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40)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掌完勺,刚刚吃饱喝足之后,她、她、她就发动了!因为怀孕时吃的太胖,她原本生的困难,然而耐不住这场席上足足有五个稳婆啊!
  ↑
  附近五个村子的稳婆也过来给杜家道贺了!
  万一不行,五个村儿的大夫也都在呢。
  呸呸呸——没有不行,五个稳婆一出手,再难接的娃娃也被她们带出来了,哭声一前一后震天响,居然是一对罕见的龙凤胎!
  老杜家就是有福气啊!你看看,就是因为在老杜家发动的,村长家的儿媳妇居然生龙凤胎了!村里几十年唯一的一对龙凤胎啊!
  当即,村长虔诚的托着两个小娃娃又在杜家堂屋的大字儿下又过了一遍,顺便给这俩娃娃起了“风”和“雅”的名字。
  杜小风,杜小雅——接替杜楠,成了村里目前最小的小娃娃。
  大人们笑呵呵的声音,小孩子高兴的尖叫的声音,还有更小的小娃娃稚嫩的哭声……混在一起从杜家小小的院子里震荡开来。
  震的院子里的杏树和杏郎们的枝头颤巍巍的,颤巍巍的,仿佛也在窃窃私语一般。


第34章 眼瘸的当归
  当归的杏郎他又黑又大还又壮!
  咦?这话怎么好像在哪里听说过?
  第二天凌晨当归的杏郎从院子里走到他们屋的那一刻,看着那笼罩了整个屋顶的巍峨黑影,正睡得晕晕乎乎的杜楠一个没忍住,又尿裤子了……
  为什么……又用了一个“又”字呢……
  扁着嘴,杜楠感受着屁股下又热又湿的感觉,一脸苦大仇深,和他一样被吓傻了的还有他的杏郎,小杏郎虽然害怕但是依旧很努力的用全部根须把他抱住了←这是个保护的姿势,然而也因为是这个姿势,杜楠感觉自己的尿布糊着屁股更难受了。
  杜楠:小婴儿苦。
  好在他也没难受多久,旁边的当归一咕噜爬了起来,说到这里也有些奇怪的,他今天睡得特别熟,好几次杜楠醒了发现他还在睡着呢,要知道平常他可不是这样的,每次杜楠醒来都发现他总能一脸平静的睁开眼睛,很吓人,就好像他永远不睡觉一样。
  这次就不同了,他醒来的时候,杜楠还看到他迷瞪了一两秒,这才清醒过来,看到房间里多出来的大个子时,他愣了愣,然后便笑了:“肚腩不怕,这是我的杏郎哦!”
  杜楠:该说不愧是那个人吗?杏郎这么惊悚的亮相,他看到了非但不害怕,居然一脸欣喜。
  没错,就是显而易见的欣喜。
  他现在才真正像个小孩子,轻轻安抚着杜楠,还顺便把杜楠身上的小杏郎安抚了一遍,他轻轻下炕,看着炕边立着的高大杏树,他试探着伸出一只手去,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黑色的树干,发现对方没有反抗的时候,他才将手掌心完全贴了上去。
  湿漉漉、冰凉凉……按理说这触感算不上很舒服,可是当归却觉得这感觉踏实极了,抬起头看向上方黑压压的树冠时,他咧开嘴笑了。
  然后,他连同他怀里的杜楠和小杏郎一起,被一根长长粗粗的树枝卷了起来,轻轻卷着,然后往上一放,接下来他们就卧在大杏郎的树冠里了。
  不知大杏郎在那里做了什么改造,当归只觉得那里就和一张床一样,还能像摇篮一样摇起来,伴随着轻柔的摇动,大杏郎枝头的树叶还咻咻响了起来,就像催眠曲似的。
  于是,原本还想好好打量打量自己杏郎的当归很快就又睡着了,不止他,他怀里还没换尿布的杜楠也睡着了。
  陷入沉睡前,杜楠还挣扎着想了一下:这杏郎哄睡能力满分……
  然后,他就嘴一张睡着了。
  留下他身上的小杏郎,依旧用自己细细的根须将杜楠包裹的扎扎实实,还努力用剩余的根须覆盖旁边的当归。
  他从来没见过这样大的杏郎,大的……让他几乎以为对方不是同类,加上对方身上有区别于其他同类的味道,这味道让小杏郎有点害怕。
  不过,即使害怕,他还是尽力用自己的身子盖住了两个娃。
  然后,小杏郎便被大杏郎用枝条揽住重新放回了炕上。
  人类看来细密扭曲一团乱麻的根须在大杏郎看来条理清晰,伸出枝条,他将小杏郎从杜楠和当归身上解开,再将有点懵逼的小杏郎拎到炕上的一边,放下,紧接着他开始解杜楠的“鹤雏”尿不湿了,大概是款式新鲜,他短暂的愣了一两秒,不过也真的就是一两秒而已,很快他就明白了这东西的穿脱方法,将鹤雏解下,湿了的尿不湿挂在头顶的枝条,紧接着,他将一根枝条伸向旁边的小杏郎。
  小杏郎呆了呆,然后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他飞快的在炕上的小箱子里翻了翻,翻出了两块干爽的新尿布,又从炕下用余温温着的暖壶倒出温水来。
  小杏郎在旁边递东西,大杏郎在那边熟练的给杜楠洗屁屁,擦干净,换上新的尿布,还换了件新的鹤雏,将杜楠搭理的干干净净香喷喷的,大杏郎这才将他重新塞回被窝,和当归一起睡着去了。
  做完这一切,大杏郎才端起一旁的铜盆,并之前换下来的脏尿布和鹤雏,他出去搓尿布去了。
  在门口呆呆的看着将洗干净的尿布一张一张搭在自己枝条上的大杏郎,小杏郎怔怔的,怔怔的……
  又来了一个抢娃的……他懂了。
  *
  “母亲,父亲,这是昨天阿婆送我的杏郎。”第二天早晨早饭的时候,当归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杏郎道。
  这孩子叫他们叫的的越来越自然了,脸上的表情也鲜活了——忍住想对视的冲动,杜雨涵夫妻俩只是温和的笑着,然后,在看到当归的杏郎时,两人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变成了呆愣。
  这个……昨天好像还没这么大啊,在地里待了一晚上,如今所有枝条都支棱起来的杏郎看着真是……黑铁塔一样啊!
  “又是一个黑大壮,咱家这是什么风水啊!”看着闺女女婿的啥样,杜婴婴撇了撇嘴,端起桌上的粥,她“咕噜”喝了一口:“这粥煮的好!”
  没错,就是又一个黑大壮啊,杜雨涵和朱子轩先是看向了自己的儿子,紧接着又看向了自家的——哎?他家的黑鹤呢?
  杜雨涵站了起来,走向自家的鹤厩——也就是鸡窝,她惊讶的发现:他家的鸡也不见了。
  “当归,你的鸡呢?”她看向当归。
  当归愣了愣,半晌也走了过来,看到空空如也的鸡窝时,他也一头雾水了。
  然后他们就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吨吨吨”的声音。
  是柴房那边传来的。
  柴房更在厨房的后头,从他们现在的角度看不到的。
  一家人互相瞅了瞅,朱子轩也站了起来,抱起杜楠,一家子一起放轻脚步往柴房走去。
  然后,他们就看到了柴房门口拼命用嘴啄门的大黑鹤。
  “吨!吨!吨!”“吨!吨!吨!”
  敢情是它用嘴巴砸门的声音。
  那副凶猛又着急的样子,杜雨涵愣住了,赶紧走过去安抚住大黑鹤让它停下虐门的行为,杜雨涵随即一拉门,她脸上的表情就更古怪了。
  “怎么了?”看着老婆这表情,朱子轩赶紧抱着杜楠走过去了,当归也跟在他身后一起过去。
  越过杜雨涵往柴房里一看,他们首先看到的是柴房里摞的整整齐齐的干树枝,然后视线往下一划拉,划到柴房地上的时候,他们看到了用细细枝条困成一团一团的、当归养的鸡。
  真的是用细枝条绑的结结实实的!他们家的鸡!
  看到门口的黑鹤和当归,那些鸡仿佛看到了亲人,一个个努力蹦跶着想要跳起来,它们像有千言万语,然而,一声也叫不出来——那枝条捆的太巧妙,每只鸡的嘴巴都被捆住了。
  杜雨涵:=口=!
  朱子轩:=口=!
  杜楠:=口=!
  当归:=口=……
  等等,当归好像知道这是谁干的了,拎起一只鸡,当归赶紧往前头他们吃饭的地方跑去,然后一过去就看到了刚刚抹嘴吃完的杜楠他奶,以及拿起杜楠他奶的空碗准备收拾的他的杏郎。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