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191)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而里面甚至还有鱼,好些鱼!刚刚他们抓的鱼怕是从这里冲出来的,如今还有一些鱼在那里探头探脑,只不过看到他们在门口,那些小鱼不敢出来就是了。
  实在太好看了,有阳光在里头的感觉,让人看了就情不自禁想要接近!
  青年们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虎哥儿第一个摸过去的,其实也没什么第一第二个只说,几乎和他同时,其他小伙伴也摸过去了。
  杜楠索性自己也过去了。
  经过那圆形的门的时候,杜楠感受到一点阻力,不过就一点而已,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不难受,然后,他就游到对面那片婴儿蓝中了。
  而先他一步游进来的虎哥儿等人已经在撒欢了!
  之前没在其他水域待过、他们无从比较,如今游到这片水里,虎哥儿觉得这边的水舒服透了!暖洋洋的,简直就和泡澡一样有没有?!
  在海水里游着,好奇的看着旁边游泳的鱼,而旁边的鱼儿也好奇的看着它们,直到气囊里最后一口气用完,他们才鼓着腮帮子,朝上方有光亮的地方游去。
  看着头顶的晴空万里,杜楠觉得:这世界真奇幻。
  他们从一个海底游到另一个海底,然后又从另一个海底往上游,游到了另一个海面?
  “楠哥,这是怎么回事?咱们现在在哪里?”抹了一把脸上的水,青哥儿左右看看,最后一脸期待地看向了杜楠。
  杜楠也四顾了一下,半晌道:“我们大概是跨界了,刚刚那个蓝点应该就是界门来着。”
  “跨界是这么容易的吗?我都不知道这片海里直接连着这么一个界。”青哥儿满脸的兴奋。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在家乡的时候,那边的海里曾经有过鱼潮,据说就是从其他界里越界过来的,说不得和这次就是类似的情况?”杜楠想了想:“也可能和之前的漩涡有关。”
  “既来之则安之,既然来了,咱们就在这边探探路,楠哥!青哥儿!前头有陆地,咱们上去歇歇脚不?”两人正说着,他们已经听到虎哥儿的大嗓门了,在海里待久了也腻烦,他一浮上海面就跨在了自己的龙上,和他一样的还有他的其他兄弟同伴。一飞上来就看到了前方的陆地,他立刻招呼还在海里头的杜楠和青哥儿了。
  青哥儿立刻跳上了他的龙,拍拍自己的身前,他还想让杜楠和他同乘一条龙来着,不想红娿若已经不知何时重新钻到水下,利落地钻入杜楠的两腿之间,一顶,就把杜楠重新驮自己身上了。
  “我看它想做你的龙!”看着红艳艳的小红龙,青哥儿哈哈笑道。
  嘴巴一张,竟是露出一抹有点像笑的表情,小红龙往前一窜,瞬间越过青哥儿往前头的陆地飞去了。而看到所有人都走了,青哥儿也不再耽搁,一拍身下的青龙,直接飞进了同伴之间。
  天与海之间,九名青年骑着龙从海上飞来,爽朗的笑声不时从空中漏下来,这是如今此间无人,倘若有人的话,怕是他们会被直接误会成天人。
  他们就这样飞着,直飞到前方的大陆上,居高临下俯视下方的土地,青年们发现,之前以为是一整片大陆的地方其实并不大,大概比他们的岛还要小一点点,只不过,下方的情景却和他们那边大不相同,看清下面景色的那一刻,他们所有人都被震住了。
  显然不是大自然鬼斧神工早就的景象,下方的整片大陆上,只有边缘一圈是沙滩,而沙滩里头,则是一片玉石铺成的平整地面,虽然部分地面已被沙子淹没,然而还是看得出大部分都是一种材质铺成的,而在那地面之上,高高竖着数不清的柱子,然后在正中央,有一面同样高高竖起的石壁。
  那柱子无比粗大,也就是他们飞的足够高才能看清它们的全貌,待到他们降落下来的时候,他们九个人连同他们的龙刚好可以停在其中一根柱子的柱顶。
  可想而知此地的壮观了。
  这是那儿?
  青年们迷惘了。


第145章 帝者
  用杜楠拿出来的烧烤炉,青年们吃了一顿烤鱼。
  吃的就是他们之前在海里捕抓的那些,有些鱼好吃,有些鱼则味道不怎么样,不过真东界的汉子们从小都是单一口味长大的,对这鱼的口味基本不挑。
  填饱自己肚子的同时,他们还给自己的龙烤了好些,混在龙群里,红娿若吃得津津有味,看它极喜欢的样子,杜楠索性把自己的那份全烤给它吃了。
  填饱了肚子,之前晾在烤炉旁边的衣裳也都干的差不多了,他们穿好衣裳,这才重新打量起周围这片地方来。
  其实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大概就是回家会被打屁股的时间了,可是难得到了这样一个处处充满神秘的地方,不探索一下实在说不过去,真东界的人从来不缺胆量,如今这海的每一寸海域都是他们祖祖辈辈探索出来的,如今忽然多了这样一片他们从不知道的海,青哥儿等人兴奋的很!
  几人中最稳妥的杜楠都没有说要回去,其他人便更加当做忘了这回事儿似的,骑着龙从柱顶飞下去,近距离接触这些石柱,他们更是被这些石柱的大小震撼到了。
  “看着简直就是山啊!这柱子到底是什么人立在这里的啊,这得有多少人才能把这么粗的柱子立起来?”饶是向来以气力自豪的虎哥儿,看到这么粗的石柱,也是觉得这已经远远超出他的想象了。
  “这柱子上的痕迹好奇怪。”这次开口的是青哥儿,他飞的离石柱更近一些,发现石柱上并非光滑的,而是有一道道凹陷痕迹,顺着这些痕迹飞过去查看,可以看到这些痕迹是完整的一道,呈螺旋状盘在石柱上。
  石柱本来就粗,而这些痕迹的宽度亦很惊人,且在这轨迹中,还有一些更深的凹痕,排列的十分整齐,总觉得有点眼熟。
  就在青哥儿等人凑在一起冥思苦想这到底是什么东西留下来的痕迹时,飞得远远的杜楠飞回来,开口了——“是龙鳞的痕迹。”
  青哥儿等人惊讶地转过头来,看着杜楠骑在红龙身上,面容沉静道:“石柱上的螺旋痕是龙沿柱子向上爬留下的痕迹,而螺旋痕里头的凹陷则是龙鳞的压痕。”
  “之所以会留下这种形态的痕迹……”杜楠往旁边的石柱看去:“我估计应该是那些龙原本是在石板之上,顺着石柱盘旋向上爬,最后再以龙身狠狠缠绕石柱,这才在石柱上留下了自己身体的痕迹。”
  青哥儿他们惊呆了。
  “怎么可能?!龙……这得多大的龙?!”虎哥儿当时便大叫出声,大掌一拍身下的白龙,他们当时便连龙带人飞到了一根石柱上,那白龙也聪明,飞过去的同时顺着柱上的痕迹盘过去了,然而,盘、盘不上,相对于柱子,太短了……
  而自己也和白龙一起嵌在石柱凹痕内、虎哥儿看看头顶脚下甚至可供自己站立的边痕,脸上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然而实际上,他已经信了。
  这世间怕是再没人比他们更了解龙,无论是这蜿蜒向上的爬行方式也好,还是上面的鳞片纹路,都是他们再熟悉不过的天龙,只不过,要比他们身边的龙伙伴粗上数十倍甚至百倍……
  不只虎哥儿等人,他们的龙都被震住了似的,悬停在石柱旁,几个人和龙原地呆愣了好一阵子。
  每一根石柱对应一条龙,虽然石柱大小高低完全统一,然而上面盘过的龙却大小粗细不一,青哥儿自认为自己在同龄人中对龙的了解算是数一数二的,然而任凭他想破了头也想不明白这些龙为什么齐刷刷跑到这种地方,还都统一顺着石柱往上爬,没听说过龙有这个爱好啊!
  他本能的看向杜楠,却见杜楠再又观摩了几座石柱之后,忽然飞至石柱林的边缘,数起这些石柱来,而青哥儿见状,也和他一同数了起来,方便之后验核之用。
  “九百九十九。”/“九百九十九!”
  几乎是同时,两人报出了石柱的数字。
  杜楠若有所思——而此时此刻,他们也走到中央的石壁前了。
  远远看去的时候他们只觉得那是一块巨大的石壁,稍微离近点之后便觉得那上面似是有一些花纹,而等到他们真正走到石壁前头了,才发现那是文字,只不过不知是不是时日太久了,上面好些石块脱落下来。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