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297)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这种改良后的葡萄非常适应印天界当地的土壤水气环境,不但容易成活,且挂果量极大,最后竟是成了印天界的特产之一。
  杜婴婴还因此上了《穹邕名人志》哩!大名和将穹邕司迁来此的前穹邕司司长印在一本书上,杜婴婴不敢一个人居了全功,特特带着花椒一起上的,最后在上头落了个杜氏祖孙之名,杜婴婴还好,倒叫花椒怪高兴的,还自己做了个牌匾,将印着他和杜婴婴名字的那页拓上去,挂在了他和八角的屋里。
  挂在了谢观因手书的“大善之家”牌匾下头。
  如今花椒和八角的小屋的墙上着实热闹的很:两幅“大善之家”,一幅“风·雅”,一幅“仙”,《丹谱》上印有朱玑名字的丹方拓本两幅,然后就是他和杜婴婴这《穹邕名人志》的拓本了。
  将家中所获牌匾都放在两个孩子的屋里,是杜婴婴的主意。
  “得让孩子们看着大人们取得的成绩,多看,心生向往,将来说不得便也能做出上牌匾的事儿。”
  ↑
  看,杜婴婴虽然没有学过教育学什么的,这辈子甚至连学也没上过几天,然而这育儿理论却是极清楚的,起码杜雨涵听了点头不止。
  看着印着自己名字的牌匾,花椒得意洋洋,八角就很羡慕。
  花椒现在没炼元婴丹了,也不是完全没炼,拍卖会之后他还炼过三次元婴丹,两颗自然是留给杜雨涵和朱子轩的,最后一颗却是给孟婆送了去。
  不过,据杜楠得到的消息:收到这爱心馈赠的三人如今倒是统一全没吃这元婴丹。
  “我感觉自己快挂了的时候自然会吃,帮我谢谢那小子。”←这是孟婆的原话。
  杜雨涵这边则比她委婉的多:“咱家一下子两个人忽然元婴,太引人注意了,我且慢慢修行,反正丹丸已是有了,最后升不上去再说,谢谢咱家花椒啊!”
  花椒便喜滋滋的。
  倒是杜楠心里一清二楚:他妈固然担心一下子元婴太引人注目,然而不想现在吃这元婴丹的理由怕还是因为这元婴丹的个头。
  “吃这么大的丹,真需要点勇气啊!”他听到他妈偷偷和他爸道。
  他爸同样心有戚戚然。
  不过,他们家如今其实倒真不一定非得吃这元婴丹不可——如今在印天界,丹丸便宜的很!
  原因倒是确实隐隐又和老杜家有点关系:一来是就是像朱玑计划的那样,他将丹方卖了出去,却不是卖给个人,而是印了无数张,直接在他妈店里卖,价格还很公道←起码比外头公道。
  因为他只在印天界卖嘛,确切的说是只在穹村他妈的淘宝坊里卖,其实就有一些人买了回去到外头高价卖出。
  只是那些人开价太高,又遮遮掩掩,最后好些炼丹师便知道了这丹方印天界就有得卖,很容易买不说,卖的还不贵,前头说过炼丹师大部分都是有钱人,起码在同修为层是有钱的,便是不缺这去穹邕司的钱,无数炼丹师过来买丹方的结果,便是印天界竟是修仙界高阶炼丹师最密集的地方了!
  而这么多炼丹师云集之所,自然不缺卖丹药的人,如此以来,本地的丹价就开始降。
  当然,如果同一种丹丸,在这里卖的价格比在其他地方卖便宜太多的话,长期下去,那些炼丹师自然也不会干嘛!
  可是,一来这些炼丹师不是一批过来的,二来,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朱玑首先和杜雨涵说了让她赶紧收购各种仙草先囤一批,尤其是炼制道君丹的材料;其次,他自己亦和自己那个抓人的小组说好,一行人囤了一批仙草,这样一来,大批炼丹师抵达之时,发现新丹方所需的材料在当地随便就能买齐?前头说了,这些炼丹师多不是缺钱的主儿,饶是杜雨涵卖的不算便宜,然而耐不住方便啊,一次就能买齐,买完回去就能试验新丹方,再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好了,于是,凭借这些草药,杜雨涵和朱玑又赚了一笔,当然,和他一起赚了一笔的还有他那个小组的成员,一时间,各个小组成员对朱玑更佩服了。
  当然,随着炼丹师越来越多,对这些仙草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其他人也开始贩售同种草药了,只不过市场就是这样,卖的人多了,东西便不值钱了,如今印天界的草药价格也比其他地方便宜,而也是这个原因,才让这些炼丹师心甘情愿在丹价降低的情况下,继续逗留在印天界。
  ↑
  同样,据杜楠的内部消息,如今印天界之所以可以提供让这许多炼丹师心甘情愿留下来的便宜仙草,穹邕司的狱字部还出了大力。
  不说其他区,他们区的犯人便被组织起来开始大面积种植这些仙草了哩!
  他奶杜婴婴还因为一手种杜英的好手艺,被典狱司司长请去讲了好几次课呐!不但上课,还定期去狱中检查指点犯人们种植的田地,如今杜婴婴也在穹邕司领一份薪水,不比杜楠少。
  而让这许多炼丹师留下来的理由还不止这仙草,还有本地又拍卖出的几颗“神丹”。
  两次是花椒搞的,虽没炼制元婴丹,他倒是又把他爷爷留下来的丹方炼了炼,最终成功的就两个,然而和第一回 一样,他还是不知道这丹是做什么的。
  想到第一次卖丹的经历,觉得那马弢是个不错的人,据他严格盯梢观察的结果,对于自己上次卖元婴丹时的情况,对方是一个字儿也没有透露,于是,同样乔装打扮一番,同样拉了八角做保镖,他又找马弢卖过三回丹,对方似是认出了他,直接将他的丹买下了,有了上回的经历,花椒这次开价可比上回高,足足翻了两倍哩!
  不能按拍卖的价格卖,他也得付人家鉴丹费呢——花椒心想。
  不想对方却大方,直接给了他差不多四倍的灵石,也是后来花椒又经过一番严格盯梢后才知道:那是对方如今三个月的全部收购本钱了。
  这回,花椒的三次卖丹结果:一次开出了同样失传已久的传说中的定颜丹——这可是如今市面上所有定颜丹的老祖宗!在它面前,如今在售的定颜丹说是假冒伪劣产品也不为过,据王道君品鉴,花椒那定颜丹同样是冯王出品,为他最爱的妃子所制,足足可定两千年的韶华,是市面上流传的定颜丹的一百倍不止,且效果也好了不知多少倍,甚至还有整骨效果!这可是其他定颜丹完全没有的功效了。
  和杜雨涵上辈子的和平年代时候一样,这修仙界啊,亦是女修士的钱最好赚,定颜丹即将拍卖的消息一放出,便有无数女修士疯狂地向印天界杀来,据说那段时间中,界隙中间飞着的车子都以粉红、鹅黄、朱红等女修士爱用色为主,且因为女修士们好用熏香,界隙间都是香的了!
  而大概是越美的女子越想留住自己的容颜,且想变得更美吧,前来的女修士皆是修仙界美人,修仙界十大美女仙榜上的女仙竟是九个都到了,独独第一名每到,据说也是因为性情高冷不愿宣传的缘故,实际上也偷偷到了。
  而十大美人都到了,炼丹师们就更不愿走了,非但他们不愿走,外界随即有大量修士也闻香而至,或是为了一睹美人风采,或是争做护花使者,总之,那阵子穹邕村的生意超好啊!不止他们生意好,外头来的商贩也赚翻了。
  而杜雨涵上次折腾出来的广告自然又打出去了,然而,似乎是由于朱玑那个女装广告带来的效应,为了与朱玑这位“印天界第一美女仙”较劲,这些外头来的美人竟是人人都拍了广告,一时间,印天界界隙中的广告简直美不胜收!这边的美人沉鱼落雁,那边的美人便闭月羞花,直把穹邕二村村民的审美眼光提高了一个境界不止。
  可想而知那场拍卖会的竞争之激烈。
  而那定颜丹最后更是拍了比元婴丹还高的高价,却是被一名无名女子所得,而后再没了消息。
  至于花椒卖出的第二枚丹却是狼虎之药,名曰“四神丸”,却是高阶修士与人拼命时才用的药,可榨干一界之灵气,在短暂时间内将人的修为提升到大乘,非合体以上修为不能服用也,低于合体修为的修士若是冒险服用此丹,恐有爆体嫌疑。
  可想而知,竞拍此刻丹丸的却只能都是超高阶修士了。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