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152)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与此同时,有鲜红的液体自那缺了一个口的剑尖滴落。
  众人这才发现,经过刚刚一番战斗,曾几何时,淬玉握剑的那只胳膊已然血肉模糊!
  然而,仿佛不知道自己受伤一般,也仿佛不知道自己的剑已经开始崩溃。
  淬玉只是盯着那条刚刚脱离剑尖的龙。
  “喔!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条天龙呢!虽然只是剑意,我数数,一共多少条龙了呢?一条两条三条……”然而,被众多天龙围绕在中间进攻的大块头却仿佛仍有余力,憨憨的声音由龙体发出,便和憨厚没有什么联系了。
  低沉、宛若暗雷阵阵,那龙说着,身体在空中蜿蜒、盘旋、翻飞,带动他身上或咬或盘在他身上的天龙剑意来回扭转着,仿佛这么多天龙的攻击于他来讲还游刃有余。
  刚刚出去的那一条龙如今也盘在他身上了,然而,那条龙依旧盘旋翻转着,仿佛多了一条龙也无所谓似的,哪怕,它的出现令空间里的龙成了九百九十九头。
  “……九百九十八条,唔,加上我,现在这里就有九百九十九条龙了耶!”恰逢此时,那个大块头龙也数到九百九十九之数了。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淬玉再次举起了剑。
  单手持剑在身前缓慢的画了一个圆,伴随着剑身由慢而快的震颤,剑身的裂隙越来越多,一片片金属雪片状从剑身落下,与此同时,剑身的震颤带来了一种轰鸣声,极低,一开始甚至因为太低根本不被人听到,然而这声音越来越大,落在人们耳中,只觉这声音不似剑鸣,反倒像一种兽吼,一种极大极雄浑的兽吼。
  有点像前方巨龙的声音——众人脑中不约而同浮现这个想法之时,但见淬玉猛地向前刺出一剑!
  一条比之前所有天龙剑意都要庞大的巨龙便从他的剑尖窜出了。
  和它巨大的身体相比,淬玉和他的剑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一时间,人们的视线里满是那条不可思议的巨龙!那是一条黑龙,浑身尽披黑色鳞片,宛若从深渊中攀出一般,黑鳞,黑须,它原本就够巨大的了,然而在它从剑尖脱出到龙尾离开剑尖的这段路程中,它居然还在持续变大!
  它出现的那一刻起,之前盘咬在大块头身上的天龙不约而同发出一道悲鸣,当时便有相当一部分从大块头身上被扒开,化作光点云雾一般,直被吸入新生巨龙的体内,眼瞅着那新生的龙便比之前更长了数十丈,腰更粗了数十尺,然而这种吸食还在继续,人们眼瞅着空间中的天龙数百头数百头的消失了,没过多久,此间的龙就只剩下了两头,一头自然是大块头,而另一头赫然是那最后出来的新龙!
  然而如今的它却比大块头的块头还要大的多了,空间中那黑色庞然大物居高临下,用它血红的眼睛注视着大块头的那一刻,众人不约而同吞了口口水。
  是了,这才是第九百九十九头天龙,这条龙姓毁名灭,将原有的所有剑意毁灭,最后出现的它便是天龙中的最强者。
  而今,这条龙盯上了大块头。
  伴随着淬玉剑尖向下划下,两头龙几乎是同时张开巨口,张牙舞爪撞在了一起——
  *
  关有龙棺的秘境之内,淬玉与大块头的决斗到了最后阶段。
  而在秘境之外,伏幽境内东三界的界隙中,人们却对此一无所知,他们只是紧张着,因为前方已经有人发来消息——鹤群出现了!
  众所期望中,它们终于出现在伏幽境之中了,其实一开始它们是在距离伏幽境十万八千里的云殊境的,就在人们以为它们想要飞到伏幽境不知还要几年的时候,它们忽然撞入了一个秘境,等到它们再次撞出来的时候,赫然出现在了占卜中预言到的伏幽境!
  再次带头破界而出的歇云仙子是灰头土脸的,也是懵逼的。
  自从老大离开已经……数不清多少天了,数不清撞过多少界,它已经多少撞出点经验出来了。
  这个界……一出来就觉得不对头啊!
  挥着翅膀在东三界中飞着,歇云仙子一脸高傲地飞着←众人+众小弟小妹眼中,然而,只有它自己知道,这一刻,它的内心是极慌张的。
  嘎——这个界怎么这么空啊!一个人都木有!
  (因为人都用隐匿符躲起来了呀)
  嘎!嘎——头好疼啊!
  嘎!嘎!嘎——头疼也得继续撞,前面有三个界,让我看看该撞哪个捏?
  嘎嘎嘎嘎——老大赐给我辨明前路的力量吧!我决定就是这个界了!小弟们!小妹们!我们一起努力……哎?老大?
  正打算往三个界中左边那个界撞的时候,歇云仙子的眼睛瞪得老大,难以置信的看着右边空中忽然出现的……呃……树影人影鹤影。
  树影——姬夜雨变成的树,树冠看着有点熟悉啊;人影——杜楠,小小孩看着也挺熟悉呢;然后就是被小小孩骑着的仙鹤的影子了——老大,这次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一起跟着混了几百年的老大啊!永远让它看着尾羽、指引它前进道标的老大啊啊啊啊嘎!
  那一刻,歇云仙子热泪盈眶了,翅膀一压,飞行的路线随即改变,它直朝阿朱的方向飞去了——而同样的一刻,旁边守株待鹤多日的人们却是傻眼的:旁边怎么忽然出现一棵树?鹤还因此改变了路线?这是预言的一部分还是不是?他们该怎么办?
  同样守株待鹤多日的杜楠也是傻眼的,眼瞅着歇云仙子直直朝他的方向扑棱过来了,后头还跟着黑压压一群鹤:好家伙!这不是原本的鹤群吧?原本的鹤群可没这么多鹤,这个鹤群有多少头鹤?成千?怕是上万了吧——“师父,咱们要怎么办?”杜楠选择询问他师父。
  没办法,因为从他空间忽然猛长出来让他的隐匿符失效、两人两鹤同时从隐藏之处暴露出来的人就是他师父。不清楚师父为何忽然冒出来,杜楠只能呆呆的问他。
  “谁知道要怎么办?!该死的淬玉!之前我还说都察觉不到他有没有吸到灵气哩!如今这是怎么了,一下子吸了这么多灵气,在你空间我都快被他榨干了,不把树冠伸出来还能怎样?”这一刻,姬夜雨也是绝望的,然而一边绝望,一边骂,他还得继续往外长,淬玉还在通过他吸取灵气,现有的枝条吸到的灵气根本不够用,他只能继续往外探。
  众目睽睽之下,这边,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大树还在野蛮生长;那边,野鹤群已经即将撞上他们了——然后,就在以歇云仙子为首的野鹤群即将撞上师徒二人之时,师徒二人身下的阿朱面无表情的挥了一下翅膀。
  就像一个巴掌,它一翅膀把激动朝自己扑来的歇云仙子扇一边儿去了。
  这对歇云仙子来说是常态←过去几百年来,但凡自己发疯,老大向来是这么扇自己的。
  嘎——多么熟悉的翅膀扇!
  然而,这对歇云仙子如今的手下们也是常态←过去的一段(迷路的)日子以来,歇云仙子向来也是这么飞着飞着,偶尔调转个方向继续飞,然后带着大家一起撞过去的。
  于是,歇云仙子被扇得转弯,它们亦转弯,这可不是普通的转弯,而是意欲破界的转弯。
  就在歇云仙子落下的地方,成千上万头仙鹤齐齐伸出了钢钩一般的利爪,用力那么一撕——伴随着熟悉的电闪雷鸣,原本空无一物的界壁开了,露出了里面隐藏已久的秘境!
  作者有话要说:众人(评价淬玉):这位女道长真厉害啊!


第116章 天道
  那里刚好是一个薄弱点,又或者是因为这里刚好是被淬玉最后一剑掀飞的巨龙撞上来的地方,否则,以此境壁垒之厚之隐秘,仙鹤们怕是无法撼动这里分毫。
  天时地利鹤和缺一不可,人们终于找到了这个秘境!
  姬夜雨当时就从杜楠的空间里扒出来了,依旧维持树形,他将树根留在原本的伏幽东三界界隙内,树冠则一头扎入秘境,任凭界壁不断电闪雷鸣,他就那么卡在那里,而借着这段功夫,杜楠则骑在阿朱身上,和鹤群一起飞入了秘境。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