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作精身患绝症后佛系了(121)

作者:猫界第一噜 时间:2021-11-13 10:22 标签:娱乐圈 天作之合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他从不觉得所有人都会讨厌木扬,只要多了解一点,就会多喜欢一点。
  至于其余少部分毫无理智的人,那不属于他们需要在意的范围。
  “不是骂人。”主持人云苳嘴角扬起,“是涉黄。”
  解别汀:“……”
  木扬:“……”
  他脸蹭得一下红了。
  沈林安喝了杯水,眼神绵长,像是陷入了回忆里:“很正常,现在网友都喜欢磕cp,你随口一句话都可能让他们想歪,何况你……”
  他没再说下去,何况木扬还捂麦说,不就更给了那些人遐想的空间吗?
  当初他和路邵阳刚公开的时候也是,狗仔天天盯着他们,那些营销号、cp粉也同样。
  他们随手发的动态里的每个字都会被人拿出来研磨,评论下面还有很多那种让人看了就脸红的小短文,更深层次的文章就直接放链接,还得点到其它网址去看。
  木扬有些心虚,底气不足地解释:“我没说什么啊……就是说笑一下晚上就给按摩——”
  他做贼心虚地补充:“按肩膀。”
  解别汀配合地嗯了声:“最近肩膀不舒服。”
  本来木扬的解释谁都没信,但解别汀偏偏附和了,语气还那么淡然,好像事实就真的这样一般。
  一时间在场的人都有些将信将疑了,解别汀看着不像是会撒谎的人。
  这事暂且揭过,直播间一直到两个小时后才能恢复正常,节目组还缴了一笔罚款。
  彼时木扬正坐在解别汀腰上给他按摩:“舒服吗?”
  解别汀无奈:“嗯。”
  木扬在解别汀肩上敲敲打打:“你真的肩膀不舒服呀?”
  解别汀:“没有。”
  他不熬夜,也不沉迷于手机电脑,会正常运动健身,所以很少会出现肩膀不舒服的情况,除了上次在医院照顾木扬的那段时间。
  木扬心情瞬好,解别汀是为了给他解围才配合撒谎。
  “那……晚上时间能不能少点?”
  木扬卖力地给解别汀揉按,只想他晚上饶过自己。
  一想到二十分钟他就心虚,太痒真的会要人命。
  “不能。”
  解别汀就着木扬坐在他腰上的姿势侧过身体,并顺势将没坐稳险些摔倒的木扬拉入怀中:“睡觉。”
  不过三秒,木扬就从坐着的姿势变成了和解别汀面对面侧躺,还有点蒙。
  他小声说:“可是睡不着。”
  “那就先把二十分钟实现了。”
  解别汀语气淡淡,宽厚的手掌就要下移,木扬唰得捂住屁股:“睡睡!午安解老师。”
  吓得连解老师这个称呼都飙出来了。
  现在是午休时间,他们可以睡到傍晚再起床。
  木扬嗜睡,说是睡不着,但眼睛一闭就不想醒了,不像解别汀睡了一个小时就清醒过来。
  他看着怀里窝成一团的人,好一会儿才微微低头,在木扬额间吻了吻。
  一只手被木扬枕着,就只能用另一只手来拿手机,偶尔要用到两只手的时候,木扬就会被解别汀完完全全地圈在怀里。
  熟睡的木扬也不会觉得不舒服,但贴着解别汀胸膛总会有点呼吸不畅,于是就像地鼠一样往上钻,把脑袋钻出解别汀臂弯就不动弹了。
  解别汀见他安静下来才继续打字,和之前的心理医生。
  ——还是建议你不要完全把注意力放在伴侣身上,也可以多观察周围的人,感知他们情绪的变化,但你已经很好了,正在慢慢走出桎梏,不要急。
  解别汀和他不是纯粹的医患关系,准确来说这位心理医生只是在适当时候给他提一些建议,解一些困惑。
  包括医生发表的文章都经过了他的许可……
  说白了,解别汀不在意自己的事是否会被他人知道,也并不在意别人会是什么看法。
  只要木扬不介意,只要木扬还在身边即可,其余的人、其余的事都很难分散他的注意。
  解别汀越来越能准确感知木扬什么时候高兴,什么时候不开心,他好像真的在慢慢走出过去的灰色世界……
  但又不仅仅是这样,除了木扬,周围一切的人和事他还是不会在意,吝啬分给他们情绪,也不会接收他们的情绪。
  这么一想,解别汀并非是摆脱了桎梏,他只是从过去单调的灰色世界里,走进了属于木扬的五彩缤纷的世界。
  解别汀以木扬的视角感受人间,以他的快乐为标准,以他的难过为界限。
  解别汀下巴轻磕在木扬头顶,刚准备放下手机就收到了几条私信,是他的某博小号。
  粉丝是“我解神就是最diao的”:
  ——博主最近怎么样了?怎么消失了啊?和老婆感情还好吗?希望你能坚持更新动态啊,很喜欢你们,最近换季了,你和小先生都要注意保暖哦!
  解别汀对这个id有点印象,是个女生,在他小号上骂憨批的次数最多。
  他回了句谢谢。
  解别汀想了想,难得更新了条动态:
  最近较忙,有空再更新。
  ——失踪人口回归了,普天同庆!!
  ——博主再不更新我都要以为你和老婆离婚了,狗头.jpg
  yangyang回复:不会。
  ——啊啊啊啊博主回来了,刚好那边直播间被封了,我来这里唠唠嗑。
  ——哈哈哈哈哈都是姐妹,搞不好直播间被封就有你的一份功劳。
  ——咳,我也没干啥,就说了句幻肢硬了……
  ——黄者见黄,一定是超管的错!!
  ——我去沈老师直播间瞄了眼,木扬解释说是用按摩换解别汀笑一下,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
  ——哈哈哈哈哈哈我信!按摩那啥也是按摩嘛~
  ——但应该真的就是普通按摩?解老师都承认说肩膀不舒服了。
  ——但只是普通按摩捂什么麦啊?
  ——可能木扬不好意思,根据这两三天的观察我发现了,木扬脸皮挺薄的,应该属于那种在解老师面前很能撒欢,但在大众面前容易社死的人。
  ——哈哈哈哈其实我有点喜欢木扬,性格挺好,长得也好看。
  ——我也喜欢,但在直播间根本不敢说,怕被某些人骂。
  ——直播间前两天简直被一群牛鬼神蛇占领了,只要为木扬说话就被骂,真的无语至极,解老师跟谁结婚也不会跟她们结啊,也不知道操个什么心。
  ——我就说了一句木扬有点可爱,到现在还有人私信骂我,点烟.jpg
  ——无聊的我正在回顾直播录像,突然发现解神家的厨房装修和博主家的有点像哎。
  ——第一天没拍解老师家厨房吧?
  ——没拍,但是镜头扫到了,好像跟上次博主直播包饺子的厨房装修风格差不多。
  ——可能有钱人的审美都如出一撤……
  ——哈哈哈哈哈白灰色系加大理石还挺常见吧,我也喜欢这么搭配。
  ——唔……越想越感觉哪里不对劲,你们有没有人录制了博主上次包饺子的直播视频?
  ——没录,他老婆下来说做噩梦的时候我想截图来着,博主就关直播了。
  ……
  解别汀看着越来越热闹的评论区,然后沉默退出了小号。
  木扬困困地揉着眼睛,直往解别汀脖子里拱。
  他不甚清醒地问:“几点啦?”
  “五点。”
  “那该起床了……”木扬一手抱住解别汀脖子,一手揉着眼睛,嘴里还咕哝着:“眼睛好像有东西,难受死了……”
  解别汀抬手在他眼尾处抹下一小点米白色颗粒一样的东西:“是分泌物。”
  木扬“噢”了声,闭着眼睛准备继续睡。
  下一秒,他腾得睁开眼睛爬起来就往洗手间跑。
  什么分泌物,不就是眼屎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