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310)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你们——”周夺望向前方的男子。
  “你们是穹邕司的差官吧?嘿嘿,我们村子里的人也有人在你们那儿当差哩!”男子爽朗一笑,和他攀起亲来。
  “也是你们刚好路过昆仑这边,我们村就在附近,如今便送你们一程,和你们去穹邕司看看也不错,刚好可以看看他们一家子。”男子道。
  “如此一来,便谢谢这位大哥。”手上用着劲儿没法行礼,周夺便用言语感激道。脑中却翻来覆去,想着司里哪位是这位的亲戚,高大威猛皮肤黝黑,这、这……看着像的都对不上号啊!
  他这边还在对号,男子那边却已经喊上了号子——“张三郎啊!”
  “吼——嘿——”“力气大啊!”
  “吼——嘿——”“使劲拉啊!”
  “吼——嘿——”……
  ……
  ……
  这号子声实在简单易学又极具感染力,没多久,司事们、包括周夺都学会了,按着男子的号子声一同用力,他们竟是一下下将囚车猛地拉出了引力控制,囚牢再次稳稳向穹邕司飞去了——在这之后,又有两次引力陡增之事发生,然而亦有其他人挺身而出,在真东界村民的号声中,喊着“吼——嘿——”的人越来越多了,直到他们终于拖着囚车返回印天界,终于可以看到远远地三座大门了。
  不,不是三座大门,而是一座。
  只见原本穹邕司的三座大门不知何时合成了一座,顶天立地矗立在界隙之中,远远地,拖拽着牢笼的锁链便是从这界门中探出来的。
  一拽便是数千米,在众人的帮助下,高宣一拉,再一拉,眼瞅着囚牢就要从界门通过的一刹那,众人再次听到了青木族长的声音——“再问一句,你们是当真要与我青木一族作对?”
  “现在松开绳索,释放我儿归建木还来得及,高宣,你可想好了?你不怕我们青木一族,其他人也不怕么?”
  界隙中,青木族长的声音响彻整个修仙界。
  没错,是整个修仙界,不知他用的是什么手段,或许是建木的树枝当真在某个不起眼之处,自建木处探入了这修仙界的每一个角落,如今,这青木族长的声音当真是响彻整个修仙界的。
  就连那只有一丝灵气的普通凡间,天空中亦能听到他雷鸣般的声音。
  田间耕种的老农一脸畏惧的抬起头望向天,半晌跪在地上,开始磕头。
  倒是什么也不懂的孩童只是懵懂的看着,不明白天空中为何传来大人说话的声音。
  “不怕!”一道声音忽然响起,那是一道女声,声音竟是不比青木族长响,只是不似直接发出的,倒像是被幻录仪播放出来的?
  周夺不禁向声音的方向望去——这才注意到那声音是来自于界隙中的某块巨型广告牌,而俏生生出现在屏幕中,对着青木族长大声说“不怕”的,正是修仙者十大美人之二——昆仑派的清羽仙子峰巍巍!
  身为昆仑派掌门的重重重重孙女,清羽仙子平日倒完全不是以剑法又或者她的曾曾曾曾祖父出名的,而是以美貌!
  只是万年老二,弄的仙子怪不自在。
  如今,她却不知何时录了这么一段影像,还将影像放了出来。
  “穹邕司乃是我们修仙界混乱几万年后终于出现的执法机构,这些年来,正是因为一代代穹邕司的司长与司事们秉公执法,修仙界才能如此和谐、和气、和美,倘若今日穹邕司屈服于青木族长的威胁,明日,穹邕司是不是又得屈服于其他人的威胁?长此以来,法将不法,修仙界势必慢慢恢复到原来的混乱状态,这可是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愿意看到的。”
  “所以,支持穹邕司秉公执法,将青木一族的少族长带回去,该怎么审就怎么审,该怎么判就怎么判!”
  广告牌上,清羽仙子大声道!
  这个广告牌不光出现在印天界,还出现在其余各界。短短时间内,能发几个界就发几个界,仙子顾不得那么多了。
  “今天起,清羽仙子打败秋露仙子,在我心里就是修仙界最美!”听完他的话,登时有人吼道。
  “不怕!”岂料,就在他吼出这句话没多久,秋露仙子的声音亦透过广告牌大声说了出来。
  这一次,秋露仙子为众人介绍的则是整件事的前因后果,介绍了青木族长之子被捕的原因,被捕之时多么淡定,盖因他认为自己绝不会出事,又向众人描述了沿途穹邕司经历的、来自青木族长的种种阻拦。
  说到气愤处,秋露仙子情不自禁落了泪。
  “仙子不怕!不怕!支持穹邕司抓捕嫌犯归案!审他——”当即,在其他界,便有不知道此事前因后果之人气愤了。
  他们一开始固然是因为秋露仙子才看这广告的,然而经由秋露仙子这么一说,他们才知道刚刚在其他界竟是发生了这样一件事,前因后果听下来,竟是人人气愤。
  同样的事几乎发生在修仙界的每个界,修仙界十大美人竟是一个也不差,谁也不让谁,尽数录了广告!
  而经由她们的传播,这件事也从一件只有沿途行经的几个界才知道的事情,变成了所有界都知晓的事情。
  “胡闹!这帮女子,平日搔首弄姿,以色惑人也就罢了,这可是关乎建木灵气的大事,怎么能让他们真的审了青木族长的儿子?对方还是即将飞升的修仙者——”有赞同的,自然有不赞同的,当即,便有不少人想去穹邕司,看看能不能做点什么。
  当然,还有更多的人心道不好,生怕那青木族长真的要做什么,而纷纷前往建木处。
  倒是越来越多的掌门人的虚神出现在穹邕司,一个个,以昆仑掌门为首,却是过来观审的。
  当然,其中固然有几名掌门是想叱责穹邕司,想过来拦一拦此事的,奈何以昆仑掌门为首的几位上古大派的掌门各个都表明了要站穹邕司一边,他们只能咬着牙,将嘴里的话忍下。
  如此一来,穹邕司立司以来,最大的一场审判竟然就这么出现了——作者有话要说:他这边还在对号,男子那边却已经喊上了号子——“张三郎啊!”
  “吼——嘿——”“力气大啊!”
  “吼——嘿——”“使劲拉啊!”
  “吼——嘿——”……
  ……
  ……
  这号子声实在简单易学又极具感染力,没多久,司事们、包括周夺都学会了。
  ↓
  高宣,也学会了。
  僵硬的嘴角扯出一丝微笑,脑中喊着号子,他亦加大了了拉扯锁链的力量!


第237章 死刑
  几乎所有门派的掌门、所有家族的族长皆到了,当然,来的只是虚神,也有小门派的掌门、小家族的族长到不了的,那就是修为不够了,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方法关注此事:穹邕司竟是将这件事用法术的方法直播了!
  这还是留守在司中的督察长整出来的了,穹邕司原本就有种法器叫“水幕”的,可以实况播报现场的情况。
  却是狱字部的犯人们在没活计接的时候,典狱长安排他们做的,做出一个送一个,送往之处均是各个界,如此做了这么些年,倒也送遍了整个修仙界,事先安排好一切,是以,这场审判一开始,竟是所有地方都看得到了。
  包括建木处。
  青木一族也收到过这份来自穹邕司的礼物。
  “可恶——”看着前方忽然出现的一幕,他有心想将这水幕打碎,然而心系儿子,他到底没有莽撞。
  他现在就是悔,特别悔。
  一瞬间,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悔什么。
  前面,他一直用信符传音的方法,威胁对方释放青木灵,其实……也只能这么做了。
  青木灵,他的儿子,是目前族中修为最高的存在了。
  哪怕他自己,也止步大乘,自他二百岁生日那天冲上大乘之日始,到现在这么多年,半丝长进也无。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