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05)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就算家里不逼他,他也未必会对某个同性伴侣忠诚。
  不过这条热搜还是给木扬造成了很大影响,蒋骆的粉丝不少,加上他一直亲民多情的人设,粉丝们要比解别汀的粉丝更疯狂。
  木扬的私信和评论都快爆了,就凭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视频开始疯狂骂他……虽然他是真的幸灾乐祸。
  甚至还有人扯上了解别汀——
  解别汀能看上你这种垃圾真的是瞎了眼了。
  木扬生气了。
  他飞快地发了一条动态,是解别汀之前体检的视力报告图,左右眼都在1.5以上。
  标题什么都没配,只证明解别汀视力超级好。
  简直在明晃晃地内涵那些骂他的蒋骆粉丝。
  解别汀没阻止,心里已经有了打算。
  木扬这么刚,他自然会好好兜底,让木扬的内涵变得名正言顺。
  看了这么多败坏心情的评论,木扬也不想看录播了,直接跑去看了眼甜蜜值投票,果不其然,他和解别汀垫底。
  “……”木扬坐在解别汀怀里仰头求证,“他们眼神是不是都不好?”
  解别汀配合着嗯了声。
  木扬郁闷:“那几个哪里甜了,今天镜头没拍到的时候,路邵阳去牵沈林安的手还被拍开了。”
  解别汀:“……不管他们。”
  木扬也没想管别人,他只是想知道其它同性夫夫平日是怎么相处的,但结果有些失望,路邵阳和沈林安之间显然也有问题。
  退出微博前,木扬又刷到一条关于自己的热搜——
  #解别汀与木扬的夜晚·综艺#
  【——别骂了别骂了,骂哭了解别汀还得哄,木扬晚上在解别汀房里打地铺,说不定这会儿就坐在解老师怀里抱着手机看你们骂他呢,一边哭一边求亲亲……】
  ——操,瞬间萎了。
  ——累了……我怎么都想不到解老师的银幕初吻竟然献给了综艺,还是跟男朋友……
  ——求亲亲那点真的笑到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满脑子都是木扬的‘一加三加四抹零等于十’……
  ——感觉木扬私下里应该挺有意思的,再看看吧。
  ——大家都理智点,倒也没必要那么激动,人俩都已经结婚了,你们再怎么骂还能指望解别汀离婚娶你们?别想了,木扬如果配不上,那在场的我们也配不上。
  ——其实就是解别汀喜欢谁的问题,他迟早要结婚的啊,不是木扬也会是别人。
  ——别洗了,再洗我也接受不了木扬,恶心死我了,粉了解别汀五六年,突然公布结婚,真的是醉了。
  ——前面的麻烦你搞清楚人家是演员,怎么着结婚还得跟你报备一声?
  *
  木扬沉默地看看那句“说不定木扬这会儿就坐在解老师怀里抱着手机看你们骂他呢”,然后再看看自己和解别汀的姿势,简直怀疑这个房间是不是还有摄像头。
  他看着像是这种喜欢撒娇的人吗!!
  木扬矜持起身,钻进睡袋里只露出一个脑袋:“晚安。”
  解别汀:“……”
  木扬在那边已经洗漱过了,解别汀直接把人连着睡袋一起抱到床上箍在怀里,他低头吻了下木扬额头:“晚安。”
  ……
  于是第二天早上,路邵阳试探地打开房门朝里面看了眼,没忍住回头对后面笑说:“没什么不能播的画面,进来吧。”
  几位早起的嘉宾鱼贯而入,摄影师的镜头里,木扬被睡袋裹得跟蝉蛹似的,被解别汀侧抱着睡得正香。
  解别汀在他们进来时就醒了,淡定起身:“这么早?”
  “早起才能有看头。”蒋骆意味深长地说。
  解别汀淡淡瞥了他一眼,许攸柠不在,看来是还没起。
  他直接无视了蒋骆,弯腰叫木扬起床。
  “几点了……”木扬闭着眼睛嘟囔,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梦话,“地震来了把我装行李箱里就行……”
  看来是还没忘记昨晚想被装进行李箱连夜逃离地球的心。
  “七点半。”解别汀当着全国粉丝的面耐心地叫木扬起床,“现在我们不在家。”
  “嗯——”
  “我们在录节目。”
  “嗯……”
  “大家都来了。”
  “……嗯!”
  木扬一个激灵坐起来,却因为睡袋的束缚又倒回了床上,脑子就跟浆糊一样晕,还好被解别汀抱住揉了揉脑袋。
  把他们搞醒后,节目组又开始前往下一个人的房间,木扬茫然地注视着他们离开,直到解别汀轻描淡写地关上门,递给他一条内ku:“穿上。”
  别问他今天为什么起不来,问就是床太硬昨晚睡不着,然后又缠着解别汀亲昵,最后解别汀的手穿进睡袋的拉链,直到把他伺候去了周公那里。
  幸好睡袋裹得紧,不然那些人就会发现木扬除了上身不着寸缕。
  *
  【——一大早就是暴击……
  ——早上醒来的那一刻,我还抱有一丝侥幸,昨天发生的一切一定是梦。
  ——大概是粉丝都做了同一个梦吧,自暴自弃jpg.
  ——既然反抗不了事实,那就躺平享受磕cp的快乐吧,(狗头)
  ——不觉得木扬挺好玩的吗哈哈哈哈哈,地震来了装行李箱可还行
  ——所以昨晚木扬是睡在睡袋里躺在了解别汀的上下铺上吗?
  ——就我一个人觉得好挤吗……这上下铺空间小得可怜,两个男人……
  ——所以他们都是侧睡的啊,木扬还是抵着墙被解老师抱着的。
  ——也就我一个人觉得,木扬的声音很耳熟吗?昨晚他跟解别汀撒娇要亲亲的时候我就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总觉得在别的地方听过他类似的撒娇声音……
  ——呕,别是gay片里面吧?
  ——楼上有病?造谣违法谢谢!
  ——不瞒楼主,我也觉得耳熟,但想不起来在哪听过……沉思.jpg】
  *
  被人耳熟的木扬浑然不觉,正睡眼惺忪地被解别汀伺候着穿衣服。
  “你太过分了——”
  “嗯。”解别汀给木扬提着裤腰。
  他的指腹滑过皮肤,木扬浑身一抖,往解别汀怀里一撞:“你今晚再故意揉我我们就分房睡!”
  昨晚,被困在睡袋的木扬动弹不得,可便宜了解别汀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揉来揉去也没法挣扎,木扬真扭成了一只蝉蛹,这会儿两腿都还有些发软。
  解别汀从卫生间走出来,就看见木扬在做上下蹲。
  “……怎么了?”
  “……腿软。”
  先锻炼一下,防止等会出去被镜头拍到看出来。


第78章 捉迷藏
  “诸位抓紧用餐,马上就要进行我们增进甜蜜值的第一项活动——捉迷藏!”
  木扬喝粥喝呛了一下,没想到就这。
  这确定是增进感情,而不是回忆童年的活动?
  “不过今天的捉迷藏比较特殊。”主持人于嘉神秘一笑,“和小时候玩的捉迷藏不一样,我们今天的捉迷藏场地限于整个古城的中心地段,不限高楼。”
  云苳配合地说起游戏规则:“且捉方与藏方将会对调处境。”
  过去常规的捉迷藏是一方躲起来一方找人,但节目组将游戏规则改成了被捉的那一方需要在场地范围内不停地走动,而捉人的那一方则想办法在人群中掩饰自己,再等合适时机将路过的被捉方一举拿下。
  路邵阳明白了:“所以是躲的那方在明处,捉的那方在暗处?”
  “对。”于嘉笑眯眯地说,“这就要考验诸位藏方的观察能力了,藏在暗处的捉方有范围限制,只要你们成功逃脱该范围,对方就必须停止追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