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17)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然而他又猜错了。
  看着把自己一把抱住往旁边跑的孙桃,杜楠嘴巴都张大了:这丫头对自己的仇恨超过逻辑了吗?那个啥,你抱我很困难吧,我都感觉到你的哆嗦了哦!
  然而,孙桃的仇恨就是这么大,哆嗦着伸出一只手把杜楠的嘴巴捂住,孙桃艰难的把杜楠拐跑了。
  作者有话要说:杜楠:什么仇什么恨


第16章 坏小孩
  “你怎么这么胖!这么胖!你这个坏蛋——”↑
  杜楠觉得自己被人身攻击了。
  你爷爷的,我还没骂你,你居然敢先骂我!还有天理吗?!
  原本就被孙桃勒得难受,如今还得承受精神攻击,杜楠怒了,于是他开始拼命挣扎起来,孙桃将他的上半身抱得紧,他就将一对胖腿挣扎出来,然后用力踹。
  “好疼!好疼!你真坏……又坏又胖……”这下孙桃就更难受了。
  杜楠原本就胖,体重几乎是她的一半,孙桃平时哪里拎过重物,她连她自己的亲妹子都没抱过,如今一下子抱了这样一个重量级的肉票,她凭着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口劲儿抱着对方跑了一百来米,然后就开始撑不住了。
  本来就撑不住,如今杜楠又开始踹她,她的两只手得抱着对方,双手被占住了的下场就是她又挨揍了,别小看杜楠的腿劲,能撑得动这么一具小胖身子的腿那能是普通婴儿的腿吗?那必须得是两条粗壮的小腿儿啊。
  反正比孙桃的胳膊都粗!
  忍着疼,孙桃憋着一口气又往前跑了几十米,实在没力气了,她就把杜楠放下来,开始拖着他往前走。
  然后杜楠又不干了。
  被拖着多疼啊!就算这地是干草地有层缓冲,可上面还有树枝石子儿不是?磨得很啊!于是他两条小粗腿往孙桃的小腿儿上一盘,一个粗藤缠细树将对方牢牢攀住,孙桃直接傻眼了。
  孙桃是个心眼儿比同龄人多好些的小女孩,她之所以会想到要抱走杜楠,其实是想间接整那个人。
  她知道自己根本讹不了家里那个她讨厌透了的人。
  每次想要给那个人搞点坏事,到头来倒霉的从来都是她自己,然而即使如此,她还是没有放弃整对方。
  今天她从玩伴那里知道了老坟头这种地方,玩伴告诉她这是村里大人们说过的小孩子绝对不可以去的地方,据说特别可怕,每年都有小孩在那边走丢,甚至还有大人去了那边再也没回来,还有人在那边撞到过鬼,得知这件事后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把那个人引过去。
  她可不是指望让那人在那边走丢,也不指望那个人真在那边撞鬼。这种事一般都是大人为了吓唬小孩子搞出来的,只是不想让她们过去了,才不会有那么可怕,况且那个人精着呢!
  之前不管被她骗到哪里都能自己找回来,到了现在甚至会阴奉阳违了,比如说她今天中午和她娘说她的玩具丢了,丢在老坟头那边了,当然她可没直接说是老坟头,而是只说了地点,她娘初来乍到的,对这儿还不如她明白呢,根本不知道那边是老坟头。果然,她娘根本不知道那是哪儿,直接如她所愿吩咐那人下午过去找找,那个人也答应了,可那只是表面答应,看那人看自己的眼神就知道,她才不会过去。
  要不然说孙桃心眼多呢,知道自己没办法讹那个人,她立刻转而打上了杜楠他们的主意。
  大人们还没发现,她却是知道:这五个小孩每天都跟着那个人出去玩,那人去哪儿他们就跟去哪儿,只要这次他们也跟过去,不管走没走丢,到时候只要自己和大人们说是那人带那五个小孩去大人们不让小孩子靠近的老坟头,她不信大人们会不讨厌那个人!
  孙桃想的可好了!
  可惜,出师不利。
  她以为杜楠他们是小娃娃,自己一骗就会过去,可是——杜楠他们太小了,她说的话,他们根本听、不、懂!
  她当时就傻眼了。
  是、是了……她之所以敢想出这个主意,就是想着杜楠他们不会说话,具体怎么过去的只能靠她说,只要她说是那人带他们过去的,杜楠他们连反驳都做不到,可是她怎么就没想到他们不但不会说,还听不懂呢……
  是上次杜楠揍她给了她错觉吗?
  然后她就呆住了,她知道她能算计的就这会儿这点时间,稍微再拖一会儿,那人就洗完碗出来了,到时候她的计划自然会落空。
  不能落空!她心里这么想着,脑子一片空白,直接抱了杜楠就跑,抱人的时候,她还专门找了自己更讨厌的一个,然而……
  她光想着一箭双雕了,怎么就忘了……这只雕……他……他特别肥。
  真……想哭,真……的好累。
  欲哭无泪,孙桃感觉自己的胳膊和腿都不是自己的了←上半截是累的,下半截是被踢的。
  终于——她一点力气都没有了,杜楠又抱她的小腿抱得特别紧,重心都在被杜楠抱着的左腿上,她一脚踩空,直直往旁边栽去。
  一声尖叫,孙桃被这突发的意外吓了一跳,身体急速的滚动着不知去往何方,杜楠又抓她抓的紧,又惊又怕,她猛地伸脚一踢,将杜楠从她腿上踢下去之后,滚动的趋势慢慢停了下来,直到她伸手抓住了一棵大树。
  用力抱紧这棵树,她终于彻底停了下来,颤抖着慢慢睁开眼睛,看着身体旁边的悬崖,她的身体哆嗦了起来。
  而这还不是最可怕的事。
  就在她抱着树盯着悬崖、好不容易哆嗦渐止的时候,旁边忽然多出来一双脚。
  一双穿着破旧布鞋的脚。
  视线慢慢往上,她看到了熟悉的破旧发白的短打衣物,熟悉的下巴,然后,熟悉的脸。
  是那个人!
  她一直想整的那个人!
  “如果他有事,你会死的很难看。”她听到那人冷冰冰对自己道。
  声音没有提高,没有压低,说的很平常。
  然而,被那黑的宛若深潭一般的双眸锁定的一刻,孙桃再度猛地哆嗦了起来!她甚至比之前哆嗦的更厉害,嘴唇颤抖着,眼泪大颗大颗的从眼眶滑落却不自知,就像一只被毒蛇盯住的猎物,她一动也不能动,然后身下一热,她失禁了。
  直到她看着那人在周围检查片刻,又看向前方的悬崖,然后,她看着那人走了过去。
  那人的身影消失在悬崖的时候,她终于能动了,“哇”的一声大哭出声的时候,她也总算想起了自己为什么总想要整走那个人。
  害怕——她害怕那个人。
  非常非常的害怕。
  *
  大哭了一场,像是将自己内心的恐惧全部宣泄出去,不敢看身后那悬崖一眼,孙桃揉了揉眼,吸了吸鼻涕,然后站了起来。
  大概她真的比同龄人机灵许多,完全陌生的地方,居然让她一点一点顺着坡度找回了原本的地方。
  可惜一回到原路,没等她走太久,就让她撞见了村里的人。
  现在正是村里人下地干活儿的时间,按理说村里不该剩几个人,然而如今和她撞上的却是好些人,大部分还是和她爹娘一般的青壮年,看到被中间一人抱在怀里的大牛,孙桃被吓了一跳。
  她本能的猜到这些人是为杜楠他们而来。
  可是她很快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就算是又如何呢?被她抱走的那个小孩不会说话,这个小孩肯定也不会,搞不好对方连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还不是任由自己说?
  心存侥幸的想着,孙桃立刻想好了对策。
  果然,一见面,抱着大牛的人就问她:“孙家大丫儿,你看到肚腩了吗?”
  双手死死捏着,孙桃立刻道:“我看到我家大姐带他往这个方向走了,想到这边是大人们不让我们来的地方,我就追过来了,想要提醒她不要带小娃娃过去,可是她们走的太快了,我没跟上……”
  好家伙,倒打一耙!
  看着村里的大人们闻言都皱起了眉头,孙桃心中窃喜。
  然而,她高兴的太早了。
  她就没想想大人们怎么能这么快就找到这个方向呢?按照那个人找到她的速度,那人应该在她抱着杜楠抛开没多久就追上来了,按理说根本没有时间通知大人。何况通知大人根本不是那人的作风,那人只会背着大人反将她一局……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