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11)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木扬就是有些忧愁,因为刚出院不久,加上前段时间爆跌的体重还没涨回来,这会儿气色看着不太好。
  也不知道明天素颜出镜后会不会被粉丝们喷丑。
  “既然诸位老师都已经选好家居,那我们就来公布今天的大冒险吧!”
  云苳配合着调出屏幕,粉丝们一个小时内投出了三个选项:
  1.壁咚对方三分钟并亲吻。(九十万票)
  2.床咚对方三分钟并亲吻。(一百三十一万票)
  3.脚咚对方三分钟并亲吻。(一百三十八万票)
  路邵阳:“……”
  沈林安:“……”
  贺雨有些感叹:“以前综艺玩名声、玩命……现在综艺都搞这些了。”
  王宓看了眼屏幕:“粉丝喜欢。”
  莫沫失笑:“现在网友看别人亲亲比自己跟对象亲亲还兴奋。”
  于嘉打着圆场:“毕竟我们可是恋爱综艺。”
  云苳扬起笑容:“既然是第一对接受‘惩罚’小互动的嘉宾,就给点特殊待遇,去除票数最低的那项选择再二选一,怎么样?”
  路邵阳就坐在木扬不远处,从木扬的角度,刚好可以看见路邵阳轻碾指尖的手,看起来十分紧张。
  过了几秒钟,他匆匆张嘴:“床……”
  “2号。”
  话音未落的路邵阳看向沈林安,有些无措。
  “两位老师不愧结婚这么多年,很有默契嘛!”
  众人哄笑,章桉呈拍拍路邵阳的肩:“搞快点,粉丝们还等着呢!”
  沈林安率先起身,像是很平常的情侣一样拉起路邵阳的手腕:“走吧,别害羞。”
  路邵阳愣愣地被拉进房间,他们选择的床垫已经放到了,就挤在六平米小屋里,摄影师挤进去后,其他人都只能站在门口观望,无比拥挤。
  “谁咚……”
  最后一个谁字还没说完,路邵阳就被沈林安推倒在床,后者欺身压了上来,两人呼吸交错,目光对视。
  有多久没这么近距离过了呢……
  路邵阳眼里泛起些许苦涩,甚至想要避开沈林安的视线。
  从什么时候起,话慢慢少了,两人都开始很少回家,沈林安越来越不愿和他交流,直到有一天,沈林安提出了离婚。
  路邵阳听到这话的时候正背对着沈林安做饭,他手抖得不像话,锅里的油溅在腕上,烫出一粒鲜红。
  可最后他也只是回过头问了句为什么,然后尽可能平静地看完离婚协议书,再撕掉:“茶茶早上给我们经纪人发了邀请函,希望我们能成为今年这期嘉宾,我同意了。”
  “离婚协议上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陪我过完这综艺十五天。”
  木扬在门口探头探脑,他看不清那两人的表情,但对于床咚这件事……
  他扯了扯解别汀的衣袖。
  “嗯?”解别汀侧眸。
  木扬大大的眼睛里,装着小小的渴望。
  解别汀:“……”
  三分钟悄然而至。
  侧面的镜头完美地见证了沈林安吻下来的那一刻,就轻轻贴着唇,不过三秒便起身。
  路邵阳坐在床边,失魂落魄。
  *
  【——啊啊啊啊啊我没了!!我磕的cp不仅结婚了还当着我的面亲亲了!!!
  ——路路是被亲傻了吗,怎么憨憨的哈哈哈哈
  ——床咚真的好暧昧啊……激情在不断的对视中迸发,心里亲吻对方的欲望怎么也无法克制,好不容易到了时间,却迫于镜头的存在不能把对方拆吃入腹——
  ——前面的会写就多写点!!
  ——但沈林安就亲了三秒哎,根本就是蜻蜓点水……
  ——直播呢,你们还想干啥,也不怕被封。
  ——还是感觉哪里不对劲……
  ——你们就没人看到木扬吗,扒着门框探头探脑,可爱死了啊啊啊啊啊!!
  ——……前面姐妹你没事吧??你夸谁可爱??
  ——确实挺可爱啊,我还截屏了呢,打算当壁纸。
  ——你们是中毒了吗……
  ——可能是中毒了(小声逼逼),但木扬扒着门框时突然扯解别汀衣袖仰头跟他对视的那一幕,真的好有爱啊……
  ——老实说,前面木扬主动说自己涂防晒的时候我就有点好感了。
  ——对对,哪像蒋骆,第一天就说自己素颜,他平时的路照有没有那么白心里没点逼数啊??
  ——没有对比就没伤害,木扬都敢承认蒋骆到底有啥好藏的,老实说我还挺喜欢他那粉底液,感觉真的完全不脱妆,不知道什么牌子?
  ——你们别瞎搅混水好吧,蒋骆哪里化妆了?
  ——蒋老师用得着化妆?也是醉了,当初的娱乐圈男星颜值天花板是白吹的?
  ——你们粉丝真的是不到黄河不死心,不信就看明天呗,有本事就戴妆上镜,去年那期节目也禁止嘉宾化妆,当时不就是有个明星偷化露馅了?
  ——而且这么一搞,蒋骆后面还不敢兑换洗面奶,不然不就承认自己要卸妆?
  ——懒得管他,反正我解老师是真素颜,现在我就好奇木扬纯素颜什么样。
  ——如果真的只是涂了防晒,应该跟今天没什么区别吧?
  ——同意,防晒遮瑕力度真的不行,而且镜头来看他脸上真的很单薄,应该没说谎?
  ——好看是真的好看……明天他要是没变化,我就入他颜粉!】
  *
  回到房间,木扬看着红花配绿叶的被褥愣住了。
  他……着实没见过这么土的被褥。
  木扬房间斜对面就是榻榻米房间,他瞄了眼,和他们一样,都是大红花被褥,房间比他小了一倍不止。
  回到自己屋,虽然大,但空阔,反倒没有人家房间看得舒服。
  广播里突然传来声音:“现在交给大家一个作业,每个人的床上都放了A4纸与笔,诸位需要在明天早上交给主持人一份属于自己房间的设计图,然后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为房间增加友爱的家居而努力。”
  “相信十三天后,大家的小窝都会变得温馨无比,接下来就要加油喽!”
  “去洗澡。”解别汀说,“洗完画图。”
  吃完晚饭,已经到了九点多,直播间已经关闭,所有人都各回各屋准备就寝了。
  木扬缓缓眨眼:“你不和我一起吗?”
  解别汀:“……我和谭珏打个电话。”
  木扬干脆地进去扒光自己,然后打开浴缸放水,裹着一条浴巾就跑回了房间。
  房间除了空荡荡的一个木床和床垫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桌子还没配备椅子,解别汀坐在床边正打电话:“那就找个合适的点给他暴了。”
  这个‘他’自然是指蒋骆。
  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解别汀淡道:“可以尝试联系一下许攸柠,她说不定愿意帮——”
  “……忙。”
  突然拖音的解别汀垂眸看着怀里的木扬,用眼神问他怎么了。
  木扬也不说话,双手摸上解别汀的衣扣,一粒一粒给他解开。
  反正洗澡也要脱的。
  趁着解别汀说话的空隙,他在解别汀下巴上蹭了几下,然后慢慢吻向他喉结,轻轻咬着,磨牙。
  解别汀的喉结不受控制地滚动着,回谭珏话的声音都变沉了很多:“贺雨?”
  那边的谭珏感叹道:“这事我听说过一点,当初她为了摆脱欧上传媒那老头的纠缠,直接嫁给了章桉呈,但根本是刚出狼窝,又入虎口。”
  木扬听闻八卦,吃惊之下一不小心嘴上下重了点,只听到解别汀闷哼一声。
  谭珏疑惑:“怎么了?”
  木扬顿时对解别汀的喉结失去兴趣,他跨坐在解别汀腿上,用眼神示意他继续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