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143)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黑衣男子便摇头:“怎么可能?这棺木凶的很,听我的,我在这行已经混了几千年了,什么东西能沾,什么东西不能沾,我最清楚不过!这棺材就是一般人沾不得的玩意儿,我还想努力一把飞升,不想半路折在这里。”
  说完,还指点红衣男子道:“我劝你赶紧取点龙骨,外头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就能找过来,我们取完就走,切莫久留,你取的龙骨只要数量不过分,都是你的,算是额外付你的报酬了!”
  敢情他们是雇佣关系。
  他是这么对红衣男子说的,也是对其他人说的,闻言,其他人立刻加快了收龙骨的速度。
  除了红衣男子,还有一旁不知在算着什么的名叫大丫的女修士。
  倒是之前被他们拖过来的长生界没人管了——黑衣男子之所以费这么大心力将长生界弄过来实属入境需要,此境的壁垒太厚了,知道它在哪里也进不来,需用一界的引力方能破开,这个法子还是他曾经见人用过才想到的,所谓富贵险中求,他虽然干的是搏命的买卖,然而轻易不搏命,将界拉进来也就算了,龙骨收够了他就走,多余的事他才不去做。
  眼瞅着他就到渡劫期了,他得多囤几根好龙骨,多出来的龙骨则换成其他珍贵材料,为渡劫多一份准备。
  依旧没有收龙骨,红衣男子在空中漂浮着,不知他在想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女修士腾地站了起来:“不好!对方居然真的找到了开天眼之人,刚刚我心神不宁,索性又给我们几人卜了一卦,卦象是……”
  说到这里的时候,一向冷静自持的她脸上难得露出一丝慌乱。
  “是死!”
  “除了他和她以外,我们的卦象都变成了死卦!”她说着,指了指红衣男子还有旁边一名不停收龙骨的女修士。
  “该死——不是说天眼轻易找不到吗?这……”黑衣男子顿时也是一阵慌乱,不过他也就慌乱了片刻,很快他就看向红衣男子和旁边那名收龙骨的女修士,之前看着还颇和善的面上露出凶狠之色:“说,为什么你们两个不会死,死的是我们几个?是不是你们两个将事情泄露出去的?”
  说着,锁链从袖中滑出,他眼瞅着想动手了。
  一双琥珀色的眸子看向他,红衣男子摇了摇头:“不是我将事情泄露出去的,大概也不会是她。”
  “那为什么——”黑衣男子仍是一脸狠意。
  “基本上,你们会死这件事和泄露不泄露的没关系。”红衣男子说着,忽然露出了一抹诡异的笑容:“只是我觉得你们可以死了。”
  说完,没人看到他怎么出手的,除了他和那名还在收龙骨的女子以外,之前参与行动的每个人脖颈上皆爆出一团血雾。
  脸上犹自带着混着一丝不可思议神色的狠意,黑衣男子的人头落下。
  片刻之后,他的身体也落下去了,和其他人的身体一起。
  与此同时,他们的身后悄无声息地出现了六个人。
  有男有女,高矮胖瘦不一,骑在一头巨大的黑麒麟身上,他们突兀的出现在这方空间之中。
  “叫我们过来做什么?”站在最前头的人先是看了一眼旁边的龙骨,然后对他道:“收龙骨这种事我可没什么兴趣。”
  红衣男子便微微一笑:“刚好,我也没什么兴趣。”
  说完,他便指向几人的身后,那巨大的棺木的位置:“是那个。”
  “有兴趣了吗?”
  转过头看了那棺木片刻,那人回过头来:“有点意思。”
  作者有话要说:小剧场1:太虚派派人过来接他们的时候,还派了专车,麒麟车。
  杜楠:总觉得这些麒麟有点眼熟。
  麒麟:媚眼!你懂的,现在上班时间,下班我找你哈!
  杜楠:……
  小剧场2:吃力地抱着两尺高的画纸,朱子轩一步步走到众人身旁,将画纸重重放在了他们中间的圆几上。
  ↓
  继画了一副画之后,杜楠他爸又出了一本画集!
  小剧场3:嗯,一颗痣也没有少画。


第109章 谁人卜命
  “一共九百九十九条远古天龙,最小的一条年龄也有九千多岁,根据此间的温度、湿度、骨头的腐蚀程度推断这些骨头在这里至少停留了一万年……这棺材在这里至少一万年,上面搞不好会有万年以前的仙植,而不知道这棺木途径过那些界,又经历过什么特异状况,上面搞不好会有十分特殊的金属也说不定。”说这话的是一名个头娇小的女修士,穿着一件麻袋一样的黑斗篷,她的头发乱糟糟的,声音却清脆,在她的背后,背着一柄异常大的剑,和她的身材完全不成比例,然而看着却异常协调,仿佛她们原本就是一体似的。
  “总之,这里大概率有宝物!”将手中的龙骨扔到一旁,重新抬起头来,她的眼睛几乎在放光了。
  “金属?有点兴趣,我也加入。”站在她旁边的是一名模样极落魄的男修士,瘦瘦高高的,衣服破破烂烂,腰间配着一柄又细又长的剑,听到女修士的话,他懒洋洋道。
  “九百九十九条龙,这是镇压的棺,应该有不少符文吧?可能还是古符文,我对这个感兴趣,加入。”这次举起手来的是一个个子不高的剑修,蒙着面,无论是从声音还是外形都无法判断他的性别。
  “我也加入吧,最近有点缺钱,你们不要的东西就给我,我拿去换点钱。”张口就是换钱的男修士是这六个人中个子最高大的一个,老实说,当归从未见过如此高大之人,其他人骑在巨大的黑麒麟身上看着是不成比例的渺小,而他坐在上面却是差不多刚好,体型巨大的黑麒麟在他身下看着都有点娇小了,他说着,将女修士丢掉的龙骨捡起来,扔自己口袋里了。
  然后这六个人就剩最后一人没表态了,这是一名女修士,这是名高挑靓丽的女修,一身灰扑扑的道袍都遮不住她的好身材,然而她的神情却极冷淡,抱着双臂坐在麒麟上,她没好气道:“你们都加入了,我能不加入吗?要不然单独让这胖子送我出去,还得收我一笔搭麒麟的钱。”
  “算了,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就和你们一起玩玩。”
  “挺好,上面的东西各凭本事拿,你们随便,反正我最感兴趣的是这棺材里头关着的东西,呵呵,什么东西能被关在这里,我十分感兴趣。”红衣男子笑道。
  “你可悠着点,万一特别凶险,我可会扔下你跑的。”最开始表态的男子道。
  红衣男子只是笑,笑得异常开心。
  每个人都表了态,点明想要的东西之后,他们这个小团体成型了。
  嗯,就是成型了。
  冷眼在旁边围观着,当归将一切都看在了眼里,也听在了耳中。
  在他看来,这几个人是认识的,然而并不是一伙,红衣男子接受了之前黑衣男子的聘请,和他们一起劫持一界来到了这里,然而藉由对方找到此地并且进入,红衣男子觉得和黑衣男子不“志同道合”了,遂杀了对方,只留下一名女修士,同时召唤自己的同伙进来。
  ↑
  一开始,他以为他们是同伙,不过现在看来显然不是,他们不是一个固定的团伙,然而却也不是陌生人,彼此之前大概合作过不少次,实力相当,没有利益冲突。
  不过,那名女修士是怎么回事?杀掉了所有人,连擅长遮盖占卜痕迹的女修士都杀了,唯独留下她,莫非……
  当归脑中正想到一个可能,红衣男子恰好开始为其他人介绍这名女修士了。
  “这位是关云,混沌仙骨,天生拥有一个灵气取之不竭的空间,在这个没有灵气的地方,还真少不了她,如果不是有麒麟的话,你们怕是在这里飞也飞不起来。”红衣男子笑着道。
  果然,这才是女修士被留下的唯一原因,当归暗道自己猜对了!
  那名女修士原本还在害怕,如今听到红衣男子的介绍,忽然冷静下来了,只见她飞到众人身边,声音清脆道:“我现在已经将空间向你们开放了,只要在我身边四十尺以内的距离,你们应该可以感到灵气十分充沛才是。”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