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此生长(43)

作者:月下桑 时间:2021-11-12 10:23 标签:甜文 异世大陆 幻想空间 小门小户

  “大姐姐,你为什么站着尿尿啊?”
  ↑
  他觉得他应该一派天真的这样问,可是他能吗?
  不、能!
  这一刻,杜楠已经不知道到底应该懊恼自己不会说话还是庆幸自己不会说话了,他看到那人对他笑了,就是最早在山上捡到他时的那种笑。
  “杜楠是睡醒了没看到我,害怕,所以找过来了是吗?”杜楠看着那人笑眯眯的,利落的将他抱起来,带着他重新回到他们的屋里头了。
  什么也没发生,杜楠被塞回被窝重新哄睡了。
  这一刻,杜楠真恨自己这副“一被拍屁股就自动入睡”的身子,就被拍了不到十下屁屁而已,不过他也没恨多久,头一歪,他利索睡着了。
  等到第二天杜楠一觉醒来之后才觉得后怕,这段时间的共处太过自然,以至于他几乎都快忘了——这可是那个人!那个人啊!
  最大的秘密被自己知道了,他不会灭了自己吧?
  一想到这个可能,杜楠就觉得毛毛的,一边被擦脸,他一边内心懊恼着:怎么就睡着了呢?怎么就睡着了呢?哎!
  然后,在那人给他脸上抹油油的时候,他反射性的从脸上分了点油油抹到了那人脸上。
  看着那人黑漆漆的眼睛平静注视自己的样子,杜楠强迫自己扯开嘴角,对那人露出一抹露出四颗牙的笑容。
  很危险!不知道为什么,杜楠感受到了危险!
  如果说上辈子末世带给他最大的影响是什么,大概有两个,一个是他特别想他爸他妈,越到后来就越想,因为他后面再也没遇到比他爸妈还爱他的人;另外一个就是对危险的本能直觉了。
  这个直觉帮他躲避了许多危险,也让他在最后一次任务中直接预感到了自己的死亡。
  然而那人却和平常一样,轻轻帮他梳了梳头毛,抱他出去吃饭了。
  饭桌上大家有说有笑,那人抱着他给他喂饭,和平常一样温柔。
  只不过杜楠却更害怕了,趁那人不注意的时候,他从厨房多抓了两个红果子到自己的兜兜里。
  第一天,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回家前,杜楠把多抓的两个红果子吃了。
  第二天,他多抓了一颗蛋。
  第三天,他多抓了两颗蛋。
  然后,事情发生了。
  那天是杜婴婴去镇上卖杜英的日子,不用跟着去,当归便又带他们上了山。
  “我们今天玩一个新游戏吧,捉迷藏。”坐在草席子上,那人笑着对他们一群小娃娃道。
  “不是新的,玩过,玩过!”大牛就奶声奶气儿道,作为家里姐妹最多的娃,他早就跟着姐姐们玩过这个游戏了。
  “那大牛觉得好玩吗?”那人笑着看向大牛。
  一双眼笑得眯了起来,越发黑的深不见底。
  “好玩!要玩!一起玩!”大牛拍手道。
  “那好吧,既然大牛要玩捉迷藏,我们就玩吧。”看着那两片薄薄的嘴唇一开一合,杜楠后背寒毛直竖,该不会是等在这儿吧?
  他会做什么呢?如果是他当鬼,他会不会故意找不到自己,让自己“失踪”?
  或许是让大牛他们当鬼,然后他带着自己去让其他人绝对找不到的地方,然后“失踪”?
  杜楠的脑中正在高速分析接下来可能遇到的情况,结果——“肚腩!鬼!”他看到大牛指着他的鼻子道。
  呃……这……从一开始就和他分析的不一样了?
  一脸懵逼的状态下,杜楠被指定当鬼,然后小杏郎充当被数数的那棵树。
  那个啥,他应该会数数吗?他连话都不会说呢,而且……
  这么小的娃娃会玩捉迷藏吗?
  他们中年纪最大的大牛显然是会的,可是春雪他们明显什么也不知道啊,都到了他们出去躲藏的时间了,他们还傻乎乎站着呢,就在距离他不远的地方,好奇的瞅着他,一点躲藏的意思都没有,还是大牛过去把他们拉走了。
  至于那个人,那个人也被大牛拉走了。
  难不成……是走让自己找人,最后找着找着迷了路,然后“失踪”的路线?
  立在小杏郎旁边胡思乱想了好半天,杜楠这才开始行动。
  基本没有任何难度。
  春雪他们躲藏的实在不专业,看起来八成还是大牛把他们藏起来的,可是一来大牛也不是什么高手,二来就算大牛是高手也没有用:春雪他们自己已经从藏身的地方走出来了,杜楠过去的时候,他们正在外面大摇大摆的乱转悠,完全没有自己自己正在玩捉迷藏的意识。
  为唯一认真捉迷藏的大牛鞠一把泪。
  叹口气,杜楠直接把他们连同他们的杏郎领到一开始铺草席子的位置,一到这儿他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该睡觉的睡觉,该吃东西的吃东西,接下来的事儿就不用杜楠管了。
  抓大牛倒是有点难度,不过难度在于他的杏郎而不在大牛→大牛的杏郎直接带着大牛上树了!
  杏郎的事儿要杏郎来办,所以抓住大牛的也不是杜楠,而是杜楠家的小杏郎。
  细枝一指天上的位置,小杏郎激动极了。
  树上自以为躲藏的很好的大牛家的杏郎便微微一颤,好几片叶子从天上掉了下来。
  得了,杜楠算是看出来了,玩捉迷藏这个游戏,根本不适合他们这个年纪的娃,杏郎们搞不好更适合。
  大牛也被杜楠拉回草席子了。
  于是,就剩下那个人了。
  这回才是真遇上对手了。
  杜楠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他的小伙伴们还没意识到这件事,几人的杏郎却发现了,还各自夹着娃和他一起寻找起来。
  当然,除了杜楠以外,他们都以为这是一场游戏,一场单纯的游戏。
  倒是杜楠忽然心中一动,该不会……那个人是自己想要走吧?
  以为自己暴露了,所以想要自己失踪掉?
  想到这个可能性,杜楠呆住了。
  他便走的更快了一些。
  可是小宝宝的速度,走快了也没有多快,一脚深一脚浅拼命倒着小碎步走着,最后,杜楠在一棵树下发现了那个人的身影。
  那是一条出村的路,他们村有两条出村的路,一条是通往田地的方向,途经“停机场”的那条,也是他们惯常走的那条;一条就是这一条了,在山上,细细长长的蜿蜒在小树林中,顺着这边离开的话,杜楠也不知道会去哪里。
  杜楠看到那人正抱着膝盖蹲坐在大杏郎的树身下,不知道他在这里坐了多久,只见他的头上、肩膀上积了好几片叶子。
  他坐在那里,仿佛入了画,直到杜楠走过去将这宁静打破。
  杜楠才发现:他竟是睡着了。
  就这样坐着睡着了。
  白皙的脸庞静美而端庄,越发显得他眉毛愈黑,唇愈红,他的睫毛浓而长,就像描画了眼线一般…
  …
  和人家相比,自己简直就是随便长长,明明上辈子也没这么随便啊……
  杜楠就叹了口气。
  正在叹气,杜楠忽然听到那人嘤咛一声,嘴里唤道:“奶……”
  杜楠:……我看你的真爱是我奶,是吧是吧,一定是这样的吧?
  然后,他就听到对方又道:“母亲,父亲……”
  杜楠:你有点花心哦。
  再后来——“五花。”
  杜楠:喂!你不是一直叫我杜楠的吗?难不成在心里你其实一直偷偷叫我五花?!那可是只有我老爸叫的专属小名啊!
  “抱歉……”那人说着,一滴眼泪出现在那浓密睫毛的根部。
  杜楠忽然就想锤自己一榔头,然后再锤对方一榔头,把两人砸晕,最好把他们脑子里那些胡思乱想的东西都砸出去。
  我就是个小屁孩而已,看到你站着尿尿又怎么了?一来我不会说话,二来,就算看到了也对应不上你是男的啊,毕竟,我就是个小屁孩。
  看着眼前少年睡觉也睡得不安稳的样子,杜楠在心里这样对他说道。
  我自己就够能胡思乱想的了,可我这不是知道你上辈子的事儿吗?而且关键是我整天闲着没事儿干嘛,难免就想多了一点点。 Fxshu.org
 

上一篇:浪!

下一篇: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