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242)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不过他自己也笑呵呵的,高兴的紧:“不止你们,我们也升级了,成功附灵之后器身果然提高了一品,我现在是三品绣花针了。”
  “我是三品擀面杖!”
  “我是三品……”
  “吾乃二品菜刀。”一声声“三品”之间,忽然冒出来二品,一时间,所有人都看向了开口之人……器,却是王剑修手中的大乘菜刀,刚刚开口的人是他。
  “你……你……你不是只会说‘吾乃大乘’吗?”
  倒是让其他人又羡又气,当时便有人问他了。
  然后……然后大乘又不说话了。
  倒是王剑修忍不住问了个问题:“大乘前辈,您认识刚刚和您一击的渡劫修士吗?”
  毕竟,你俩的口头禅几乎一模一样啊!
  大乘便又开口了:“吾乃大乘。”
  行吧,姑且就理解成不认识的意思了。
  所有人中,只有八角一直没吭声,不过这一次朱玑就知道他的动向。
  “他没事,只是刚刚长出眼睛太累了,睡着了。”知道杜楠在担心什么,朱玑对他道。
  点点头,杜楠这才放心。
  倒是朱玑看到他这样子,心中不由道:也就是五花这样的好性子,这才能够结识八角花椒这样的器灵,甚至让他们自己心甘情愿,说出要做他们器灵的话来。
  五花刚刚说“一人得道,鸡犬升天”云云,他私以为他说得对,不过却得掉个个儿,分明是五花得了道,让他沾了福气。
  总之,成功逃出生天,不但回收了空间,还人人都升了级,这一趟出逃——大成功!
  激动过后,众人才想起下个问题,那就是……
  “咱们现在这是在哪儿?”四下瞅瞅,王剑修一辆懵懂。
  整个环节中,她们只负责对抗大能的攻击,至于真正的出逃工作,其实是交给两头神兽的。
  红娿若负责背着她们往外“出”,然后阿青金负责找准地方,带着她们“逃”。
  至于“逃”的地方,更是只能相信阿青金了,在出来之前,她们都不知道自己能逃去哪儿。
  四下一打量,她们发现周围白云朵朵,显然不是刚刚电闪雷鸣的环境,如今红娿若显然正带着她们在天空飞,而在红娿若的前头,阿青金正轻快的往前跑,啊,它开始往下跑了。
  “你们有没有觉得,周围这云彩待的人好舒服?好像有力气点了。”迷惘中,庞剑修发现了件事。
  别说,她没说之前众人还没觉得,她这一说,众人仔细一感觉:别说,好像还真是?
  然而此时红娿若已经跟在阿青金身后开始向下飞了,只是——原本以为往下飞之后云彩会变少,那舒服的感觉也就没了,谁知,这里不知是什么地方,越往下云彩不减反多,竟是更厚了?!
  只浓到她们周围白茫茫一片,然后,于白茫茫之中,她们看到了各色宝光?!
  天尊啊!她们这是看到了什么!?
  大块大块的灵石堆成了小山一般!
  各色仙花、各色仙草在地上娇嫩欲滴!更有不认识的灵木到处都是,或大或小的仙果挂满枝头,看起来就水灵灵的好吃!
  这还不算,还有好些法宝哇——这、是、什、么、宝、境!阿、青、金、你、怎、么、这、么、能、干?!
  剑修们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说的,听到表扬,阿青金轻声“破”了一声,跑得更欢快了。
  倒是红娿若立马饿了,从各色仙花仙草仙树中穿过,它的爪子里,嘴巴里立刻塞满了各种好吃的,那狼吞虎咽的凶悍模样,直看的剑修们也饿了。
  于是,直接用腰间佩剑戳了鲜果,她们也跟着吃起来,不但自己吃,她们看杜楠两人没动,还给他俩也戳了果子吃。
  “这里不知是什么宝境,野生的仙果竟然也这般好吃,吃一个,我感觉体内的灵气都在澎湃,赶紧吃,多吃点,咱们正得好好补补哩!”庞剑修一边向他们投掷仙果一边道。
  一边道谢一边接过仙果,杜楠看了好半天,也没辨认出这果子的名字,咬了一口,果肉果然如同剑修们说的好吃又灵气充裕:“长得这般好,实在不像是野生的果子啊。”
  花椒就在这个时候又开口了——“本就不是野生的果子,能够放在这里,这应该是蓝家精挑细选的仙果。”
  “蓝家?”听闻这个词儿,杜楠心里冷不防咯噔一声。
  果然,下一秒——“这里是蓝家的藏宝库啊!”
  “什么?!”伴随着众人齐齐一声惊呼,红娿若大张着嘴,载着众人从地面呼啸而过。
  恰似一个微笑。
  *
  姑且不论杜楠等人如何在蓝家的藏宝库内徜徉,他们之前离开的界却是鼎沸喧腾。
  杜楠等人闯出来的时候原本就是白天,消灭了九百九十九头天龙剑意之后,印天星又恢复了之前的白日,倒像是之前种种只是个梦而已。
  只是又怎能是梦?
  之前发生的种种,在场的每个人都看到了哇!
  “据说那是一名大乘修士,不知何故在木镯中闭关了许多年,还是那些人进去惊扰了他老人家,这才醒来。”
  “怎么我听说的不是那前辈是大乘,只是他老人家使用的菜刀是大乘?”
  “胡说!哪有修士用菜刀的?!何况还是大乘期修为的器灵附身的菜刀,你见过哪个大乘期器灵死后想附身在一把菜刀上的?!”
  “因为那修士厉害啊!太厉害了,大乘修士不得不答应做菜刀了呗!”
  “我看那修士浑身宝光,他身下那龙亦是宝光烁烁,事情发生的时候,我有一亲戚刚好就在追人队伍里,他说他看的仔细,那龙身上挂的不是别的,尽是锅碗瓢盆,还有擀面杖绣花针哩!”
  “这……怎么会这样?”问话的人有点呆住。
  “怎么就不能这样,正是说明原本的修士厉害呗,人家在那仙境中好生过日子呢,用仙果做馅包包饺子烙个饼什么的,仙人也得过生活嘛!”
  “这……就是神仙日子啊……”
  “可不是?真真的神仙日子啊!”
  ……
  在场的人太多了,每个人都看到了一些,又每个人都没看全,于是各种目睹经历攒在一起,就成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神仙传说。
  原本杜楠一行人好几个人一起做的事情,被传说成了一个人做的,在人们口中,他们成了一个性情娴静(?),爱好厨艺(?),以厨入道(?),或许还爱针线(石壁散人:?)……的女神仙。
  嗯,都随身带着绣花针了,能不是女修吗?何况对方还戴镯子哩!
  至于之所以称对方是神仙,都能用大乘修为的器灵做菜刀了,能不是神仙吗?!
  各种传说传来传去,直传的和杜楠等人一点关系都联系不上了。
  ↑
  对于以上传闻,蓝家老祖表示:呵呵。
  作为追击最前线的前线,他可以说是看的最清楚的人了,正因为如此,他才知道对方绝对不是什么神仙,器灵厉害是真,使用的人也有几分天才,只是说修为比他高,他是不信的。
  只是他什么都知道,却懒得解释。
  ↑
  这也不难理解,高人嘛,都这样。
  只是眼瞅着传言越来越烈,最后连他族中子弟都信了,就此人心惶惶,唯恐神仙之后找他们麻烦,最后连他这老祖都埋怨上了,蓝家老祖这才想要解释一番,只是,还没来得及解释呢,他就发现自家藏宝库失窃了。
  锁的严严实实的藏宝库啊!上头还结结实实封了好几道大阵,防火防盗防麒麟的那种!如今,大开着呐——眼皮直跳,蓝家老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走进了藏宝库,迎接他的就是地上一堆乱七八糟的麒麟蹄印子,再往前走,这些蹄印子的主人——一群麒麟正在那边吃吃喝喝加搬搬呢!
  黑夜里,蓝家老宅里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等到族中子弟纷纷赶到,看到的便是老祖口吐白沫躺在地上翻白眼的样子。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