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241)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只是朱玑看的仔细,不,并非一点痕迹也没有留下,他觉得手中的剑身有了微妙的调整。一次次的闪电雷劈之下,剑身好似变得更犀利了。
  心中忽然有所感,微微眯了眯眼,朱玑忽然舞起剑来。
  他舞的随性,并没有拘泥一套剑法,心之所至,想到什么便舞什么,如今既在这电闪雷鸣之中,他便与闪电天雷对舞起来。
  刺、点、挂、劈、撩——他于闪电中缓慢的舞剑,闪电便是他的对手,交锋之间,剑身吞没了闪电,而闪电亦在消失之前磨淬了他手中的剑身。
  假如说一开始只是闪电天雷自发自的淬剑的话,那现在,便是他在利用闪电天雷在淬剑,淬一把有他使剑的习惯、属于他自己的剑。
  没有人告诉他这些,这一刻,他是自发自这样做的。
  朱玑一刻不停的舞剑,越舞越快,手中的剑也越来越顺手了。与此同时,他体内的小周天、大周天同样一刻未停。
  然而——还差点什么,还差点什么,还差点什么呢?
  还有,八角为何不出声呢?
  手持八角剑,朱玑忽然福至心灵了。
  于是,再一次运行周天的时候,他忽然将自己这边的灵气向剑身上运去。将剑身当做自己身体延伸出去的一部分,他将自己身体内的灵气向剑身上推去。
  一推推不动,二推推不动,然而等到第三次的时候,仿佛前方厚厚一堵墙破裂了,又像是一张纸沙沙的被戳穿了,朱玑感觉自身的灵气终于推入了剑中,下一秒,这股灵气竟是来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广袤天地中,那是一个无比玄妙、无比复杂、无比神奇的天地,一个个硕大的法阵,迷宫一般的出现在那里,朱玑从未见过如此复杂的法阵,只是那些法阵如今在他看来却不像法阵,更像是经脉。
  八角剑的经脉!
  深吸一口气,他一口气将自身的灵气冲了过来,全部冲入了八角剑的经脉之中。也就是旁边的花椒用了一整条灵脉,为他们俩源源不绝的提供灵气了,否则,以他现在的修为,怕是根本无法供应充斥这所有“经脉”的灵气!
  灵气仿佛血流一般涌入八角剑内的法阵中,一寸一寸碾过的瞬间便消失,迅速的被干涸的法阵吸收了,然后朱玑便将更多的灵气引过来,而在灵气推动过程中,周围还有更多的法阵自动生成,像水滴,落下成花,开成了一个又一个更加复杂的法阵。
  朱玑就这么引着灵气,直到引入的灵气将最后两个法阵同时灌满。
  这一刻,他听到了“铛”的一声。
  看在杜楠眼中,便是他手中的八角剑越来越亮,越来越亮,亮到他已经无法直视的程度,然后忽然暗了下来。
  而在朱玑的眼中,却是在一方通体雪白的天地间,他正拉着小小的八角站在其中,八角冲他慢慢抬起头来,原本一双黑窟窿般的眼不知何时长好了,然后,他正慢慢睁开眼来——
  *
  而此时此刻,外头也刚好到了最要紧的一刻。
  以蓝家老祖为首,两名小乘修士、四名合体修士在他两侧,七个人隐隐成阵,只从后头扑杀过来——特别是蓝家老祖,他自持修为高深,且又有器灵,竟是决定和对方拼了。
  大道险中求,如此宝贝但凡能拦下一些,便足以让他停滞已久的修为更上一层楼,他万万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天大的机缘从他眼中错过。
  所有人中,他是扑的最靠前的人,于是,也成了将那一幕看的最清楚的一个人。
  宝光莹莹之中,他忽然看到了一双眼。
  一双金黄色的眼!
  然后,他看到了一只手,同样是一只雪白修长的手,只不过这一次,那手上却持了一把剑。
  剑身窄且薄,殊无特殊。
  再然后,他看到那人横起剑,向自己这边平平一挥——下一刻,竟是有无数天龙张着口,竞相自那剑尖同时奔出来了!
  比他们此时身下的金龙可要大得多,一头头仿佛亘古怪兽一般,瞪着一双双虚无缥缈的眼睛,口中流着涎,那些天龙直朝身后的追逐者们扑杀过去了。
  被天龙攻击的修士们尚未察觉,然而此时此刻站在下头地面上的人却在数清天空如今有多少龙之后倒抽了一口气。
  九百九十九头天龙!
  竟是九百九十九头天龙!
  知道九百九十九头天龙代表的意义的人或许不多,然而,这许多天龙同时出现在空中的震撼是实实在在的,任何人只要见到这一幕,便永生永世不会忘记。
  于是,天空的修士疲于被天龙追逐,地面上的人们被深山震撼,一时之间再没了阻碍,黑青色的麒麟轻声鸣啸一声,红龙会意跟上,在留下九百九十九头天龙剑意之后,金龙和金龙上的人就此消失在这方天地之间,就此成了传说。


第184章 神仙传说
  “当归你好厉害!竟然挥出了九百九十九头龙吗?”杜楠惊呆了:“那岂不是比淬玉师父还厉害?”
  “呵呵,没那么厉害,其实是九百九十八头,而且也不是一次使出来的,我足足挥了三百二十一次剑方使出来这许多天龙,只不过挥剑速度快,看起来像一剑罢了。”朱玑笑笑:“可比不上师父,我这天龙剑意也是学自师父,他之前让你转交我一枚影球吗?我看了无数遍,早有体悟,只是灵气所限一直无法一试。”
  然而杜楠依旧一脸震撼:“三百二十一次剑使出九百九十八次天龙剑意也很厉害了好不好……”
  于是,上下打量朱玑一番,杜楠诚心诚意赞道:“当归果然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修士。”
  “也是得亏了杜楠给我抓了一整条灵脉,要不饶别说九百九十八次天龙剑意了,我怕是半次也使不出来,也是经由此次我才发现,这天龙剑意实对灵力值有极高要求的,想要使出来,怕是要至少元婴修为才行。”朱玑自谦道。
  “你现在使的出来了,刚刚确实有九百九十九条天龙的,其中九百九十八条是剑意,还有一头则是你升上元婴时聚集的天地元气。”龙头处,石壁散人终于忍不住插嘴道。
  于是,一脸震撼的人变成了两个,朱玑和杜楠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好半晌朱玑才醒过味来内视一番,然后惊讶的发现自己果然升阶了。
  “这、这就元婴了?”朱玑难得眼睛都微微瞪大了。
  “我……我好像也又升了两层……”杜楠也迟疑道。
  “当然了,我成功附灵了呢!之前的灵气最早自然是来自于我让你抓的灵脉,稍后可就不止灵脉了,更有我和八角成功附灵,天地间赐下的元气,如此庞大的灵气灌注,哪怕你只是被动承受灵气而已,也能将你灌到升阶啦!”花椒快言快语道:“更不要提当归升阶之时,你就坐在他旁边哩!那么庞大的灵气你也沾到了,自然能够升级!”
  “这就叫‘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吧?”杜楠感慨道。
  看到两人一股孩子气,龙头处,王剑修等人忍不住调侃起他们来:“真是的,升阶了你都不知道,我才知道还有这样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依旧处于脱力状态,然而几位剑修快活的很。
  然后,石壁散人又忍不住插嘴了:“别说别人,你们自个儿内视看看,你们应该也升阶了……”
  眼珠瞪得比朱玑还大,几名剑修赶紧你扶着我,我扶着你,盘腿坐好,待到内视一番之后,七个人,七张惊悚的脸。
  “亲娘啊!真的升阶了?!”
  “我金丹九层了!”
  “我、我、我六层!”
  “我五层……”
  互相交流一下,几位剑修果然都升级了,虽然不似朱玑直接元婴,然而这速度……已经是她们想都想不到的了!
  这是你们长期稳扎稳打的回报,从出发前那十几天日以继夜不停修炼便可看到你们平日的修炼态度了,既豁达且努力,修成大道的毅力执着已经具备,接下来便只是差一点运气了,而今只要一点点运气便一飞冲天,原是理所当然——看着七名剑修高兴的样子,石壁散人心道,却没说出来。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