐星锐“哦”了一声,问医生:“那能参加之后的搏击比赛吗?”
  左边空气一寒,温度直线下降。
  冷到不带感情的声音从头顶响起:“你敢去参加?”
  唐星锐:“嗯这个嘛……听我解释……”
  医生摊手笑了笑:“看来是不行了。好了拆完线了,你们俩赶紧走,别占床位。”
  被轰出去之后,唐星锐看着戴子灏的冷脸,甜甜的笑了笑。
  “灏灏,我是真的想去参加的,你别不高兴。”
  戴子灏当然不同意唐星锐冒着这个危险去参加劳什子的比赛,抿着唇不说话,明确的表达着自己拒绝的态度。
  唐星锐见状紧走了几步,赶在了戴子灏面前,拦住了他的去路,不让他往前走。
  “你就同意呗,我还想拿第一来着。”
  戴子灏往左走,唐星锐就挡住他左边,往右走,他就挡右边。最终戴子灏站在原地不动了,看着唐星锐的笑脸。
  “不可以,你伤没好全。”
  如果伤口崩了怎么办?戴子灏蹙起了眉。
  他不想因为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让唐星锐受这种罪。
  唐星锐:“小心一点就没事,算算时间也不着急,还有得恢复呢。”
  他想拿第一,想跟戴子灏一起去。
  如果他不是第一,戴子灏就会被别人抢走,毕竟他也是参赛者的消息根本瞒不住,老李跟他说已经有不少人盯准了他。
  唐星锐不允许这种情况出现。
  戴子灏从一开始就是跟自己一起的,怎么中途能被别人抢了去?
  老李听到了他的回答,脸色有些古怪的拍了拍他的肩,却没说些什么。
  “唐星锐,”戴子灏叫他,“你是不是非要参加?”
  是个人都能听出他声音里的不悦,但是唐星锐依旧点了头。
  “要去。”
  就算伤口崩开了要在床上躺上个把月他也自认倒霉,但是这个第一,他一定要争取到。
  他跟第二名的徐和颂仅有几分的差距,要是在比赛里拿不到冠军,他就真的输了。
  一想到从那次搏击课开始,徐和颂一直缠着戴子灏说要打败他,看向对方的眼神自己就不舒服——是极度的不舒服。
  唐星锐心底加了个形容词。
  听到了他的回答,戴子灏嘴角微微勾起,但仍谁都能看出他此时不是因为高兴笑的,而是被气到了。
  “那就别问我。”
  他声音平静的说完,不等唐星锐继续堵他的路,从一边走了。
  唐星锐没有去追,因为他知道只要自己还想去参加,那两人之间必然还会有矛盾。
  他叹了口气。
  戴子灏看上去很生气的样子啊,该怎么办呢?
  他掏出了手机。
  自从上次没有第一时间接到孔芮玲的电话,让对方一直把他的手机打没了电甚至报了警之后,唐星锐一直随身携带手机,再也不敢随便落在哪个角落里了。
  他想了想,登上了某知名粉红论坛,在里面虚心求教。
  【我不小心把朋友惹生气了怎么哄?】
  【楼主:他因为担心我的身体不想让我去干一件事情,可是我有不得不去的理由,现在两人分歧严重,他很生气的走了,我该怎么把人哄回来?】
  【1L:什么性质的朋友?他之前也这样吗?】
  【楼主: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
  唐星锐想了想,这样好像不能体现出自己跟戴子灏之间要好的程度,又加了一句。
  【楼主: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大概就是可以睡在一起的那种?他之前不这样,特别依着我,无论我说什么都说好,但是这件事情上很坚持。】
  【4L:啊这……楼主管这叫朋友?我真是不能理解,还是你们城里人会玩】
  不叫朋友叫什么?唐星锐皱眉看着这条评论,觉得这人可能就是网友口中的“杠精”,竟然否定他们之间的友谊。唐星锐不愿再回复,反而去看那些比较有用的建议。
  【8L:要真这么说来的话,好好道歉说明原委,或许对方就会同意了,大部分你们这种朋友的吵架都是因为没有良好的沟通】
  【10L:楼主平时会做饭吗?或者是织围巾?可以给对方一个小惊喜让他不那么生气,去看一次电影也挺好】
  【楼主:我们从来没有看过电影,为什么要去看电影?不过我会做饭,可是现在没钱买食材】
  他手上的都是积分,还要攒着冲第一,怎么可能来换这种东西?
  【11L:什么?吃饭的钱都没有?楼主你那个朋友很穷吗?平时会给你花钱吗?】
  【楼主:他不穷吧,但是他为什么要给我花钱?】
  【18L:我是原来的4楼,我收回之前的猜想,现在只想对楼主大喊一句:快跑!!远离pua渣男!!】
  唐星锐不知道pua是什么东西,上网搜了一下之后就被气到了。
  【楼主:你在胡说些什么?少去污蔑他,他不是那种人。】
  【25L:散了散了,已经陷进了救不回来了,我就说最后一句吧,妹子你自个小心点】
  唐星锐没有澄清自己是男生不是女孩子的问题,只是生气的关掉了手机,深觉得浪费了人生中的好几分钟。
  他最后决定破罐子破摔,反正这个比赛自己是一定要参加的!
  两人冷战,倒霉的确却是夹在中间的徐善卿和何飞,简直要痛苦死了。
  比如现在,何飞正在跟戴子灏商量孙明达的事情,问他孙明达还有没有必要去当评委评选比赛。
  戴子灏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让他去干什么?他不是技术部的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