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232)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蓝家家主倒吸一口气:“难怪里头有如此多的宝贝,倘若是已经飞升的仙人留下来的,里头有上头的宝贝也未可知!”
  芷玥仙子点点头:“没错,所以老祖宗已经结束闭关了,不日后将带领更多弟子来到此地,你也赶紧让家中老祖带人过来,到时候我们两家一起分了这宝贝。”
  然而事情真如他们俩想象中这么好吗?
  如此宝贝,是个人就想得到,没有理由的人尚且想找个理由分一杯羹,有点理由的就更不要提了。
  于是,没过多久,便有好些门派找上门来。
  他们自称是那符修所在的门派的长辈——为首的门派比蓝家、赢空阁的势力小一些,然而他们自己实力差就找人啊,足足找了五个差不多大小的门派,六个门派凝成一股找上门来,还要寻蓝家家主和赢空阁的不是了。
  “……木镯是你儿子发现的没错,可是没有我们门中这位弟子,他也进不来,进不来的话那就是没用的木镯子。”不愧是那符修的长辈,为首一人虽然是合体修为,然而还是一身无赖气。
  蓝家家主气不打一处来:“就算打不开那也是我儿的东西,他打不开,我还打不开吗?凭我们蓝家还有他娘那边的赢空阁,我们就找不到方法打开?”
  听他这样说,那人居然更无赖了:“那在他回家把镯子交给你们之前呢?你们就能保证那镯子能被他带回去?”
  “他自己打不开可能会扔掉,看久了看腻了可能会丢掉,回头看上喜欢的姑娘搞不好会送人,再不然,路上住宿的时候碰到盗贼,被人偷盗了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啊!”
  蓝家家主便怒了:“我看你们就是盗贼!杀人越货的盗贼!”
  那人却笑了:“说的好像我这弟子不是你砍得头似的,说吧,你杀了我门中的弟子,我现在找你寻仇不应该?里头发生的事都是你们说的,你们两家本就是一家,谁知道是不是串通好的?我还说木镯是我门中弟子的,你们想要据为己有,这才杀掉了我们的弟子呢!”
  蓝家家主气得都发抖了,偏生就在此时,居然旁边又忽然来了一道声音——“我看搞不好事实就是这样!”
  “不是还有个剑修吗?那是我徒弟,我徒弟被你们杀人越货了,作为赔偿,木镯给我。”
  无声无息出现在众人谈牌桌旁的是一名穿着破烂黑衣的男修士,四十多岁的年纪,一脸戾气。
  这人却不是无名之辈,相反,在座的各位都认得他。
  薛连环,一位真真正正的散修,无门无派,无家无业,就这么硬生生修炼到了渡劫期,可以说他差得就是资源了,而如今,木镯里全是资源!
  他们可没听说过这薛连环有什么徒弟,他这人就是孤狼一匹,如今这是强行碰瓷来了!
  蓝家家主气得都笑了:“你说他是你徒弟就是你徒弟,我还说你们什么关系也没有呢!”
  那薛连环便阴阴一笑:“都是口说无凭的事儿不是?”
  “我不管,我要那木镯,可以不全要,我们平分。”
  “你们一份。”他指了指蓝家家主和赢空阁阁主。
  “你们一份。”这次,他指的是符修那边的六个门派。
  最后,嘴一咧,他拇指向内指向自己,阴郁道:“然后,我一份。”
  “凭什么你一个人占三分之一!”这一回拍案而起的却是符修那边的六个门派了。
  然而薛连环只是坐在那里,半晌,还将脚翘在桌上来了。
  如此无礼,然而无人敢说。
  此人上次现身只是已是渡劫修为,谁知道这些年间是不是又有精进,在场的人中无人修为比得上他,倘若拒绝,怕是被他团灭了都有可能,这人之所以不动手,无非是不想和众人的门派彻底撕破脸。
  这才是散修。
  倒是芷玥仙子最先分析完了利害,看到那边六个门派的无赖气得发抖也无可奈何的样子,心知无赖怕是要用无赖对付,于是她直接拍了板:“我和老蓝这边同意,倘若其他人不同意……你自己说服他们去。”
  说着,她看了一眼六个门派的方向。
  那边的几个人便气得更厉害,然而薛连环却很满意,微微一笑,顺着芷玥仙子的意思将目光移向那边……
  随即,那边的几个人只能垂头丧气同意了。
  迅速结成了同盟,三拨人马随即各自集齐子弟,分批进入木镯——


第177章 可以提前出去了
  外面这些人的算计,杜楠等人自是一概不知,不过他们倒也并非什么都不知道。窃听符听不到了然而符还在,有老杨在,他们没多久便找到了那伙儿人埋尸体的地方,小心翼翼将符回收,他们还翻看了一下死者。
  “你别翻,让我们来,你是活人,万一这人身上有什么诡秘,指不定你就会暴露,我们是灵体就还好说,掌纹都没长,什么线索也留不下。”搜身前,石壁散人还不忘提醒杜楠离远些。
  不得不说,这就是经验上的差别了。
  同样一个元婴修士,那符修剑修见财起意,直接杀人了事,等到石壁散人面对他的时候,他已是一个死人,然而石壁散人等人却丝毫不因他已经死了而掉以轻心,时刻保持警惕,老杨抬脚,老唐托头,石壁散人将其上上下下里里外外仔仔细细检查了一个通透,这才将尸体埋回远处,也没走,而是躲在了附近,果然,没过多久,外头便又进了一批人,看着他们将坑里的尸体挖出来,一部分护送尸体离开,另一部分人则是在附近巡视了一遍,又采了一些仙草仙花灵石,这才离开。
  待到他们离开后,石壁散人才面容沉重道:“不好,这个空间果然是被人发现了,而且发现它的还不是个人,而是门派家族。”
  “是蓝家的人,落星境的第一大家族,亦是落星境境主,这小子身上的外衣还好,是在外头随便买的,可是里衣却是极好的料子,且料子看似白色其实有暗纹,那暗纹正是蓝家的家徽,还不是支脉,而是主支。”老杨说出了他这边的观察——作为阵法师,他曾经帮很多大家族做过工,为他们制作的法阵阵盘上往往要刻下他们的家徽,是以他对家徽也格外有研究。
  “装了值钱东西的储物袋被最初行凶的符修剑修带走了,可是这个装丹丸的储物袋却没拿,他们怕是一看里头就是普通的辟谷丹才没拿,殊不知这可不是普通的辟谷丹,这是辟谷丹中的绝品,里头额外用了好些提神醒脑帮助消化灵力的药材的,服用后还会遍体生香,一般门派里用这种东西的人都少,基本都是一些大家族会用,老杨说他是蓝家的,有可能!
  我曾经远远见过蓝家家主一面,仔细看,这小子倒是真有些像蓝家家主,没准是他新添的小儿子。”这回开口的是老唐,凭借自己的回忆,他又把死者的身份向前推了一步,不过却是有点小出入——他见过的蓝家家主是上一任蓝家家主,这任蓝家家主的爹,不过一点点误差无伤大雅,死者的身份倒真让他猜了个七七八八。
  “如果是这样,那事情可就更不妙了。”石壁散人和他俩不是一个地方的,对这附近的大家族大门派并不十分熟,只是却很相信两人的判断,其实,哪怕他俩没有推论出这人的身份,他也猜得到这人身份大概不简单,原因无他——过来寻人的人极多,然而还不是那种寻觅普通弟子的态度,无论是挖掘动作还是抬尸走人的方式都极恭敬,然而死者年纪轻轻,又只是元婴修为,怎么想也配不上这态度,这样想来,只能是这人背后的家长厉害。
  “空间被这小子的家族发现了,接下来他们定会派人过来,这地方是宝地,被任何家族所得都可以为其培养出相当一批高修为子弟来,他们不会放过这地方。”
  “不好!我们要糟!”老杨忽然惊呼一声,他也是刚刚才想起来:“那蓝家是炼器家族,向来以炼器闻名,而且他家最出名的就是所炼之器可以附加器灵,他们有秘术,可以滋养灵魂附身到所炼器中,我们这群人要是被他们发现,后果不堪设想!”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