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08)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
  中午休息了一个小时,几人回房补了午觉,直播暂停,节目组也需要再过一遍下午的拍摄计划。
  终于不用睡睡袋了,木扬和解别汀一起挤上下铺,木扬攥着解别汀的一根手指,很快睡着。
  解别汀没有白天睡觉的习惯,便靠躺在床头半搂着人看书。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补完觉的木扬神清气爽,主动出门和节目组一起跟随镜头叫其他人起床,势必要在下午拿到高分。
  可明明已经没了游戏规则的限定,许攸柠和蒋骆依然分房睡的,被叫起床的蒋骆脸色不算好看,木扬合理怀疑他是在许攸柠那吃了闭门羹。
  “大家看起来状态不错,那就准备准备出发吧!”
  木扬:“……”
  周围十个人至少有五个人在打哈欠,到底从哪看出状态不错的?
  半小时后,拿着全新路线的木扬站在了第一站——居民小巷。
  他从居民小巷出发,要穿过喷泉观光景点,且要进入一座高塔并下来,然后进入商场,在每一层逛一圈,最后下来进入商场旁边的鬼屋。
  ……好难啊。
  为什么其他地点都换了就鬼屋没换?
  鬼屋这关他肯定得折。
  木扬深吸一口气,进入了中式小巷。
  周围的墙面石砖居多,爬山虎到处都是,一眼看到头去并没有多少游客,看来他们都跑去看其他人了。
  没游客也好,这样还能更好观察第一个猎人的动向。
  木扬哼了声,反正他又不靠演戏吃饭,有没有粉丝都没所谓。
  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木扬警惕地观望了会儿,然后快速地冲了过去,无人追他。
  不过他刚缓下脚步,就听到身侧砰得一声。
  木扬侧低着头看去,一只手正努力地抓向他的脚踝,但就是抓不着。
  木扬慢慢放长目光,手主人的脸映入眼帘,是沈林安。
  他不厚道地笑了:“沈老师……你怎么跑坛子里去了?”
  沈林安:“……”
  这本是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他藏进花坛里,头顶是仿真的绿植掩饰,等到躲藏方路过这里的时候,他就直接站起身一把抓住对方……
  结果尴尬的是,他刚想站起来,衣服卡在坛子里了,身体钻不出来,连带着花坛一起摔在地上,竟然还没碎,救世主怎么都够不到木扬。
  沈林安被迫趴在地上,下半身全在坛子里:“我卡住了。”
  木扬毫无帮忙的打算,朝着远处的公屏摄影师招呼道:“摄影老师快来帮帮沈老师。”
  “……”沈林安认真劝说,“你真不考虑拉我一把?”
  木扬也十分认真地蹲下:“你抓住我手腕就算我输了。”
  十分怕输的木扬竟然还兴致不错地蹲在一边看,等摄影小哥把沈林安从坛子里半拉出来才站起身。
  沈林安还没稳住脚步,木扬就起身后退一步:“给你机会了。”
  “……”
  沈林安不得不套着已经撕碎的上衣开始狂追。
  被追得气喘吁吁的木扬后悔了,刚为什么不直接跑!
  “你的活动范围怎么这么大!”
  沈林安哼笑一声,难得不复平日温雅模样:“就是这么大,你怕了吗!?”
  木扬头也不回:“你回去吧!肯定有其他人来了!!”
  去继续套路他们不好吗!?
  等木扬一个大转弯,沈林安终于停下了脚步,他转过身对道具员说:“麻烦再帮我找个大号的坛子,谢——”
  话音刚落,路邵阳就出现在了视野中。
  ……
  【莫沫,淘汰!】
  【路邵阳,淘汰!】
  木扬经历了千难万险,终于来到了商场面前,过完这关就到鬼屋了。
  他到现在都没看见解别汀,解别汀不会在鬼屋那儿吧……
  希望那里是解别汀。
  木扬给自己打气,解别汀肯定不会吓他。
  这栋商场总共三层,就跟寻常商场一样,中间镂空,设有扶梯,周围一圈都是各色各样的商铺店面,有服饰也有吃喝。
  木扬在一楼溜达了一圈,谁都没遇到。
  商场里人不少,游客们必然都是因为某个人而聚集的,而他只剩下最后两个人没遇到了,一个是章桉呈,一个是解别汀。
  章桉呈算圈外人,根本没粉丝,那守在商场里的就只能是解别汀了。
  木扬慢腾腾地上了二楼,怀绕一圈发现这里的游客数量比一楼还多,大家都在看他,但没网络上那些粉丝言论的恶意,更多的是好奇。
  一辆观光车驶来,木扬眼睛一转,直接上了这辆观光车。
  节目组只说他要逛完商场三层,但可没说他必须用走的。
  车子启动的那一刹那,商铺的一个女生没忍住冲他一笑。
  木扬莫名,但还是礼貌性地回以一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什么叫自投罗网?这就叫自投罗网!
  ——但凡你好好观察一下开车的人是谁哈哈哈哈哈
  ——有帘子半遮着,木扬估计没想到。
  ——不过说真的,解老师带面具也太好看了吧!!
  ——人间绝色!!神颜不是吹的!
  ——笑死我了,木扬是不是以为那个女孩在跟他打招呼,其实是没憋住笑哈哈哈哈哈】
  等木扬发现不对的时候已经晚了,观光车已经停下,但护栏却没打开,车头下来一个戴着金色面具的男人,缓缓朝他走来。
  木扬咽了下喉咙,在解别汀抓向自己之前往角落一退:“先别碰我!”
  解别汀:“……”
  木扬左看看右看看,考虑直接翻下车的可能性有多大。
  算了,还是直接求解别汀的可能性大:“我腿软……”
  “……”解别汀也不急,慢条斯理地问:“所以?”
  木扬嘟囔着:“都怪你,大早上罚我上下蹲!”
  解别汀:“……”
  “我是因为腿软才坐上这车的,你赢得这么轻松会不会很没成就感?”
  木扬硬生生把上下蹲的锅甩到解别汀头上,死死扒拉着扶手不放:“你先让我跑一段,然后你再追,这样赢了才爽对不对?”
  解别汀收回手,他侧过身体,好整以暇地扶了下面具:“五,四……”
  木扬迅速反应过来解别汀暂时放过他了,临走前他还在解别汀唇上啵了一下占个便宜,然后拔腿就跑。
  解别汀成功愣了三秒,他抚过还停留着温热触感的唇,无意识地笑了声,然后慢条斯理地朝他木扬逃跑的方向前去。
  *
  【——卧槽木扬有点会啊,这亲的一下成功为他争取了好几秒的时间。
  ——臣妾彻底乏了,解老师你这么光明正大地放水真的好吗?
  ——为什么又要让我看到辣眼睛的亲亲……
  ——前面几位差不多得了,我看你们解老师挺乐意被亲的。
  ——操!谁能体会戴着耳机看解老师直播间的我的感受!
  ——耳朵简直要怀孕了好吗呜呜……
  ——解别汀我跪下来求你多笑笑!!!实在太好听了呜呜呜呜呜……
  ——我总觉得解别汀不会放过他,让木扬走就是再逗他玩玩的感觉……
  ——不是,你们就没人好奇为什么大早上解别汀要罚木扬上下蹲吗?
  ——……原谅我的沉默,主要是脑子里黄色太多。
  ——别想歪了,真是那种上下蹲怎么可能在镜头面前说出来?
  ——木扬前段时间不是刚做完手术吗,可能是为了锻炼身体吧……】
  *
  来到三楼,累得不行的木扬迅速躲进了一家餐馆的吧台,打算歇歇再跑,他还得围绕三楼逛一圈,才能离开这个商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