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03)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是第一个被公众知道和他很亲密的人,且一出场就是伴侣的身份。
  见着解别汀明显温和许多的眸色,沈林安眼里划过一丝淡淡的怅然:“一个二。”
  别看解别汀一副清冷大佬的姿态,其实一手牌打得稀巴烂。
  见他准备出小王,木扬忍了又忍:“出大王。”
  解别汀:“好。”
  一张大王打在了弃牌堆里。
  没有蒋骆在身边,许攸柠神色倒是轻快很多,她哼笑一声:“打夫夫牌输了双倍。”
  解别汀面不改色:“好。”
  但一张大王出去,其他人那里都没有炸,只能继续让解别汀出牌,如果解别汀刚刚出的小王,王宓那边就还有一个大王能拦住他。
  木扬小声说:“出顺子,把三个九拆了。”
  解别汀依言照做,结果就是一副即将完败的牌,硬生生被木扬拉回了赢面。
  贺雨揉了揉手指:“小扬很会玩牌嘛。”
  “偶尔玩玩。”
  木扬偷摸给解别汀发了条消息:我厉不厉害?三个!
  解别汀手机响了声,他垂眸看了眼,带着轻笑的共振从胸腔愉悦发出,他揉揉木扬脑袋回应:“你最厉害。”
  看到周围人揶揄的样子,木扬脸色爆红,发信息就回信息啊,干什么对着他说啊……
  守在客厅的云苳作势询问:“所以刚刚小扬给解老师发了什么信息,屏幕前的粉丝们可以知道吗?”
  解别汀的眼神淌着淡淡笑意,他也看向木扬,像是在征求他的意见。
  木扬很想说不可以,但最后也只是嘟囔了声:“随便吧……”
  他们的聊天页面被送到了镜头面前,上几条信息都是语音,云苳替粉丝们问出了疑惑:“三个是什么?”
  木扬一溜烟地站起来:“猪蹄应该焖好了,我去看看。”
  云苳便把问题转向解别汀,木扬一离开他神色便恢复了平日的冷清:“不说了,我怕说完他就要拎着行李跑路了。”
  众人:“!”
  更好奇了。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要三个亲亲而已。
  但这是能告诉大家的事吗,木扬还不想搬去火星生活。
  到了中饭时间,所有人都坐在一张长桌前,两位主持人一左一右坐在单人位上,其他人依次长排坐开。
  于嘉笑问:“各位对伴侣所做的食物还满意吗?”
  自然没人说不满意,只有贺雨无言。
  主要是章桉呈做的什么菜她都没看出来,黄乎乎两盘,还有点发黑,实在说不出满意的话。
  她无奈地看向自家老公:“我未来半个月不会都要吃这些吧?”
  章桉呈哄着说:“我会学好的。”
  吃饭的过程还算顺利,不过除了解别汀和木扬,其他人的氛围多少都有些奇怪,路邵阳和沈林安之间感觉有些紧绷,虽然沈林安有体贴地给他夹菜。
  章桉呈虽是豪门之子,但对太太贺雨完全没有高高在上的样子,很是照顾,但总觉得有些怪异。
  蒋骆和许攸柠就更不用说了,他给许攸柠夹了个鲍鱼,然后竟然被许攸柠放了回去:“你吃吧。”
  莫沫和王宓是最安静的一对,王宓吃第一口的时候就僵了好一会儿,直到莫沫出声询问怎么了,她才安抚地笑笑说没事,卡牙了。
  莫沫也尝了口那道菜后,顿时愣住了,无措地看向王宓,最后还是咽了下去。
  *
  【——这期节目怎么感觉怪怪的……
  ——蒋骆跟许攸柠是吵架了吗?都大半天了他们说过的话一只手都能数得过来。
  ——我觉得还好吧,章桉呈对女神好体贴啊,就是菜烧得太难看了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给人家留点面子好吧?
  ——其实贺雨也不做饭的,他们俩在家都是保姆做饭,不会做饭真的太正常了。
  ——那也不至于烧成这样子啊,简直巨婴……
  ——别干学会一个词就瞎用好吗?人章桉呈一分钟能赚你一辈子的钱。
  ——不过蒋骆跟许攸柠真吵架了吧?好想知道为什么啊……
  ——感觉莫沫就是在维持人设,估计根本不会烧菜,非说自己也经常烧,她那道菜放了三次盐,你们看宓宓那表情。
  ——你不说我都没发现,但做菜偶尔忘记自己放过盐了也很正常吧?
  ——还是我路路和沈沈最甜!
  ——不过感觉今天路邵阳话也好少……
  ——希望能有人来打醒我,看到现在我竟然觉得解老师跟木扬最甜……
  ——前面的,给你一百个大嘴巴子别跟我客气,再不行我还有四十米长刀!
  ——甜不甜的我不知道,反正把白糖当粗盐那里我笑到了,这孩子看着有点憨。
  ——礼貌:你粗盐吗?
  ——哈哈哈哈哈哈草
  ——叹气jpg.你们没发现吗,解老师只有木扬在的时候表情才会有变化。
  ——木扬还叫解老师汀汀,啊啊啊啊啊我疯了!!!
  ——如同恰了一百个柠檬的感觉……
  ——不,是恰了一百根苦瓜的感觉。
  ——所以,‘三个’到底是指什么啊!!】
  *
  之前那些咒人死的弹幕主都被禁言了,一时间直播间清净了很多,虽然大家还是对木扬喜欢不起来,至少没再恶言相向。
  由于是第一天,众人的主要活动就是聊天,聊聊日常,聊聊自己的婚姻……
  这些都没什么好爆料的,自己说出口的东西肯定有数,不该说的都藏着呢。
  晚饭过后,众人都各自散去回房休息,为明天的活动做准备,据说很耗费体力。
  “现在公布评分。”
  于嘉打开客厅的大屏幕,今日每位嘉宾菜品的评分分别是路邵阳94,蒋骆81,莫沫80,木扬竟然不是垫底,也有78分。
  章桉呈是唯一一个不及格,连贺雨的粉丝都不好意思刷分。
  分给木扬的床是个睡袋,他回到空荡荡的房间十分忧愁,转身问主持人:“我必须睡睡袋吗?”
  于嘉笑容不变:“是的。”
  木扬眼睛一转:“有其它限制吗?”
  “……没有了。”
  木扬眼睛一亮:“那我去谢老师那里打地铺。”
  于嘉:“……”
  可规则没有限制木扬一定要睡在某个房间,于是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木扬抱着睡袋蹭蹭地冲进解别汀房间,砰得一声关上门。
  解别汀闻声回头抱住木扬:“怎么了?”
  木扬抬眸:“陪你睡觉。”
  解别汀明了:“睡地上?”
  木扬闷闷嗯了声,开始告状:“我今天被油溅到了。”
  解别汀拉着他坐下:“哪里?”
  木扬指着自己眼角。
  解别汀仔细看了看,到现在竟然还有个淡淡的小红点,看来烫得挺疼。
  他轻轻揉了揉:“那要怎么办?”
  木扬竖起一根食指。
  解别汀:“……”
  木扬将不要脸发挥到了极致:“手臂上也溅到了三四下,加上白天三个,给你抹去零头算十个吧。”
  解别汀:“……”
  他捉住木扬竖在面前的手,握住他后脑按向自己,吻了上去:“一个——”
  “咚咚——”
  木扬被敲门声吓得一跳三米远,老老实实坐进睡袋上,对着突然前来的主持人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说:“我没有违反规则——”
  “……”于嘉清咳一声,同手同脚地走到柜子旁,将柜顶的花盆取了下来,“这里面有个临时摄像头,就是想拍一下大家刚回到房间的五分钟里最自然的状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