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195)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说罢,只见老者猛地将身上湿漉漉的上衣撕开,露出肌肉虬结的上半身,拿起一根骨叉,他暴喝一声:“,孩子们,抄家伙,准备战斗了!”
  看着平时和气的老爷子瞬间进入战斗状态,斗气勃发判若两人的样子,杜婴婴惊呆了。而在他的号召下,船上的男子也好,女子也好,无论老少,竟都是战意盎然的模样,就连平日里性格温柔的杏花儿都抄了一把骨叉冲出来,杜婴婴简直不知如何是好了。
  倒是站在她身边的莲花婆婆没有动,老人只是皱着眉,低声说着:“国王不是坏人,我不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为我们这些人送了那么多好东西的过往绝对不是坏人……”
  然而她的话却没有被众人听到。
  拿起各种武器,在对面的天龙群逼近他们所在的船身前之时,船上的人动了。
  男人,女人,老人,甚至孩童,但凡可以走动的,为了保护自己的亲人和家园,拿起各种能当做武器使用的东西,他们喊着,咆哮着,越过杜婴婴,越过莲花阿嬷,冲了出去。
  人与龙,竟是瞬间战斗在了一起!
  没有任何法术,这里的人们使用的是纯粹肉体的力量,而这些过来报仇的天龙显然也不是平日里他们遇见最多的那些野龙,拳至龙身,龙身反撞回去,龙被拳头砸到海中再次昂起头来,而人被龙掀下身子也会再次爬起来,重新抓住龙身的一部分,继续战斗。
  惊涛骇浪之中,人与龙进行着殊死搏斗。
  杜婴婴愣住了——她的嘴巴张了又张,然而却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才好。
  一方是想要报仇,另一方虽然知道,可是也不想就此死去,没有办法判断对错,他们只是为了各自的目的战斗而已。
  她什么也没法说。
  可是——“阿凤,阿鹰……”看着自己的丈夫孩子和龙血博的样子,莲花阿嬷再也站不住了,再也不去想国王的事,抄起一把骨叉,不等杜婴婴阻止,她也跳下了船。
  “这……这都是什么事啊!”杜婴婴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这个时候,她觉得她最应该做的事是拉架,可是——她没有拉架的能力啊!


第148章 义龙台
  海中,人与龙战斗正酣之时,伴随着一阵轰然雷鸣,天顶又破开一个大洞,一条比之前所有龙都要巨大的龙缓缓从天而降,那是一头黑色的天龙,龙角粗长,左边的角缺了一段,龙髯茂密,水草一样漂浮在龙头四周,巨大的龙爪撕开天,破开海,蜿蜒之间,海水中形成了一个又一个巨大的旋涡,天旋地转之间,水涨的更快了。
  “缺了半根角的黑龙,阿爷故事里提到过这头龙——”海中,一拳殴飞一条巨龙,村长看向那条巨龙,面容肃穆:“当时和阿爷搏斗的龙就是这条龙,阿爷断了他左边的龙角,而他则咬断了阿爷的右臂。”
  船老大恰在此时从海里冲了出来,一出来他便大声吼道:“海里现在好些界门开了!不知他们是怎么搞的,之前从来没有界门的地方都裂开了,界门另一头怕也是水,他们不停的翻江倒海怕是就是为了打通界门!而和我们战斗怕也是拖延时间,让界门完全打开!”
  殴飞几头龙之后,船老大总觉得哪里不对,向来谨慎的他抓紧自己的龙,不顾危险强行潜到了海水之下,看清海底现在的情形,顾不上吃惊,他赶紧出来报信了。
  如果是之前,他们大概还可以拼一把,尝试从界门逃走,可如今海水拼命从各个界门里涌入,那股力量太大,他们怕是……
  村长脸色一变。
  倒是村里其他人在听到船老大这番话之后,不但没有害怕,反而战意更浓。
  张开大嘴狠狠的在手中抓握的天龙身上狠咬一口,渔民阿强满嘴是血,也分不清那是他的血还是龙血,他双眼通红道:“和他们拼了,反正也是死,死也要拖着他们一起死——”“对!拖着他们一起死!区区龙而已,咱们真东人根本不在怕的!”海面上当时就有不少人声响应,一声一声,渐渐地,不止成年人在吼,老人们也吼了起来,到了最后,甚至还听到了孩童们稚嫩的吼声。
  村长薄而干瘪的嘴唇紧紧抿成了一条直线。
  他短暂的闭上了双眼。
  闭眼也没影响他手上战斗的动作,一拳挥出,趁机偷袭的天龙被他狠狠挥向天际,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老人满眼决然。
  他的眼底有水淌下,然而此时此刻,也分不出那到底是泪水还是海水。
  与此同时,最后到来的黑龙也从远处的天空飞过来了,伴随着猛冲的动作,巨口张开,发出一声长长的啸声,原本与真东界众人搏斗的天龙回应似的,纷纷回以同样一声长鸣,一时间,海面上啸声一片。
  口中同样长啸一声,村长扬起了手中的骨叉,他的啸声未停,真东界诸人亦纷纷啸声起,风声,海声,龙的啸声和人的啸声。
  以黑色天龙为首,天龙们集结起来,龙眸冰冷,看向海浪上的海民,而在他们的对面,海民们亦以村长为首,手握各种武器,咬紧牙关。
  这一刻,现场的龙也好,人也好,他们都知道,这是最后一刻了。
  杜楠就是这个时候出现的。
  他之前在石柱凹痕处敲的钉派上了大用场,若不是他敲的钉足够结实,他们这批人和龙八成早就在这大漩涡里被冲的七零八落了。
  只是没有被冲走也够他们受的,从未经历过这样大的风浪,也就是他们平日里训练有素,身体素质实在好了,加上杜楠在空间里储藏了好些气囊,靠着这些气囊,他们勉强在水中活着。
  只是这漩涡仿佛没休没止一般,就在青哥儿等人已经开始绝望的时候,杜楠发现他们冲出来了。
  刚刚吸了一口新鲜空气,杜楠他们来不及庆祝,就发现外头的境况很奇特。
  左边是天龙,右边是人,两边的气氛非常紧张。
  可是比气氛更紧张的是这水吧?眼瞅着海上一条船都没有,又看到了海面飘零的船的残身,青哥儿等人立刻知道这是浪头太大将船打裂了,眼瞅着所有人都泡在海里,青哥儿还大吼了一声:“阿爷!阿奶!阿爸阿妈你们快到石板上来啊!这是古真东国修的石板和石柱,老结实了!你看我们从另一个界被漩涡转过来都没散架——”倒是杜楠明显察觉不对,就在这时候,他听到了他奶的吼声:“古真东国国王死前找了九百九十九头天龙拉棺祭天,这是当年那九百九十九条龙的子孙回来报仇来了!”
  言简意赅,杜婴婴趴在浮在海上的大杏郎身上,朝孙子把事情简单说了一遍。
  听闻这句话,杜楠等人呆住了。
  青哥儿他们还好,毕竟,虽然刚从杜楠那边知道了古真东国国王是个好国王,并非传说中暴戾的王,可是,抓了九百九十九头天龙这件事是事实,这不,他们还把证据带回来了呢。
  这……证据都带回来了,这场架……看来必须得打下去了。
  咬咬牙,青哥儿等人已经准备加入战局了。
  倒是杜楠,轻轻一抓身下的红娿若,红娿若立刻会意的往上飞去。
  也是这红龙着实胆大,面对对面天龙的威压,青哥儿等人的龙比它大好些,然而明显有些害怕,然而这红娿若非但不害怕,相反,杜楠只是让它往上飞而已,它便自作主张飞到了石壁上。
  骨碌着一双大眼,它好奇地看向对面明显杀红了眼的天龙阵营。
  而对于杜楠来说,红娿若选择的地方却是刚刚好,他不是个喜欢引人注目的人,只是这个时候,他必须引人注目了。
  于是,抬头看向上方居高临下俯视他的天龙团,用平生最大的音量大吼了一声:“歿殑楈泗泞泜——”他说完,所有人都傻眼了。
  还是敦仪听懂了,并且翻译道:“他是用古真东国语说的,说当年的事情是误会。”
  看着上方的龙不为所动,顶着倾盆大雨,杜楠继续用古真东语说下去了,手指下方的石壁与龙柱,他大声道:“看到我脚下的石壁了吗?这是帝身陨处,是古真东国国王的衣冠冢,同时,也是九百九十九头天龙的龙冢——”不止村长等人,就连青哥儿他们也是大惊。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