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可怜在线荒野求生(94)

作者:姝珂 时间:2021-11-09 10:02 标签:爽文 娱乐圈 穿越时空 直播

  那将是致命的危险。
  看着戴子灏用刀砍着竹子,唐星锐在后面站着。
  【他就这样站着,看着人家在忙?这船是一个人的不成?】
  【真把自己当成小少爷了?凭什么要让我家老公动手,自己没手了是不是?】
  【没必要说的这么难听吧,两人本来就是互帮互助】
  【你也知道是“互帮互助”,那我请问,互这个字是被唐星锐吃了吗?】
  直播间的老粉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新人涌了进来,现在的直播人数已经是之前的好几倍了,这证明他们是真的火了起来,网友问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有种自己家儿子终于长大出息了的感觉。
  但是同时,像是这样子的事情就开始经常性地发生了,没有之前人少的时候和谐了。
  就在大家因为唐星锐一个小小的举动在弹幕上发泄着自己的不满时,唐星锐走过去拍了拍戴子灏的肩,将他拉到了身后。
  “不用那么麻烦的灏灏,我来吧,你休息。”
  唐星锐伸手拽住了一根竹子,然后一脚踹过去,轻轻松松的踹断一个,之后又故技重施,一脚一个,瞬间拔了十几个下来。
  “够不够?”他扭头问戴子灏。
  “不够,再多弄一些。”
  见他那般轻松,戴子灏收回了手上的刀,插回了后腰。
  这回换成了他在后面无所事事。
  “好的。”唐星锐说着,又掰了几根下来。
  看着他的一系列操作,新进来的网友目瞪口呆。
  【新人,我就问问,他之前也是这样的吗?】
  【这是吃了大力菠菜了吧?不过说实话,我看到他一踹一扭的动作,就觉得脖子发凉。尤其是那一扭,咔嚓有声】
  【他的力气一直很大,但具体有多大谁也不知道,俗称荒野求生两大未解之谜】
  【另一大是什么?】
  【哦,是戴子灏的面瘫什么时候能治好=.=】
  【煞笔!你们只关注这些!!
  但是我的关注点在唐星锐管那个冷漠无情不苟言笑的死面瘫戴子灏叫灏灏!!他没弄死对方就算了竟然还答应了!!这特么是什么?!我拿我脑袋起誓他们之间绝对有问题!
  没有我直播倒立拉稀!!】
  一语惊醒梦中人!


第51章 海岛余日2
  “我觉得差不多了。”唐星锐拍了拍手,直起身子。
  “可以。”
  戴子灏走上前,将那些被砍倒的竹子抱了起来。
  唐星锐虽然不知道他要干嘛,但还是有样学样的抱起了剩下的,跟着戴子灏走到了一处空地上。
  看着一地的竹子,两人陷入了沉默。
  唐星锐:“怎么办?刚刚一路走来没看到有什么纤维植物。”就连能充当绳子的任何东西他们都没有找到。
  难道他们的计划刚开始就要夭折?
  “节目组不会出这种无解的题目,再找找。”戴子灏站了起来,衣角却被拉住了。
  唐星锐:“你看那里是什么?“
  此时他们正处在小岛的边缘,也只有这里才没有过于高大的树木,能找出一块空地。岛的边缘高于海平面十几米,从这里往下看全是悬崖峭壁。
  唐星锐眼神好,看到了不远处的海面上好像漂浮着什么东西,一起一浮的,但只有小小的一个角漏出来,至于是什么确实看不真切。
  戴子灏从他的角度看去,却什么都没看到。
  他摇了摇头:“什么都没有。”
  “等会,我真的看到了,只是刚才有个浪好像把它拍到悬崖底下去了。”唐星锐说完,直接走到悬崖边,半蹲着往下看。
  “诶我就说有!你快来看啊戴子灏!”
  戴子灏没想到他竟然敢直接趴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悬崖边往下看,尤其是刚才叫自己的时候,右手没撑住,往下一滑,好险重心没歪。
  他看的有些心惊的,直接勾着唐星锐的腰,半抱着将人拖了回来。
  “你去那做什么?”戴子灏蹙眉问道。
  【啊啊啊啊啊搂腰了搂腰了!!唐星锐的腰好细啊我死了!】
  【妈的那衣服是不是也被卷起来一小块?我看到我儿子白皙劲瘦的腰肢了卧槽啊我可太心动了】
  【把人抱着往后拖是什么动作?我直接好家伙!】
  莫名被往后拖了几米远离悬崖的唐星锐:……?
  “我看看是不是我看错了。”在戴子灏垂眸望向自己的眼神中,唐星锐默默的闭了嘴。他仅有的记忆提醒自己,好像不久前才答应了对方不要做任何危险的事情。
  “就是一下子忘了嘛。”他摸着鼻子讪讪的笑,“你别生气呀,我保证,下次真的不会了。这下面真的有东西,不骗你的。”
  戴子灏将人从地上拉了起来:“有东西可以下去看。”
  “嗯……说的也是。”唐星锐拍了拍身上沾的土,颇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从这里下去的危险性相当的大,他们只能绕路,反正东西放这里也没不了。越往前走高度越低,在走了将近五六百米之后,这里距海平面的高度已经仅有三米了。
  戴子灏低头看了一眼,手撑着地面往下一跃,很轻松的跳到了地上,然后转身对着唐星锐伸出手。
  “抓紧我。”
  这点高度对于唐星锐来说有难度,但在尚可的范围之内,本来人都已经跃跃欲试的想往跳了,没想到下一秒戴子灏就对他伸出了手。
  唐星锐瞬间将刚才自己的想法收了回去,看着在下面打算接住他的戴子灏笑了下,海风将他的头发吹向一边,遮住了半张脸。
  “那你抓紧我,我跳了呀。”
  说完就跳了下去。
  那句话只是个过场,唐星锐从没想过戴子灏抓不住自己的情况出现。
  果然,他被戴子灏很顺利的抓住了,带着人缓冲了一下。
  即便是在27度的温度下,戴子灏的手也比常人温度略低一些,凉凉的握着手感极好。
  唐星锐没有第一时间松开握着戴子灏的手,而是先往四周看了一下,辨认了一下地形。
  此处全都是高低不一的岩石,高的有的离地三十多厘米,低的有的都浸在了海水里,路面崎岖不平,很不好走。
  “往前走?”他回头对戴子灏说道。
  “好。”感受到掌心的热源,戴子灏应了一声。
  整个海岸线是凹进去的,他们很难看到刚才唐星锐所处的地方到底有什么,只能慢慢摸索着往前走。
  一整个过程两人都没有松开手。
  【牵手了!我的cp是有进度的!】
  【这种地形牵手很正常吧,万一不小心摔了也能有个照应不至于掉下去】
  【你说的很有道理,前提是灏灏他愿意进行肢体接触,我看面的直播,谁碰到他的时候他的表情都会变一下,就那种很抵触的样子】
  【为什么你们突然都叫灏灏?】
  【紧随唐星锐的脚步】
  【紧随加一】
  唐星锐很小心的走在上面,但是在踩到一块表面圆润的石头时不留神打了滑,整个人往下一坠,还好戴子灏及时拉住了他。
  “怎么了?”戴子灏回头。
  唐星锐摇了摇头:“没事,就是刚才不小心滑了一下。”
  他剁了剁脚,感受了一下,然后皱着眉跟戴子灏抱怨:“好像鞋里进水了。”
  真是有够倒霉的。
  现在进了水也没办法,只能继续走下去。
  只是戴子灏放缓了动作。
  很快他们的前面的视野开阔了起来。戴子灏走在唐星锐前面,能很清楚的看到眼前的景象。
  他停住了脚步,面色有些不好。
  ”怎么了?“唐星锐从他身后探头。
  无人机更为直观的将眼前的景象传达给了直播间的网友们。
  【我天……】
  【我有些难以置信,这里真的无人岛吗?】
  【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个我想象的海岛画面完全是两回事】
  唐星锐看到了眼前的景象。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