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00)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诸位,我有一个不太好的预感,不知当说不当说。
  ——楼上先来,总觉得你跟我一个想法。
  ——咳……能特意被节目组列为神秘嘉宾,说明能带动一定的流量,人一定很火,再联系一下这个特殊的时间点,大家就没想到什么吗……
  ——不瞒你说,我三十分钟前主持人说神秘嘉宾的时候我就有预感了,问题是谁特么知道他另一半是谁啊!!!
  ——我们都猜几个月了,心累jpg.
  ——别心累,马上就能揭晓答案了!
  ——你们在说谁啊,懵逼中……
  ——解别汀呗,还能有谁。
  ——操!
  ——??不可能吧,解神不是只是公开恋情吗?我记得没错茶茶只邀请已婚嘉宾吧?
  ——我也觉得不可能吧……呜呜完全想不出解老师结婚的样子啊……
  ——感觉就像是天神突然被拉入凡尘染了一身泥巴的感觉……
  ——楼上这啥破比喻,难怪看你主页上周月考作文就得了十五分,狗头jpg.
  ——淡定,你们仔细想想,解老师一直是怎么称呼他对象的?
  ——家人……】
  弹幕一静,随后又疯狂得刷了起来,已知其中一人是解别汀的情况下,那再猜另外一人理论上难度会减轻很多。
  虽然墙头倒了很难过,但9999可以抚平这份难过。
  【——去他妈的,只要让我中这9999,管对方是谁,我就是他们头号cp粉!
  ——我不是想要钱,我只是想体会一下中奖的快乐……
  ——其实大家一个个排除就好了,既然让我们猜,说明这个人起码是我们有机会叫得出名字的,不然完全的圈外人我们猜个屁啊!
  ——我先来盲狙一个,解别汀和张伟!
  ——哈哈哈哈哈楼上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信用卡吗??
  ——事实这个操作是有一定机会成功的,毕竟全国至少有几十万个张伟,狗头保命。
  ——其他嘉宾也不知道是谁吗……
  ——你看他们面面相觑的样子像是知道吗?
  ——感觉他们比我们还懵逼哈哈哈哈
  ——蒋哥最宠粉了,他要是知道肯定会给我们提示的。】
  于嘉率先进入前厅,对于无人猜中的情况早有预料,谁让解别汀结婚对象是个比十八线还十八线的小演员呢?
  他目光一转,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两位嘉宾看起来已经起床了。”
  摄影师十分懂得怎么叫人抓心挠肝,镜头就是不往解别汀的方向转,粉丝们只能听到一点声音。
  两位当事人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其中一位不怎么熟悉的声音疑似正在耍赖:“困……”
  他们熟悉的偶像声音缓缓传来:“快吃,吃好了换衣服,你是想等他们上门看到你穿小黄鸭拖鞋吗?”
  “……”
  【——是我解神没错了……
  ——多年爱恋彻底破灭呜呜……
  ——竟然结婚了!竟然结婚了!竟然结婚了!!
  ——解老师你要不要这么迅速,谈恋爱结婚一起爆,是生怕我们生理承受能力太好吗?
  ——所以对方是谁啊,听不出来哎?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会不会就是李烆!
  ——呕,能不能别提他,而且他声音挺重的,哪有这么脆?
  ——呜呜我也有一个猜测,整个直播间不会就我一个人粉他吧……
  ——谁啊,前面的姐妹你大胆说!(自暴自弃中)
  ——咳,解别汀,木扬。】
  系统恭喜答对的声音和摄影师镜头的转向几乎同时发生——
  众人一脸呆滞地看看正确答案,再看看镜头里一脸冷清望来的解别汀,还有旁边坐在椅子上、头顶呆毛一晃一晃的木扬。
  木扬蒙了,他下意识地缩起脚架在椅子腿上,防止摄影师拍到他的小黄鸭。
  十分钟前正在看直播的谭珏就通知他们起床,这次节目组直接上门了。
  而原定的集合时间是上午十点半,现在才七点,木扬能起得来才怪。
  最重要的是,谭珏根本没说节目组已经到他们这了。
  【——草……
  ——一种植物晃了过去,所以这位和李烆有什么区别吗?
  ——……可能这位干净点?没名气,也没啥黑历史。
  ——得了吧,上次闹医院绯闻的时候我就查过木扬,你们去看看他以前演过的角色,除了脸一无是处。
  ——呜呜激动得哭了,9999够我一年学费了!
  ——……这世间的悲与喜并不相通,点烟jpg.
  ——你们去看看木扬的第一条微博,上次医院照片事件就有人爆过,木扬自己回复评论说是为了追星才演戏的。
  ——所以呢?
  ——没所以啊,就想说他追星成功了呗。
  ——老实说我有点接受不了,脱粉了……他们啥时候分手我啥时候回粉(暴言!)
  ——楼上你是不是忘了这是什么节目,他们没办法分手的,只能离婚。
  ——虾仁猪心……
  ——其实作为一个路人,我jiao得木扬有点好看?
  ——长相好精致啊?还有点乖……
  ——哈哈哈哈哈破案了,乖是因为怕摄影师拍他的脚哈哈哈操!
  ——小黄鸭怎么了,我四件套都是小黄鸭!
  ——你们发现没,他们家地毯也是小黄鸭……
  ——这风格和解老师也太违和了吧?异常冲突,真的感觉他们俩完全不搭啊……】
  无论弹幕怎么说,彼时的木扬都没法看到,他在一众奇异的目光下噔噔地跑上楼换鞋,注视着他背影的解别汀轻勾了下唇。
  自从十四号之后他们就没再全方位亲密过,一方面是考虑木扬的身体,次数频繁不好,而且刚手术时间不长。
  木扬一开始还没觉得什么,到了昨晚才反应过来,接下来录节目的半个月他们都没法酱酱酿!
  于是昨晚他使出浑身解数想让解别汀碰碰他,解别汀始终无动于衷,说留印子会被拍到,木扬直接怒了:“那你不留印子不就好了!?”
  所以想要吃饱吃好,还是得自己来。
  他一面抓着解别汀的手不许动,一面自己吭哧吭哧到凌晨一点钟。


第75章 做菜
  于嘉笑着面向镜头:“既然都到齐了,我们准备出发吧!”
  云苳的眼神在周围扫视一圈:“接下来就是为期十五天的恋爱旅程,希望屏幕前的粉丝们能和偶像一起愉快玩耍,晚上别忘记给你们喜欢的伴侣投票哦!”
  这档综艺直播的同时,还有一个投票栏,以粉色的竖框框代表每对嘉宾的甜蜜度,粉丝的投票可以增加甜蜜度。
  同时投票必须实名,一个实名账户只能投一次,很大程度避免了刷分的可能性。
  木扬跟在解别汀旁边,非常低调地随着队伍前行。
  主要是还没从刚刚小黄鸭拖鞋的尴尬劲里缓过来,直播期间是不允许大家嘉宾进入直播间的,他只能等晚上才知道网友们会怎么评价他。
  解别汀侧眸问:“不自在?”
  木扬摇头,小声说:“我见过这个蒋骆。”
  这会儿他们还没戴上扬声器,其余人包括镜头前的粉丝只能看见解别汀牵着木扬的手,两人在后面小声交头接耳,却听不清在说什么。
  解别汀目光微动,木扬确实应该和蒋骆打过照面,之前在一部古装剧里木扬饰演过一个戏份很少的小少爷,男主就是蒋骆。
  不过看木扬的眼神,显然不止是见过这么简单。
  不过此刻不是聊天的好时机,跟解别汀有过合作的沈林安回头感叹:“解老师跟小扬一看就还在热恋期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