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9)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我没想到戴子灏吃饭好文雅】
  【这是正常人的细嚼慢咽吧,另一边不属于正常人,属于恶虎扑食XD】
  被弹幕这般调侃的唐星锐也看到了对方不急不缓的动作。他好像无时无刻都这样,一点不着急,遇到危险时沉着冷静,做事时认真细致。
  唐星锐自觉失了风度,欲盖弥彰的握拳咳了一声,放慢了速度。
  于是一顿在荒郊野岭的野炊,愣是给两人吃出了高级法餐的感觉。
  【比不得比不得~】
  【太攀比不是啥好事(doge)】
  吃完饭天色已经很晚了,气温也降了下来。
  四周一片昏暗,只有篝火旁是明亮温暖的。
  唐星锐忍不住往戴子灏的方向靠了靠,一方面是出于对黑暗本能的恐惧,另一方面是对方在唐星锐眼里就像个大暖炉,当然前面的才是重点。这让他忍不住挤挤挨挨的往那里靠了靠,又靠了靠。
  最后两人之间的距离近到只有一拳。
  戴子灏低头看了看唐星锐还在试图往这边挪的动作,又抬头看了看他。
  唐星锐抿唇笑了笑:“有点冷哈,咱们抱团取暖。”
  他还想得寸进尺的往戴子灏身边挪给自己找点安全感,却被一双手制止了。
  对方的声线清冷,眉头微微皱起:“别动。”
  太近了,他有些不舒服。
  还没等戴子灏挪一下位置远离这个大圆球,手就被唐星锐一把抓住了。
  “我就说我忘了点什么!忘了给你擦药了。”他嘟嘟囔囔的说道,拽着对方的手不松,另一只手往后面的背包里掏了掏,掏出了红花油,“我给你抹上。”
  戴子灏被石头砸到的地方已经青紫一片,乍看有些吓人。
  虽然已经在心里不断给自己制造心理建设,告诉自己这是一个只有男女性别的地方,他们同性别没什么好害羞的。但是违背自己多年来所受的教育牵起一个异性……emmm……同性??
  心理活动进行到这里的唐星锐建设不下去了,他一边给戴子灏揉开淤血一边觉得自己get到了一个奇妙新思想。
  对啊!他现在跟戴子灏是同性啊!把对方当成一个omega来看不就行了吗?!
  唐星锐被自己的奇思妙想震撼到了!
  他怎么能想出这般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想法呢?简直太绝了!
  因为想法的转变,此时唐星锐不知道的是,他看向戴子灏的眼神已经由“哎呀他好像个alpha我该怎么相处”变成了“好姐妹!!!”。
  因为过于激动,他下手不小心重了。戴子灏还没有表达什么,他就立马道歉:“姐……啊呸,对不起啊戴子灏!”
  因为话语转的太生硬,唐星锐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他冲正在看自己的戴子灏掩饰性的笑了笑。
  “没事。”戴子灏并不在意自己手上的这点痛,他已经习惯了疼痛,这点程度完全不在乎。
  令他在意的是,为什么唐星锐此时看向自己的眼神格外诡异?
  让人有种后背生寒的感觉。


第7章 秦岭秘境7
  思想转变之后,唐星锐跟戴子灏单方面相处的更加融洽了起来,这具体表现在他给戴子灏上完药之后因为对方的手太冷,自作主张的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一层,披到了戴子灏身上。
  “你多穿点,手好冰啊。”他还以为对方不怕冷呢。
  戴子灏被他的动作弄得有些不知所措,表情出现了短暂的空白。他伸手将带着唐星锐淡淡气息的羽绒服拿了下来,想还给对方:“不……”
  “用”字还没说出口,就看到对方在篝火的映射下泛着暖金色的瞳孔,此时正期待的看着自己,见他伸手将外套拿了下来,眼神里有着一点委屈。
  戴子灏将左手转了个方向,转而将外套拢在了身上,刚刚的话也最终没有说完。
  “谢谢。”
  唐星锐的眼睛笑得眯成了两条缝,颊边的酒窝漏了出来:“不客气~”
  计划通!
  他在心里偷偷给自己比了个耶的手势。他早就察觉到了,戴子灏是一个吃软不吃硬的人,只是外表太冷了,平时又很少有情绪上的波动,使人根本不相信他的这种性格。
  戴子灏果然是个好人!之前还救了自己那么多次。唐星锐笑眯眯的心想。
  戴子灏不知道自己在别人心里也能称得上是“好人”,还给发了一张好人卡。他只是因为对方过于亲近的言行举止有些不知该如何应对。
  不过,唐星锐这番举动倒是让戴子灏想到了他还是一个一天内扭伤了两次脚的倒霉蛋。
  戴子灏伸出手,肩膀处的衣服往下滑了一点,要掉不掉:“看一下你的脚。”
  要是对方不说,唐星锐自己都快忘了自己脚上的扭伤。他听话的将裤腿拉上去,露出一截白皙瘦削的脚腕。
  戴子灏伸手按了按他的关节处:“涂一下药油即可,没有大问题。”
  他低着头所以没看到,在他手摸索着唐星锐可能扭伤的地方时,对方的耳朵尖红了一片,格外可爱。
  隔这么近的距离,都能让他闻到戴子灏身上淡淡的冷香,让人呼吸有些急促。
  他是姐妹他是姐妹是姐妹!
  唐星锐心底不断的自我催眠,最终平静了下来,压住了自己害羞的情绪。
  姐妹嘛,摸摸腿怎么了?他之前都能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啵啵的。唐星锐理直气壮地想,随后对视上了戴子灏深邃的眼神,吓得一缩头。
  还、还是有点心虚的。
  戴子灏不清楚对方的脑袋瓜里都在想什么,当然,要是知道了他就不可能坐在这里心平气和的给对方上药了,直接卸了唐星锐的腿还是比较有可能的。
  戴子灏手上涂了点红花油,敷在踝关节处,用了点力气揉开。
  空旷的山间传来一声惨叫。
  “疼啊!!”
  戴子灏只觉得耳膜一阵刺痛,脑子被吵得嗡嗡的。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无言地注视着噪音制造者。
  “疼……太疼了。”唐星锐疼的眼泪都飙出来了。他痛觉神经本来就比较敏感,这具身体竟然也是这样。他崴脚时就已经疼的不行了,没想到还有更疼的等在后面。
  戴子灏也是真狠,下手都不留情的,生生按在了关节处,用力的像是专业正骨师。
  “自己来?”
  戴子灏平时都这样处理伤口,也习惯了这种力度,他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有时候受了很重的伤都不会皱眉。但他却忘了,不是所有人都是他这样皮糙肉厚。
  唐星锐就是个皮薄馅嫩的小少爷。
  “不,还是你来吧。”让他自己来,估计更不敢使劲。唐星锐心里默念着长痛不如短痛,忍一阵就过去了。
  戴子灏的手重新放在了唐星锐的脚踝处,冰凉的指尖有着红花油的气味。
  唐星锐立马闭上了眼睛。
  诶?
  他的眼睛又重新睁开,发现戴子灏依旧在帮自己上药,只是力度放缓了很多,没有刚才那么疼了。
  “可以了。”戴子灏收回手,坐直身子,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卫生纸,慢慢的将手上多余的药油擦干净。摘下手套来才发现,戴子灏的手真的很修长,完全可以去做手模的那种,用力时指节会凸起一点,泛着白。
  他擦完手之后随即团了团纸,丢在了篝火里。
  唐星锐把裤脚又扒拉了下来,两手成圈,连着裤腿一起环着,用力的晤了晤。
  就刚才那一会,整个脚踝冰凉的已经不像是自己的了。
  戴子灏拿了根树枝,拨弄着篝火里的柴火,让它们烧得更旺一些。两人之间出现了短暂的安静,只有火堆里偶尔会传来树枝噼啪爆裂的声音。
  胳膊突然被捅了捅。
  “哇!”唐星锐试图引起对方的注意,“你快看天上,好多星星啊!”
  戴子灏顺着他所指的方向抬头。
  确实,今天是个晴朗的天气,天上星河璀璨,浩瀚无垠的苍穹下,是数不尽的银光。这份星空赋予的唯美与广袤,让在夜幕下燃着篝火相互依偎的两人显得分外渺小起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