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20)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路邵阳和沈林安前面同样勾选了垃圾桶、垃圾袋、拖鞋,后面几样分别是床架、四件套、桌子。
  蒋骆和许攸柠就比较有意思了,蒋骆的手都已经在家具单上的卸妆油旁徘徊了,许攸柠突然提高声音——
  难得温和:“我们就要天窗窗帘、拖鞋和四件套吧。”
  蒋骆咬牙:“……好。”
  选完家居,他们就该回程了,今天是难得不用做饭的一天,节目组已经订了餐送到别墅。
  回去差不多要花半个小时的时间,直播间早已开始对今天最后一名大冒险的投票。
  木扬有点忐忑,录制期间又不许看直播,完全想不到粉丝会给他憋什么坏。
  不过节目组应该会把控好,过分奇葩的选项应该会直接剔除,毕竟大冒险的前提条件是互动相关。
  此刻,直播间三个票数一路领先的大冒险引起了非常多的争议。
  1.今晚分居。
  2.今晚睡觉直播。
  3.吃饭时间内木扬逗笑解别汀三次,失败分居。
  【——不看直播!!
  ——拒绝睡觉直播,这不是找虐吗?
  ——咳,其实我有点想看。
  ——盖着被子睡觉有什么好看的,还是分居好玩!
  ——搞分居有什么用,这期睡觉又不直播,鬼知道他们有没有分居?
  ——要我说,就别想着离间他们了,木扬委屈了还不是解别汀哄?还不如给我们自己谋点福利。
  ——deidei!!快选3选3!
  ——哈哈哈哈哈没错,有那个时间骂他还不如多看看解老师笑,太养眼了~
  ——其实我还有点喜欢木扬,他对着解别汀是真的软,跟对蒋骆简直天差地别,狗头.jpg
  ——前面解别汀说你乖一点,木扬说我最乖了的时候简直笑死我哈哈哈哈哈
  ——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我总觉得玩漂流的时候木扬是故意翻的……
  ——想搞掉蒋骆的球?虽然没有直接证据,但我感觉木扬真的好不喜欢蒋骆。
  ——对,别人跟他说话木扬都会回,挺乖的,蒋骆跟他说话他不是‘没听到’就是语气奇奇怪怪。
  ——我也不喜欢蒋骆,木扬讨厌他那我们就是朋友,浪男滚粗!
  ——哎话题歪了!大冒险到底怎么说?
  ——选3选3!
  ——真的,既然反抗不了他们结婚的事实,那就享受磕cp的快乐吧,小黄鸭cp,你值得拥有。】
  *
  饭前,木扬看着大冒险陷入了沉思。
  逗解别汀笑这种事他还真没尝试过,解别汀又不是真面瘫,该笑的时候自然就笑了,只是次数很少而已。
  这顿饭严格来说是中餐,但时间又是下午,晚上估计会吃得比较晚。
  节目组订的饭菜很丰盛,但再怎么吃半个小时也该吃完了,木扬得在这个时间内让解别汀笑三次。
  解别汀抬起手,夹着鱼肉的动作一顿,侧眸看向正在挠自己腋下的木扬:“这里不怕痒。”
  “……”木扬又想到了自己一被碰就恨不得全身瘫软的屁股。
  解别汀将鱼肉送到木扬碗里:“先吃。”
  木扬纠结地咬着鱼肉,吃到一半突然拿筷子另一头挑起解别汀下巴:“给大爷笑一个。”
  霸气不到一秒:“我求求你了——”
  众人忍笑:“……”
  解别汀施舍性地扬扬唇角,有些无奈地给他夹菜:“先吃饱。”
  “吃饱就结束了……”
  木扬嘀咕着,但还是把解别汀夹的菜吃完了。
  他可不想跟解别汀分居。
  身边的人陡然安静下来,解别汀侧眸看了眼木扬的小脑袋瓜,不知道又在打什么主意。
  他自然不会让木扬和自己分居,但也不急着放水。
  “吨吨——”
  身边突然传来两声模拟喝水的拟声词,解别汀放到唇边的勺子一顿。
  他张嘴喝下,又听到熟悉的“吨吨吨~”
  解别汀只装作没听见,碗中的粉丝刚到嘴边,余光就瞥见木扬托着下巴歪着脑袋模仿他:“哧溜,哧溜~”
  对面的几人已经忍不住开始笑了,解别汀无奈,夹了块木扬爱吃的糖醋里脊堵住他嘴,眼里不可避免地落了些笑意……
  怎么会这么可爱。
  木扬愉悦地嚼着里脊,不就是让解别汀笑,这难得倒他?
  这不已经两次了?同床共枕的胜利就在眼前!
  “吸溜~”
  “啵~”
  “喵~”
  但眼看着就要结束吃饭了,解别汀死活就是不笑,不论木扬怎么逗他都眉眼淡淡目不斜视。
  木扬有些抓狂,要不是在场还有其他人,他就直接捧着解别汀的脸直接啵上去亲到他笑为止!
  章桉呈咳嗽一声:“我吃饱了。”
  木扬急了,直接扒拉到解别汀耳边捂住两人的麦压低声音贿赂:“晚上给你揉!再加十分钟!”
  解别汀耳根微烫,勾起的唇角藏都藏不住。
  “哎哎不带这样的吧!?”路邵阳微微挑眉,“说了什么也给我们听听?”
  “没说什么。”木扬装死,“一开始也没说不能这样那样啊。”
  解别汀给他盛了碗乌鸡汤:“吃饭。”
  木扬听话:“噢。”
  众人一齐发出调侃的咦声。
  直播间的反应可比他们大多了,跟炸锅一样。
  【——捂麦也太骚操作了吧!!!
  ——又说了什么好东西快让我们也听听!!!
  ——不会是类似之前“三加四加一四舍五入等于十”之类的东西吧?
  ——不对,感觉亲亲应该是木扬喜欢的福利,用这个贿赂不到解老师。
  ——咳,让一夜八次?
  ——哈哈哈哈神他妈一夜八次,你们还想见到活着的解老师吗?
  ——有没有可能是自己动?
  ——啊啊啊啊你们在说什么玩意儿,我还小听不懂,能不能展开说说,羞涩.jpg
  ——我觉得应该不会这么直接,可能类似于什么情qu类的好处?
  ——难以想象解老师会有情趣类的癖好啊……
  ——光是解别汀那啥的样子我都想不出来,以前他在我心里一直是超脱世俗的形象,知道他结婚后真的人都傻了。
  ——什么超脱世俗的形象,和尚吗?狗头.jpg
  ——和尚和小妖精也很香啊!!不说了,我提笔去写了!!
  ——写完记得发链接!!
  ——说到和尚倒是给了我灵感,说不定木扬许诺的是情qu服饰呢?学生装、水手服、兔女郎、丁字——】
  最后那个裤字还没发出来,所有在解别汀和木扬直播间的粉丝都收到了一条提示——
  [您所在直播间因涉嫌违规进行封禁处理,可点击右上角进行申诉。]


第87章 解封
  木扬的大冒险算是勉强完成,他愉快地喝起乌鸡汤,好香。
  两位主持人看着他叹气。
  王宓吃下一颗青菜:“怎么了?”
  于嘉有些哭笑不得:“小扬和解老师直播间被封了。”
  解别汀:“……”
  木扬眨了眨眼,仔细确认:“我没说什么吧?”
  难道是他麦没捂好?
  可明明捂严实了才说话的,而且他也没说得很直白,只是晚上给你揉而已。
  云苳苦笑:“不是你的原因,是弹幕的问题。”
  木扬犹豫了下,小心问:“是因为骂人骂得太凶了吗?”
  他能想到的原因就只有这个,无非是所有粉丝都在骂他,骂得太凶造成了不良影响导致直播间被封。
  解别汀捏捏他的手:“不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