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229)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杜楠用麻子瓮炼制的第一件器就这么成了!
  是老唐的烧烤炉……不,炼丹锅!杜楠第一个炼制的是老唐的器身。
  “九成的法阵都嵌上去了,这锅能到四品,可以!这相当可以!”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打量了一下这锅,老唐满意得很。
  按照杜楠的修为,他能炼制成功的器的品阶六品封顶了,这还是在使用顶级材料的情况下,如今杜楠居然使用这种方法将所炼之器的品阶硬生生提升到了四品,实在超乎老唐等人的意外了。
  哪怕是他们自己炼,能炼到的最高等级怕也是三品,这还得是他们中最擅长炼器的老唐老杨这种的,倘若是大乘……怕是能六品就不容易,炼器这种事虽然需要修为,可也不是只凭修为的,没点机灵劲,大乘修为也不行!
  况且——杜楠炼制的器陆陆续续出炉了,这些器居然全部都是四品,放在外头,一口气炼出这么多四品器,杜楠已经可以评上四品炼器师啦!
  而外头的四品炼器师可基本都得是元婴修为以上。
  哪怕是此地的条件不可复制,然而如此稳定的定级也可以说明一些问题了。起码可以说明杜楠这以器炼器的法子行得通哇!
  非但行得通,还行的很稳定,起码比纯手工炼的稳定呐!
  天知道看到老唐超乎预期得了一个四品器身后,石壁散人他们心里多慌了,又期待又慌,期待的是说不得万一杜楠能炼个三品器出来呢?慌的则是怕他后头状态不佳,一个手不稳,炼成个五品就郁闷了,不是说不好,毕竟大家一开始的预期其实都是六品,只是老唐都四品了,自己五品,总觉得有点委屈嘛。
  然而没有三品,也没有五品,统统四品的情况下,倒是皆大欢喜了。
  而杜楠也在炼器的过程中不断升阶,十八件四品器回馈给他的灵力或许不够他成功踏入金丹,然而他在炼器的过程中不断从灵石中吸取的灵力也不是白吸的,如此一来,十八件器身炼成的那一刻,杜楠竟是顺利成就了金丹!非但如此,大乘那把菜刀不知是不是因为最后一件炼制成的缘故,又或者是只有一个大法阵的缘故,那把菜刀是杜楠炼出的所有器中品阶最高的,虽然还是没能超过四品,然而也只是差一点点,差一点点就碰到三品的台阶了。
  这把菜刀带来的造化,直让杜楠一口气成就金丹不说,直接到了金丹二层修为。
  这可是着实超出石壁散人一开始对他的预期了。
  朱玑如今的修为也才金丹五层而已,呃……别看这里用了“而已”两个字,其实这很了得了好不好?
  可是朱玑升级可以这么快是建立在他原本灵根就极好,只是差资源而已,如今这里资源不缺,石壁散人还为他雕了骨,可以说这是顶级的冲级速度了,这种情况下,杜楠还带了一个会分走他大半所得灵气的空间,还能追到这种程度,不得不说,杜楠真真切切抓住了这场机缘。
  别人给是一回事,自己抓得住,还抓的很好,就是自己的本事了。
  毫无疑问,杜楠就抓的极好。
  如今他还有一把剑需要炼制,不似他们的器身各自早有设计图,这把剑可是和那瓮一般,完全由杜楠自己设计选材的,石壁散人等人已经开始期待,等到这把剑炼制完,会给杜楠带来多大的造化了……
  不过杜楠最终却只炼了一把最普通的剑。
  没有附任何法阵,甚至材料也不是他选、而是由八角自己选的,不止材料,整把剑都是按八角画的设计图来的,甚至连上头的剑穗也是按八角画的模样编的。
  因为无需法阵的缘故,这把剑杜楠是自己亲手炼的。没有预设火种,他全程按照自己的感知来,就按照小时候在铁匠铺子里看到匠人捶剑的方法,杜楠亲自为之,将这把剑一点点磨砺出形,最后将剑穗绑上去。
  “怎么样?”将剑持在手中,杜楠把它拿给八角看。
  “嗯,真好看,和我想象中一模一样!”手指小心翼翼摸着剑,八角高兴极了,然后,又忽然有些忧愁:“可是我的剑造好的时候爹爹没有得到灵气,是不是……我这剑不好?”
  “不会。”杜楠便安慰他:“应该只是没有镶嵌法阵的缘故,可是我们之前也想了好几天,并没有找到合适的法阵不是?”
  “没有合适的法阵就不要硬镶嵌,而且我觉得当归也不是一味依靠法阵的人,据说剑修的剑基本都没有法阵,就算有,也是因为使用者常年使用的缘故,在剑内形成的天然法阵?”
  也正是因为这个缘故,大乘那把菜刀上的法阵才格外复杂,也格外精巧,简直巧夺天工,不能更改一丝一毫。
  “阵法什么的,到时候你和当归一起研究吧。”杜楠道。
  听他这样说,八角反而高兴起来,又摸摸窄窄的剑身,半晌还找出杜楠平日给他擦脸的手巾,将剑身从头到尾好好擦拭了一遍。
  至此,杜楠这边的工作已经完成,就等当归成就元婴了,等他成就元婴的那一刻,他们就可以找到这里与外界连接的地方,进而离开。
  当归如今已是金丹五层,越往后修炼需要的灵气越多,修炼进度也会越慢,别看金丹五层到元婴看似没多远,其实这段路需要的时间需要很长很长,特别是金丹九层,据说金丹九层到元婴需要的时间往往是前头的一倍……
  已经很快了,他们现在的修炼速度已经很快了,放在外头根本想都不敢想的修炼速度,如今这么快就达到了,接下来他要耐心等待,等待当归元婴的那天,他们就可以出去,然后就可以寻找回家的路去了……
  杜楠这样对自己道。
  然而,就在那天之后没多久,空间内忽然有了新变故——空间里又进来活人了。


第175章 生人
  是花椒、八角发现的。
  他俩现在每天和红娿若、阿青金混在一起,有了两头神兽的好脚力,他们便能去更远的地方了,红娿若也就算了,倒是阿青金居然肯让八角骑,一开始杜楠还蛮诧异的:要是他没猜错的话,阿青金可是头胆小麒麟,特别怕鬼,饶是他现在已经知道八角他们不是“鬼”了,可他可不知道阿青金能不能分清这个概念,不想在他专心致志炼器期间,阿青金居然这么快就克服了心理障碍,开开心心和八角玩在一起了……
  还是后来杜楠从阿青金头上每天不重样的仙花花环看出了端倪。
  还有就是红娿若的体型。
  如今的红娿若已经不再是一开始那头细细瘦瘦的小红龙了,腰比刚进来的时候足足粗了十倍,它现在可是一头头大腰圆的中等体型红龙了,竟比青哥儿那头龙都差不了多少了。
  天知道同等年龄的红龙的体型原本就是所有龙中最小的,它们天生就长得慢。
  如今能够吃成这样,这红娿若怕不是吃了什么天材地宝?
  事情还真是这样。
  同样是进入宝地,杜楠和朱玑两人各自苦修,而两头神兽可是完全不同。
  倘若杜楠知道它俩如今每天在干啥,一定会感慨这才是进入宝地后的主角待遇啊!
  看到仙花,采!
  看到仙草,采!
  看到灵石,叼下来!
  第一次拥有这么多的仙花仙草灵石,阿青金激动坏了;而红娿若则和它完全不同,仙花仙草什么的,它也觉得不错,不过却不会像阿青金那样小心翼翼把它们戴在身上,它只会——直接吃。
  从小在真海中和一群穷凶极恶的同类争日子过,红娿若可不像阿青金那么诗情画意,它只知道一个硬道理,那就是:长成自己身上肉的仙花仙草才是好的仙花仙草。
  于是,红娿若这边,看到仙花,吃!看到仙草,吃!看到灵石……嗯嗯嗯……饶是咬得动,可是吃这东西也硌牙嘛,于是红娿若索性看到后自己不要,反而将阿青金叫过来收灵石……
  倒是把阿青金感动的满眼星星。
  除了爹(阿青)、娘(阿金)、还有祖父(杜楠),它、它、它可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兽哇!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