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13)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连第一次被解别汀摁在身下的时候都很坚强,这次却分分钟缴械了眼泪,哭成了小可怜儿。
  因为拖鞋也要兑换,木扬是被解别汀抱在怀里用浴巾卷着带上床的,木扬浑身的酥麻劲儿还没过,连睡衣都没力气穿。
  说好的揉一下,结果玩了整整十分钟,腰还被泛着青筋的手臂用力箍着,逃也逃不掉。
  “穿睡衣。”
  “不想动,就这么睡吧……”
  “这个被褥不一定干净。”解别汀握着木扬的手腕把人拉了起来,然后开始给他套睡衣睡裤,当面里面的也没落下。
  木扬困得不行,他顺着解别汀的力道抱着他脖子,口中迷糊地问:“你是不是会在监控里看我啊?”
  解别汀动作一顿:“……嗯。”
  木扬清醒了些:“那你开美颜了吗?”
  监控里的人像最丑了。
  解别汀:“……回去开。”
  *
  半夜被水憋醒了,木扬小心地爬起来上厕所,拖鞋都没有就只能踩着赤脚,幸好是木地板,屋内也有空调,不算凉。
  放完水后,刚准备回到床上的木扬听到门外有点动静。
  他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光脚丫子,犹豫地走到门口趴在门上听了下……好像是路邵阳的声音。
  ……这别墅隔音这么差卖得出去吗?
  门把手轻轻转动便开了,没发出声音。
  他探出脑袋张望了下,走廊上没人,不过路邵阳和沈林安住的小房间在楼上。
  木扬的八卦之心不是很旺盛,还是解别汀的怀抱更香,刚准备关门就听到了路邵阳崩溃的声音:“你是不是还是介意当初公司散发的那些谣言?”
  木扬回首,探头朝楼上看了眼,是从楼梯道那里传来的。
  沈林安的声音显得有些疲惫:“邵阳……”
  “我说了我没有!”路邵阳努力压低着声音,显得有些绝望,“我逃出来了……我没有靠身体博取过资源!”
  木扬看不到两人的身影,只借着月光隐约瞧见楼梯拐角处有只脚后跟。
  他不知道沈林安用什么样的神情轻叹了口气,但听声音都觉得疲惫:“我如果不信你,当初就不会和你在一起。”
  路邵阳声音微颤:“那为什么?”
  沈林安半晌才说:“以前我以为,你和我结婚多少是有点喜欢我,直到这两年我才想明白,你根本不喜欢男人,你只是为了在低谷时期,拿我炒作而已。”
  他们刚在一起那会儿,正是同性婚姻是否合法争执得最严重的时期,而路邵阳被公司坑得贼惨,出道四年片酬七八分都给了公司,剩下的两三分走之前也都赔了进去。
  前公司的手段着实恶心,他们先传出路邵阳卖屁股博资源的谣言,然后甚至想坐实这个谣言,想下套去玩路邵阳。
  那时候他身边没一个朋友,唯一帮过他的沈林安在国外拍戏,他大半夜从那些人的欢乐场里跑出来,又被狗仔追了半夜,最后跳进河里才摆脱掉。
  最后虽然成功摆脱了公司重新开始,但也确实因为那些乱七八糟的谣言陷入了事业低谷。
  不管人们有没有看到证据,他们只会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谁吃瓜怕事大呢?
  路邵阳的手都在抖。
  这么说来,确实是他搞砸了一切。
  刚开始和沈林安在一起的目的确实不纯,除了隐隐约约的几分好感以外,也是想趁着全民磕cp的时代炒作一番。
  沈林安有洁癖粉丝都知道,是出了名的温雅好先生,路邵阳能和他在一块,至少能证明自己是干净的。
  能被沈林安喜欢,路邵阳也不会太差。
  那时候他们多高调啊……在一起后就公开了恋情,同性婚姻法一通过就成了圈内第一对领证的夫夫,粉丝们磕糖磕到齁都乐此不疲——
  可她们谁都不知道,路邵阳最开始其实是个直男。
  “邵阳,我知道你以前过得太苦,不愿意再回到事业低谷,利用我也无可厚非,我理解,可七年了……”
  沈林安深吸一口气:“算了吧邵阳,你现在已经走向了事业巅峰,赚得钱可以衣食无忧好几辈子,喜欢什么样的女孩跟谁结婚都可以,不必在我身边委曲求全了……”
  “……我说我不是为了炒作才跟你结婚你信吗?”
  路邵阳声音抖得不像话,最开始在一起确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心里愤怨,想站到金字塔顶端,想过上更好的生活,想狠狠打那些看他笑话的人脸……但结婚不是。
  可沈林安显然不信他了。
  路邵阳深吸一口气:“那你还喜欢我吗?”
  只要还有感情,他就去追,追多久都可以。
  沈林安迟迟没说话,打了个无声的哈欠的木扬想关门睡觉了,但又觉得这两人在楼梯这说这些话是不是太不安全了,万一被被别人录音怎么办?
  下一秒,木扬斜对面的门就开了,贺雨走了出来,疑问地与木扬对视。
  木扬刚想咳嗽一声提醒上面两人,就听见路邵阳突然提了自己大名:“那你喜欢木扬吗?你总是看他——”
  “咳……咳咳咳——”
  木扬一口水呛在了嗓子里,咳得撕心裂肺,背上突然出现一双手轻拍着他给他顺气,本就在偷听的木扬吓了一大跳,差点没掀过去。
  楼梯道的路邵阳和沈林安朝下看了眼,路邵阳抿了下唇直接离开了。
  贺雨抱着胸饶有趣味,刚开门就看到这么一场大戏。
  木扬好不容易顺过气,立刻转身对解别汀表忠心,就差对天发誓:“我对你绝对忠贞不二,这辈子都只喜欢你!”
  “……”沈林安有些哭笑不得,又有些疲惫地对解别汀解释,“抱歉,是邵阳想多了,我没别的意思,看木扬只是觉得邵阳年轻时候和他有些像。”
  “才不像……”木扬嘀咕着,“喜欢就上啊,别别扭扭地算什么,好好坦诚公布地聊一次,都决定离婚了还怕谈心吗?”
  说得头头是道的木扬完全忘了自己当初和解别汀别别扭扭的时候。
  主要是解别汀从来什么都不说,太难猜了,他总觉得解别汀不喜欢自己,很多话也就慢慢不想说了。
  越是亲近的人有时反而越来越难敞开心扉、放下自尊撕开疤痕去聊往事。
  贺雨放下手臂,快四十岁的年纪魅力依然不减当年,她朝着木扬失笑:“还是小年轻勇敢。”
  说完就进屋关上门。
  沈林安也没心思寒暄,解释完就走了,幸好其他几屋都离得比较远,没被他们吵醒。
  木扬被托着腿弯抱回床上,解别汀去浴室用热水打湿毛巾,拿来给木扬擦脚:“去卫生间要和我说。”
  木扬撇嘴:“可你也没有鞋。”
  解别汀:“我不冷。”
  木扬瞪他:“我也不冷。”
  解别汀:“……”
  木扬瞪着瞪着就泄了气,他把脑袋埋在解别汀肩上想,路邵阳和沈林安这算不算七年之痒。
  明明还有感情,偏偏谁都不肯放下自尊好好聊聊。
  或许也是因为激情已经退却,比起喜欢更多的是疲惫吧。
  那他和解别汀呢?会不会也有这一天?
  木扬:“解别汀。”
  解别汀:“嗯。”
  “以后你也要像昨天晚上一样。”木扬在他脖颈处蹭了蹭,“心里不舒服或者有什么想法都要说哦。”
  解别汀握着他脚踝的手一顿,说好。
  木扬嗯了声,他想了想:“你有什么想法我也会满足你的,偶尔关一次也不是不行,反正我也不喜欢出门……”
  解别汀声音微哑:“不会。”
  作者有话要说:  木扬:我给你机会了哦,你真的不考虑考虑?(期待.jpg)
  木扬指指点点:不要像楼上那两个笨蛋一样什么都不说,你说出来我就会满足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