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276)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在马桶间上班你就别想了。”估计没有人愿意在用马桶之前,期间,之后见到你的。
  不过,饶是如此,杜雨涵还是表扬了她的工作精神:“倒是可以在马桶间做一些其他引导,引导觉得马桶好用的人来店里购买商品。”
  说做就做,杜雨涵先是和杜楠说了一下上辈子见过的各种洗手池是什么样儿的,又和穹村村长商议了下额外赁地造公共厕所的事,不想,听到她提出的“公共厕所”这个概念,穹村村长当即表示什么赁不赁的。
  “这公……公公厕所是好事!”只要上完厕所不会变成公公就是好事,村长心里想着,一边继续道:“地皮我们村里出了,买马桶的钱咱们村里也出,虽然咱们村比不上隔壁邕村,可是这买马桶的钱还是出的起的。”
  然而杜雨涵如此上道的人又怎么会真让他买马桶?闻言忙道:“村长出地皮已经省了大事了,这马桶也并不贵,我们店铺虽然不大,送几个马桶给村里还是做得到的,还有淋浴器,我打算弄一个,毕竟在那边洗澡的人虽然应该稀少,或许也有?除此之外,洗手池还在研发过程中,回头研究出来,我们也在公共厕所内安两个,方便村民和过路人使用。”
  她如此通情达理,穹村村长自然感觉极好,尤其是后来这公共厕所当真修建起来之后,当真派上了大用场,只是在地图之上加上了这厕所的坐标而已,接下来好些人过来办事之时,当真因为这厕所选择在穹村歇脚,着实为穹村带来了不少客流。
  只是一个公用设施而已,竟可以吸引如此多的人流,穹村村长仿佛看到了一条未来强村富民的康庄大道,为表感激,当时就免了杜雨涵三年的税,这是后话不提。
  而杜雨涵呢?由于这公共厕所的广告作用,当真是赚的盆满钵满,不但隔壁邕村也朝她下了订单,就连穹邕司的三部也找她下了大单,据杜楠说,如今在他们的憩室都额外增加了“厕所”这种原本没有的东西,里头马桶、淋浴器、洗手池一应俱全,大大方便了广大穹邕司司事的生活。
  而张怜还因为是这一设想的最早提出人,最后还得了狱里五年的减刑哩!
  虽然对于原本刑期五百年的她来说无足轻重,可是难得的是这种被肯定的感觉,就此喜欢上了这种工作带给自己的充实与肯定,张怜从此工作的更卖力起来。
  而因为她一心工作完全不作妖,反倒是请来看守她的顾离显着有点没用了起来,嗯……也并非完全没用。
  每日努力思考更好的卖货方式,张怜有朝一日看到了一脸高冷站在柜台里无所事事的顾离,忽然又有了个主意。
  然后——顾离就在工作时间内也泡上温泉了。
  泡在温泉里,头顶店铺内的明星产品——毛巾;旁边熏着店内的另一个明星产品——凝神油;温泉池内温着店内同样正在贩售的酒瓶与酒;旁边还挂着店内刚刚推出的新产品——用毛巾布制作的浴袍。
  “……客官您看,这些商品就是这样使用的,怎么样?是不是和什么都不用完全不一样?您看这毛巾,您之前没用过毛巾吧?别小看这上面都是毛圈圈的布,吸水性极好!蓄温能力也好,沐浴完毕,拿着袍子往身上这么一裹,老舒服了……”现成的展示人有了,张怜介绍起来就更省事了。
  而不知道是不是温泉泡多了,顾离整个人都白润了好些,气质看起来也不似之前那样冷冰冰了,倒是多了一丝如玉的感觉。
  于是,到了张怜嘴里,这就成了铺中产品——加入精油的润肤膏的功劳,从此之后,铺中的润肤膏又卖的极好了。
  而大概是真的很喜欢泡温泉吧,据说,顾离在下班回到狱中之后还问了冷典狱官一个问题:“怎么才可以减刑提前出狱呢?”
  天知道这可是他入狱之后第二次和冷典狱官说话,也是第一次有减刑的欲望。
  “看那俩人的表现,我们现在都琢磨着,搞不好杜同僚您的母亲最适合的行当不是经商,而是做典狱官,如何,要不要你回头询问一下她有没有这个意愿?”
  ↑
  休息的时候,从王典狱口中听到这句话,杜楠着实哭笑不得,愣了好半晌哩!


第212章 阿青讲课
  别说,最后杜雨涵当真被请去给典狱官们讲课了,而原因居然还是因为张怜。
  ↑
  张怜实在太热爱自己现在这份工作了,不但在上班时间热衷推销店里的商品,就连下了班、回到监狱之中也不忘工作,不但向狱友推荐淘宝坊的商品,还朝看守他们的典狱官们推荐。
  然后有一天就推销到典狱长身上了。
  前面不是说典狱长行踪不定吗?但凡不开会的时候,他基本会在典狱部范围内的各个地方随机出没,狱中——自然也是他出没的地点之一。
  也要防止典狱官虐待犯人←这是他的原话。
  总之,某一天,张怜就推销到这位头上了,当然,张怜自己并不知道,对于她来说,典狱长不过是她在狱中推荐过的其中一个客户罢了,还是典狱长自己写在邀请信上的,大概意思就是:这名在您那儿工作改造的犯人实在十分热衷工作,滔滔不绝和他聊了一个时辰,内容全部都是关于商品,言谈之中,尽可以看出她对工作和生活的积极,被她的介绍打动,他还买了店中产品来着,结果正如张怜介绍的那样,商品很好用,于是事后典狱长又调了一下她之前的档,发现可谓是判若两人,就真心觉得杜雨涵的方法好,希望她可以向典狱官们介绍一下经验。
  看到此处时,杜雨涵吓了一跳,忙问张怜可有记得哪天向典狱长推销一事。
  张怜自己也吓了一跳,只是这阵子她在狱中的时候,几乎和每个见到的人都至少推销了一个时辰,且全都是成功的推销←对方全都买了货,这、这、这里谁是典狱长,她还真没印象了!
  于是杜雨涵只能感慨典狱长真是神秘极了,之前朱子轩见过他,没记住他的长相;如今张怜也见了他,仍然不知道长相。
  至于杜楠,也不知道典狱长最近是不是在狱中潜伏的上瘾了,杜楠来到典狱部这么久,会都开了好几次了,愣是没见过典狱长→每个月的例会他都让别人主持了。
  当然,杜楠最后到底还是见到典狱长了,起码是他们家第一个见到典狱长的人。
  不过这见面的地方可是细思恐极。
  ↓
  杜楠是在自己的空间中见到典狱长的。
  那一天,他正在让阿青给空间里的麒麟们上课来着。
  咳咳——这就是杜楠深深隐藏在空间中的一点点秘密了。
  姑且称之为童心吧。
  在上过几节课之后,杜楠觉得典狱长让人给典狱官们讲课的主意真不错,也是一时兴起,当即,他便在自己的空间中给自己狱中的犯人——麒麟,也组织了一堂课。
  主讲麒麟阿青,不但自己遵纪守法,教育出的小麒麟阿青金也特别守规矩,当然,阿金也不错,杜楠对它说让它等着上第二节 课。
  于是,如今已经高高壮壮的阿青就被杜楠推到一堆笼子中央了,相比旁边仙草丛生的笼子,这块地儿是唯一一块没有仙草没有仙花也没有灵石的地方了,大概也因为如此,才空了出来,没被周围的麒麟看上吧。
  嗯……没错,周围的麒麟。
  周围一座比一座高的牢笼之中,或站或卧着一头头麒麟,几乎头头都比中间的阿青高大健壮,或者鬃发金光粼粼;或者青鳞剔透,宛若水晶雕成;或者莹白如玉;或者红若火焰……
  比笼中被它们珍(乱)而(七)重(八)之(糟)摆放在身旁的仙草仙花仙石耀眼的多,这些神兽才是笼中最珍贵的宝物。
  看着周围这每一头都比自己年纪大、比自己高壮、比自己神俊的前辈麒麟,阿青就有点颤巍巍的。
  “别怕,阿青可是极厉害的,你现在不如它们高大是因为你年纪小,等你再大点,定不比它们差的,何况它们这是都犯了错被关在这里,你可是清清白白的好麒麟,快给它们介绍介绍你的生活,让它们好生学习一番。”杜楠便鼓励它道。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