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250)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杜楠这才放下心来,不过见了神仙不放心,还得神仙跟回来见见父母什么的……当归当年的安全教育果然没白费啊!回头可以和他说说。
  眼瞅着杜楠嘴角带笑不知在想什么,杏花便又揶揄道:“别说我了,和我们说说你和当归姐的事儿呗!你俩的孩子都这么大了,看着比我家娃还大一点,莫不是你俩早就成亲啦?”
  “对啊对啊!怎么样,当归姐是不是个好妻主?当年她虽然对我们很温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她怕得很,所以她说什么我都听,教什么都赶紧学会……”
  “嗯,确实,我也怕她。”←这是春雪。
  “我也……”←这是杜英。
  杜楠:……于是,这就是小动物和幼崽的本能吗?
  虽然没法回应他们针对自己和当归的八卦,不过经历却是可以和他们讲一讲,于是,接下来的主场便变成了杜楠,将自己修仙路上的事情,挑有趣的、惊险的、能讲的,同众人讲了起来。
  倒是和乐融融。
  杜家足足热闹了一整天,直讲的杜家所有人都口干舌燥的不得了,太阳落下去,月亮升起来,小娃娃们陆陆续续打瞌睡了,人们这才意犹未尽的搬着马扎离开。
  当然,离开前还帮老杜家把院子扫了。
  凡人的应酬强度之大,修仙者应对起来也吃不消哇!老杜家基本沾枕头就睡着了,杜楠也不例外,只是陷入黑甜梦乡之前他迷迷糊糊想着,石壁散人他们怎么还没回来?
  算了,有大乘呢,这里谁也打不过他们,索性明天再说!
  其实我们早回来了——感受到杜楠的鼻息变得绵长,石壁散人等人想。
  杜楠他们降落在山上之后没多久,村里的小孩子们就奔过来了,也不认生,只是笑嘻嘻的过来帮忙,你帮忙搬个锅,我帮忙搬个案板什么的,石壁散人等人就被他们搬回来了。
  为了给老杜家留出团圆的空间,孩子们不是被刘天龙叫走了吗?临走前东西也没放下,石壁散人还抽空用传音方法和杜楠说了句“莫担心”呢!然后就被孩子们抱走了。
  器灵一行便跟着刘天龙和孩子们去镇上吃了回酒楼,足足吃了一个晚上,刘天龙还没吃够,索性在酒楼订了个房间,把石壁散人等人往里一搁,把孩子们送回去之后继续回来吃。
  于是,石壁散人等人看了一夜吃播。
  直到第二天刘天龙亲自将他们送回来。
  他可不知道这些器都是灵器,只是看外形:锅碗瓢盆……还以为是东家少爷随身带的家当哩!
  ↑
  谁让老杜家都有这个传统,不管到哪儿都把全部家当都打包带着。
  于是他直接把东西放储物间去了。
  也就是石壁散人等人现在落脚的地方。
  和村里人送的各种东西放在一个地方,石壁散人忍不住和旁边的同伴们聊天了:“原来这就是凡间普通百姓的生活,可真热闹啊!”
  “可不是?居然能够讲上一天一夜,这精力……啧啧,就和吃了灵丹似的!”老韩也在旁边感慨万千。
  “就是他们的瓜子炒的没我好,回头我看可以在见面礼里加点瓜子,我看他们这边的人都爱吃这个,今天一天这是磕了多少瓜子哦!比石壁还能磕!”这次开口的是老唐,作为炒瓜子小能手,他忍不住偷偷磕了点本地瓜子。
  “我看可以,不过他们本地的瓜子其实也挺好吃的,从没吃过这个口味的,有点甜有点咸,还挺好的。”作为瓜子爱好者,石壁散人自然也没放过品尝本地瓜子的机会。
  “哼!瓜子就应该是咸的,有点甜那算什么?那是异端!回头就让他们尝尝我最拿手的五香咸瓜子!保证他们吃了都说好!”冷哼一声,老唐道。
  “我倒是觉得甜瓜子也挺好吃,比你炒的还好吃……”老杨忍不住弱弱的开口了,可惜,话没说完就被老唐冷哼一声从自己头上掀掉了。
  倒是露出里头猫在里头一动没动的孟婆来。
  器灵们也是这才想起来孟婆居然也跟他们在储物间里憋了一天一夜了。
  “哎呀!我们不吭声是因为担心器具说话会吓到其他人,你不吭声这是为啥啊?就算是怕打扰杜楠一家团聚,你抽空出来不就得了,干嘛憋在里头,还一句话不说,你一直不吭声,我都忘了你还在里头猫着啦!”石壁散人被她吓了一跳。
  然后,就听孟婆小小声道:“人、人太多了……不敢出去……”
  如果石壁散人他们去过杜楠上辈子那儿,就会知道有个词儿可以精准描述孟婆如今的状态——“社恐”。
  没办法啊,在木镯那个密闭空间待了一千多年了,身边就石壁散人他们几个灵,虽然时不时有残灵过来,然而大部分也没法沟通,如今乍一来到兔耳村,整个村子的人又鲜活又生动又能说,孟婆就怂了。
  所幸怂虽怂,可是躲在大锅里听外头的声音,还是让她觉得很向往的。
  只是不是现在,她想再猫一会儿再出去!
  哎!
  这老太太社恐起来,简直比年轻人更可怕!
  总不能把她倒出来吧?没办法,石壁散人只能由着她继续猫在老唐炼丹锅里了。


第191章 杜家进贼
  不过再社恐也得上茅房啊,于是,孟婆被三急憋得实在猫不下去、起身上茅房的时候,终于被发现了。
  倒是差点把同时去茅房的朱子轩吓死。
  这才发现孟婆等人早就回来了,杜楠赶紧将孟婆等人介绍给自己家人了。
  “老姐姐啊,到了咱们这把年纪,就别老蹲着猫着了,你要是怕人和我讲,我给你留一个屋,保证她们谁也不敢进。”对于在诡异秘境中接纳了两个孙子的人,杜婴婴是感激的,当下就让孟婆去她屋里睡了,至于其他器灵:“各位都是儿郎啊……”
  就在石壁散人等人以为她下一句会是“既然是儿郎,那便继续在储物间待着吧”的时候,不想杜婴婴却语出惊人:“要不我和孟姐姐去储物间打地铺,你们去我们屋里歇息?唉,虽然上了年纪,到底也是男人,不好不相让的。”
  也是听了她这句话,石壁散人这才隐隐发觉自己将来定居的地方似乎有哪里与众不同……
  杜婴婴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孟婆被她拉着稀里糊涂在储物间睡了一晚上,倒是石壁散人一群老爷们被端端正正放在了炕上,睡在软绵绵的褥子上,一群老爷们惊疑不一。
  这天晚上还发生了件趣事,嗯……对老杜家的人来说是趣事,对于某些人来说怕就是鬼故事了。
  人怕出名猪怕壮,说的就是老杜家啦!
  那天的龙啊凤啊什么的阵势忒大,不止兔耳村,旁边几个村子的人也隐隐看到了,和兔耳村有亲的、好些人就过来打听了,然后就知道这是兔耳村的一户人家修仙有成,衣锦还乡了。
  其中就包括几名混混。
  皇帝身上还有几颗玉虱哩!这兔x村一带虽然大部分民风淳朴,安居乐业,可是也难免的有那么几家不争气的,父母没教育好,养出几个熊孩子。
  说的就是这几名混混了。
  只是她们平日倒也没做啥大坏事,就是偶尔偷鸡摸狗,外加好吃懒做一些,只是其中一名混混最近不大学好,去了隔壁镇子上赌了一把,因着赢了不少钱,回来就有些嘚瑟,还说要带自己的狐朋狗友一起去赌个大的。
  然而她的狐朋狗友有哪里有钱?不说她们,就连那赢了钱的混混自己,其实统共也没多少钱财。
  然后她们就看到天上异相了。
  其实她们在兔耳村是没有亲戚的,然而她们村的人有啊,从她们村儿跑去兔耳村亲戚家打听消息的人那里听了个大概,几个混混的反应与众不同啊!
  别人听到修仙衣锦归来,心中油然而生的那是敬畏,羡慕,这四个人可好,也不知她们怎么合计的,将老杜家的事儿这么彼此一说,几个人居然一同吃了熊心豹子胆,打算去那修仙归来的人家试试手气。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