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90)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他平时跟孙明达的接触不多,但很少明面上表达出对他的不喜。
  戴子灏又收回视线,垂下眼脸,语气冷淡:“那么废物,为什么能当评委?”
  何飞:“……?”
  你就说,你什么时候无师自通了嘲讽技能?!
  所以他是真心累,不带虚的。
  ===
  比赛场地选在了格斗场,除了学员,竟然还是不少教官和士兵来观比赛,将格斗场围的水泄不同,唐星锐甚至已经看到了赌庄,上面的热门第一是徐和颂,赔率是5:1,而自己的是100:1。
  “我有那么差?”他转脸问徐善卿。
  徐善卿推了推眼镜:“倒也是不是很差。”
  唐星锐点头,觉得他说话很中肯。
  “只是对手太强了。”徐善卿语气诚恳的补充完了下半句。
  唐星锐:……
  他收回自己刚才的话。
  比赛采取一对一淘汰制,唐星锐第一把匹配到的竟然是老李。
  在看到结果出来的一瞬间,所有的学员都长舒了一口气,唯有徐和颂眼神灼灼的看着唐星锐。
  老李显然也没想到这个结果,他知道唐星锐的力气有多大,再加上集训以来的飞速提升,已经不知道有多可怕了,所以心有戚戚的对唐星锐说道:“你手下留情点,我可是一把老骨头了,别折腾我。”
  于是这场比赛观众看得十分疲倦,两人的动作不急不缓,跟公园里打太极的老爷爷一样,慢吞吞的辗转腾挪。
  “能不能快一点啊!”
  “唐星锐你不是挺厉害的吗?不会都是虚的吧?”
  “你特么倒是打他啊,老子是来看你俩复健的吗?”
  底下一片喝倒彩的嘘声。
  何飞注意到身旁的戴子灏皱了皱眉,于是轻咳一声,示意他们都收着点。
  唐星锐听后“啧”了一声,看向老李:“那我快点了?”
  他说完一记旋腿就要使出,老李赶紧跳出了场地,双手举高:“我投降!”
  唐星锐:“……你早干嘛了?”
  老李嘿嘿一笑:“这不是让自己有点参与感吗?”
  唐星锐无fuck说。
  唐星锐成功的晋级到了前六,徐善卿也进了,他看上去文质彬彬的,但光看对手的一脸惨样就知道根本不弱。
  再一次抽签开始,这一次他没有那么好运了,对上了徐和颂。
  知道抽签结果的学员们炸了锅,纷纷兴致高昂的讨论起他们两个谁会赢的问题。
  “我觉得肯定是徐和颂啊,这还用说?他可是跆拳道冠军,唐星锐顶多也就学了个把月的格斗,能会个什么?”
  “徐和颂没跑了,我还压了他赢呢。”
  “你们别是忘了之前唐星锐可是连狼都能杀死的。”
  “但他不是伤刚好吗?想来就算是有实力也发挥不出来了。”
  唐星锐隔着议论纷纷的人群看向了徐和颂,但对方并没有在看他。
  唐星锐顺看他的视线,眼神落到了在评委席中间,正端着水杯喝水的戴子灏。
  戴子灏的唇因为沾了水,显出一抹水润的光泽,此时又微微抿着,有点淡淡的粉色。瘦削的手腕握着水杯,能看到黛青色的血管,隔了很久才放下。
  意识到徐和颂是在看戴子灏,唐星锐眼神沉了下来,嘴角边最常勾起的笑容不见了,牙齿咬住了下唇。他扭了扭手腕,发出骨头清脆的“格拉”声。
  “怎么了?”一旁的徐善卿注意到了唐星锐的情绪不对,看了过来。
  唐星锐唇抿成了一条直线,沉默了一下,才重新笑了起来。
  他摇了摇头,对徐善卿说:“没什么。”
  就是更加讨厌徐和颂这个人了,他皱了皱鼻子想。
  干嘛老是看别人呀?
  这种情绪一直持续到了他们两人上场。
  徐和颂显然对唐星锐也没有好印象,在他看来对方明明就是个废物,偏偏运气好得了戴子灏的看中,就连搏击课都是手把手教的。
  明明自己才是更出众的那个,不是吗?
  怀着这种不甘,他在看到唐星锐白皙的有些过分的脸时,笑了一下。
  “伤还没恢复好就敢参加,我还真佩服你的勇气。”
  这语气,百分百的阴阳怪气。
  唐星锐一听就听出来了。
  看来徐和颂对自己也没那么大的善意——那就正好了,他对他也是厌恶得很。
  唐星锐:“我毕竟手把手被戴教官教导了这么久,怎么也得拿出点成果来让他看看吧。”
  在他说到“手把手”的说话,徐和颂的脸色就不好看了。
  他想起来了自己私底下去找戴教官,往往是刚说了个开头,对方就被突然出现的唐星锐给拉走了,次次如此,很难说唐星锐不是故意的。
  “成果?被我打趴下?”徐和颂分明是在挑衅,“然后让戴教官知道,他看中的人有多差劲?”
  唐星锐叹了口气。
  “好胜心不要那么强嘛。你看,我赢了也就罢了,顶多他们在背后说你连一个伤员都打不过弱爆了。”
  “但如果我输了,一个伤员输了不是很正常的吗?我会得到大家的同情,说我顽强不屈跟命运做抗争。而且他们同样会在背后议论你,只不过换了一种说辞,说你连一个负伤的病人都下的了狠手,真是个垃圾。我还可以趁此向你的戴教官卖卖惨,说不定他会很心疼我。”
  “啊,是一定会心疼我。”
  他顶着徐和颂愤怒的视线笑了笑,眼睛弯了起来,天真又纯净。
  “所以——你最好祈祷我能赢。”
  “你!”
  看着徐和颂吃瘪的样子,唐星锐更开心了。
  啊呸,让你管不住自己的眼睛!
  活该!
  外人听不到他们两个在讲些什么,只能看到唐星锐好像说了一长串话,然后笑了起来,跟往日一般无二,但是对面的徐和颂却攥紧了拳头,青筋暴起,一副要暴起的样子。
  何飞皱眉:“这是怎么了?徐和颂怎么这幅样子?”
  戴子灏挺拔的身姿微微前倾,看着格斗场中心的两人,沉默不语,但表情十分认真。
  在裁判的一声令下,徐和颂第一时间冲向唐星锐,拳脚带了十分的力气,光听破空声就让人心颤。
  唐星锐毕竟有伤在身,行动间滞涩了不少,颇显狼狈的躲了过去。
  一时间,两人缠斗起来。
  徐和颂的优势很明显,他精通跆拳道,从小练武,身体素质强硬。但是他的力气不如唐星锐,唐星锐不敢下死手怕闹出人命,但是也没多收着力就是了,并且他还一点都不了解对方被戴子灏加强过的格斗技巧。
  唐星锐的身上挨了很多下,徐和颂也没讨到好处。只是唐星锐的皮肤本就白皙,身上很容易落下印子,看着青青紫紫的一块接一块,格外让人心疼。
  何飞觉得自己不能再坐在这里了,已经快要被冻死了。
  戴子灏本来放在唐星锐身上的视线渐渐移到了徐和颂身上。何飞毫不夸张地说,他现在看徐和颂的目光就跟看一件无生命的物体差不多了。
  这边徐和颂刚把唐星锐逼到死角,一脚踹在了唐星锐的腹部,引起一声闷哼。
  众人倒吸了口凉气,光是看着就疼。
  “徐和颂不能轻着点?唐星锐他的伤还没好吧?”
  “比赛场上说什么伤不伤的,到了上面就是对手了,你跟对手讲什么情面?”
  第一个开口的人皱了皱眉,心下不悦。话是这样说,但是他们不止是对手啊,还是一起生活、一起训练了个把月的同伴。
  徐和颂那打法,分明是下了死手的,就没把唐星锐当同伴。
  那一脚确实是狠,唐星锐感到五脏都要移位了,他的身体撞在了边缘的绳子上,又被弹了回来,剧痛让他支撑不住身子,跪倒在地。
  耳边传来椅子摩擦地面的刺耳声音,何飞一把按住了戴子灏要起身的肩膀,压低了声音:“再等等,他不认输,你就不能上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